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jpg

祝各位讀者2023新年快樂h48

大家連假還玩的盡興嗎?

新的一年也會為大家帶來新的小說!

以下是本週新書

 


 

1/5 英雄王,為了窮盡武道而轉生~而後成為世界最強見習騎士♀~4

  作者/ハヤケン 插畫/Nagu

美麗舞孃於劇場──抑或是戰場起舞!?

前英雄王美少女英格莉絲,順利達成了天惠武姬莉波的護衛任務,結果接到國王陛下親自召見。

她獲得破例升遷,被任命為王國近衛騎士團長!

這本來應該是值得歡喜的飛黃騰達……但她彷彿理所當然般拒絕!!

英格莉絲重新選擇在最前線戰鬥,卻因為糧食危機,

這次決定到認識的劇團打臨時工當舞台女星!?

「對不起,我擔心拉妮──得趕快去看得到她的地方才行……」

嬌豔舞孃粉碎所有敵人的最強美少女傳說,第四幕!

 

1/5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21

首刷限定版附錄!『奮戰到底』徽章組+4P特典小冊子

另有普通版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漫長的死鬥即將在此做出了斷。

「我這就幫妳去除妳的『累贅』。」

捨棄了一切的《劍姬》與無法斷然捨棄的梨潔兒的結局。

「你該不會……殺掉了吧……?那個可是你的……!」

帕威爾的惡魔行徑,和阿爾貝特臉頰上的一道痕跡。

「問題不在能不能做到!我非做到不可!我可是依庫奈特!」

驅散最強魔術師艾蓮娜的黑暗、最為燦爛的火焰光輝。

此外,他們就要回來了。

肩負勝利的最後關鍵,乘載著希望的一陣風,伴隨著粉碎所有絕望的光芒。

圍繞菲傑德這個舞台的戰鬥,終於邁向最緊張熱烈的階段──!

 

1/5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Ⅳ從白紙重來

  作者/古宮九時 插畫/chibi

「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不要。我為何要這麼做?」

為了打破詛咒,而造訪魔法大國鐸洱達爾的奧斯卡,

帶回了一名在城內沉睡的女性。

這位提議要幫奧斯卡解咒的女子是緹娜夏,身為下任女王的她擁有壓倒性的力量,

卻不知為何對理應是初次見面的奧斯卡有著強烈的好感……

嶄新的大陸歷史,兩人將再度於無名的記憶上編織出一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