大~家~好~這邊是一刻也不得閒的香蕉小編_ノ乙(、ン、)_
本想說漫博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應該可以悠閒地度過這個食欲之秋
(嚼嚼中元普渡分發下來的零食)
沒想到……沒想到「10月=大型活動月」這名大魔王又追殺在後!!!
所以眾小編目前依舊處於截稿的水深火熱之中呀(抹淚)


偷偷透露一下,接下來的有幾本首刷隨書特典,可是都採用了書上沒有的特典圖唷!
連蕉小編看了都怦然心動呢h48

至於那些好康又是什麼,請鎖定接下來幾週的東立小說部落格~

那麼,在期待之餘也別忘了本週的強力新書!


《千嫁喵物語5》
貓神大人的千嫁計畫在第4集時已經迎來了七十五人外加一隻新娘,
蕉小編每次看到這種增加速度都不免懷疑,照這樣下去到底哪一天才能達成目標呀!?囧

本集登場的是咪咪的老朋友,是位擁有黑色鬈髮&哥德蘿莉服裝的童顏巨乳。
帶有一些妖豔氣息的她,看似是個會把藍色水桶當成馬克杯使用的天兵,
但她的登場卻為鰹屋家投下一顆爆彈!?鰹屋家將面臨分崩離析的命運--?

另外,本集還有作者マサト真希老師推薦的泳裝場景
(老師:「我甚至覺得一年四季都寫泳裝的故事也無所謂。」)
請各位喜歡千嫁喵的讀者不要錯過囉~



《黑之夜魔3》
本集將翠子的大活躍之卷~
吸血鬼獵人‧麗失蹤了!
為了擔心不已的詩羽琉,椋郎無可奈何地展開搜索,而當他們找到麗時,
卻意外發現有除了翠子以外的「吸血種」存在。

基於吸血鬼獵人的立場,麗勢必要打倒這位天敵‧鷺志摩有理。
但理應與之同種的吸血鬼翠子,卻也因為某種原因決定協助麗。
然而這由吸血鬼+吸血鬼獵人組成的奇妙組合,仍究敵不過鷺志摩。
為此,翠子下了某個決定--?


《SH@PPLE【雙子麗人⑨】》
SH@PPLE系列將在本集迎向完結篇,
想必各位最在意的就是雪國的情路最後該何去何從、眾人的情感歸宿,還有各個角色的未來吧!

小編當然不會在這邊透露啦,想知道結果請自行翻閱囉(笑)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2》
《魔彈之王與戰姬》作者川口士老師的另一力作《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推出第二集th_091_-3 
劍士洛克與兩位美少女踏上了冒險之旅……第一站就是愛莉西亞的故鄉——利姆利克
(這是因為洛克等人發生船難頓時荷包空空,愛莉西亞只得回老家借錢的緣故),
而眾人卻在那面臨危機!?

愛莉西亞的父親求她結婚,並放棄魔劍使的身分。
而為了三人的未來,洛克只好接下扮演愛莉西亞的男朋友任務,
與愛莉西亞的未婚夫以「戰婚」的方式來一決勝負!

book-m9w3  

9/17 千嫁喵物語5 作者/マサト真希 插畫/ごまさとし

  七月。時值酷暑,無論海灘、泳池、陽光都火力全開!
  「你、你在摸什麼地方呀,家主!」
  以廣人和貓神大人為首的鰹屋家成員全被涼子社長抓去參加泳裝攝影的打工。恰巧在同一時間,一個謎之美少女,據稱是金髮甜美蘿莉咪咪的老朋友,前來拜訪她。熟知咪咪過去的少女,隱隱帶有一絲神秘感……?身著性感暴露的泳裝的美少女們,令泳池畔和廣人都陷入大混亂!貓神大人和妖怪們齊聚一堂,熱鬧溫馨的戀愛喜劇第五彈!


9/20 黑之夜魔3 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硯

  「鷺志摩一族」--過去被「吸血鬼獵人」麗與其父消滅的吸血鬼。那族唯一的倖存者鷺志摩有理盯上了麗,使得麗因此消聲匿跡。為了讓擔心麗的詩羽琉安心,椋郎等人展開搜尋麗的行動--沒想到在找尋麗的途中,翠子卻和鷺志摩碰個正著。鷺志摩對從未吸過血的吸血鬼--「處女」的翠子產生興趣,而被下流的男人當成「女人」看待,翠子視此為奇恥大辱,於是她決定與麗聯手討伐鷺志摩,然而……!?另外,椋郎日趨膨脹的性衝動又會如何!?對血的渴望、渴求力量的意志,將一切都染成血紅!得到熱烈迴響的學園異能戰鬥戀愛喜劇第三集登場!


9/20 SH@PPLE【雙子麗人⑨】 作者/竹岡葉月 插畫/よう太

  一切事情的開端源於我‧淡谷雪國的一見鍾情。我戴起假髮,穿上襯衣,完全變身成姊姊小舞,展開心跳加速的互換身分女校生活!這全部都是為了一駿河小姐。但是在『那場』舞會後,我回到原本的學校,跟古葉同學交往……為什麼?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在想不透答案的情況下,高中入學考試即將開始。到畢業為止還有一小段時間,一駿河小姐、古葉同學、小舞、還有我……我們各自的心意就如同扣錯的鈕釦一樣亂成一團。但是、但是!不管繞了多少路,我、小舞以及大家,最後一定能一起歡笑才對。♂♀互換的戀愛喜劇,進入最終章!


9/20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2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魔劍使洛克、愛莉西亞以及菲爾三人離開普洛多米爾斯,展開他們的冒險之旅。他們的第一站,就來到愛莉西亞的故鄉利姆利克。不過,這時卻遇到了愛莉西亞的父母替她挑選的未婚夫,以及武術造詣不在洛克之下的黑髮少女娜奇。洛克與娜奇一見如故,卻苦了打算跟愛莉西亞一起嫁給洛克的菲爾。眼看自己所勾勒的幸福未來即將破滅,菲爾成天長吁短嘆,內心充滿了苦悶。另一方面,愛莉西亞為了逃避婚約,不惜撒下漫天大謊,甚至連恩師妮舞都牽連其中,引爆了一場驚人的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