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鴿子小編!
五月轉眼之間咻~一下地就過去了,那本月的壓箱寶又有哪些作品呢?
嘿嘿~這些作品可厲害了,請各位讀者睜大眼睛往下看囉!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5

第四集的最後,身為異能化身的菲爾居然離開一乃了!
恢復成「普通人」的一乃變得落魄無比……
聽起來原本應該是很嚴肅的故事發展,可是第五集開始沒多久,就開始出現運動短褲!?
而且不止一乃的運動短褲,連綺莉佳的運動短褲、莉莉絲的運動短褲和莉莉絲的運動短褲
(因為莉莉絲有兩個所以要說兩次)都出現了!
啊,當然不會是只有運動短褲了,總之在意後續劇情的讀者一定要密切注意!

此外,這次的封面拆下來之後會有神秘的驚喜!至於是什麼驚喜,小編就先賣個關子囉~


聖鐘少女1

五月的壓軸新刊!擁有天籟美聲的少女艾迪莎,為了探尋父親留下的秘密
她不惜扮成男性,潛入全是男生的音樂學院!

既然是男校,裡面的帥哥自然是多如雲集,而且個個還都散發出bling~bling~的效果音呢!
究竟在找出父親的秘密之前,艾迪莎女扮男裝的秘密會不會先被拆穿呢!?
緊張又帶點浪漫的校園故事,就要拉開序幕囉~


極道彼女!3

吵吵鬧鬧+憨憨傻傻+瘋瘋癲癲=極道彼女來到了第三集!

為了脫離過往的流氓氛圍、好好體驗「學生生活」,這次大夥兒要一起出發作畢業旅行囉~!
不過,說是畢業旅行,為什麼車子(夜行巴士)會愈開愈偏僻,來到了日本的東北角呢……?
毒蝮學園的笨蛋們,將在此體驗一場在各種意義上永生難忘的畢業旅行!


火鳳燎原外傳7

火鳳小說第七彈,這次的主角,是曹操身邊最忠心的影子--典韋。
出身自「敗將」的他,早年曾是一介沉默的刺客,隨著與頭目--劉大的分道揚鑣,
典韋進入了曹操帳下,並隨著一場場的出生入死,描繪出出他早逝卻壯烈的人生……
雖知典韋在三國歷史中,算是早早退場的人物,但本書以各種面向描繪出這位刺客的一生。
當他面對那注定到來的死亡時,其壯烈的意念,還是讓小編默默流下一滴男兒淚啊。

0504    

 5/21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5 今夜演奏的最終樂章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暑假結束後,荒谷學園遊戲同好會裡看不見一乃的身影。失去天賦異能『煉獄』,也就是失去了菲爾的一乃沒有到學校上課。宗司與綺莉佳雖然不清楚原因,但綺莉佳還是來到一乃的家裡。而綺莉佳在那裡見到的是……其他還有運動短褲精靈和柔軟體操、宗司與一乃再度約會、女孩們竟然一起喝下午茶以及宗司的cosplay(誰想看哪)、文化祭等等。一乃的異能真的完全喪失了嗎!?「我已經變成一個普通的弱女子了」--那麼過去與宗司訂下的契約該怎麼辦呢?

  葉村哲創作的新感覺戀愛喜劇(應該算吧),完全沒有打算自律的第五彈!

 

5/21 聖鐘少女1  光之王子與炎之騎士
    作者/本宮 ことは 插畫/明咲トウル

  一名擁有天使般聲音的少年‧薩丁進入位於羅恩王國首都的聖樂學院就讀,但他有一個重大的秘密……其實入學就讀的是薩丁的姊姊‧艾迪莎!她為了找出音樂家亡父的樂譜才會潛入這所女性止步的音樂學院,然而……周圍全是男性,還要住在學院宿舍裡!艾迪莎以男性的身分展開生活,而救了她的人居然是眾人憧憬的王子殿下--!?

現在,少女的命運樂章即將揭開序幕!!

 

5/24 極道彼女!3
    作者/三原みつき 插畫/相音うしお

  因為凜子的提案,真太郎等毒蝮學園的學生要舉行林間學校兼滑雪合宿兼修學旅行兼畢業旅行的學校活動。這項計畫就名為『毒蝮學園的火熱冬天』!但是笨蛋學園之名遠近皆知,根本找不到願意收留這些學生的旅館,最後目的地定為津輕海峽畔一家由權田原組親人經營的旅館。遊覽車載著光搭車就鬧得天翻地覆的毒蝮學園學生,在凜子領隊下出發……!

  毫無謙恭及自制意識的優質傻瓜學園愛情喜劇,爽快大進擊!

 

5/24 敗將 火鳳燎原外傳小說 柒
    原作‧插畫/陳某 作者/王貽興

他,是殘兵的手下敗將。
他,是被叛徒斬首的忠僕。
他什麼都沒有,唯一能夠憑恃的,就只有近乎偏執的忠誠。
忠者,敬也,從心中聲。故他習慣自言自語,聽從心中誠摯的呼喚。
誠者,信也,從言成聲。故他無征不信,對於主公的命令從不懷疑。
忠誠二字,在這樣的亂世裡,太多人把它掛在嘴邊,只有他,以生命堅毅貫徹。
忠於信念,誠於生命,縱千萬人,吾亦往。

如果,活著就是忠誠。那麼,死去就是……

王貽興以《火鳳燎原》為經,演義文學為緯,呈現一個縱橫幻想與浪漫的三國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