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特典.jpg

終於到了十二月,又到了每年倒數結束時刻的月份

為今年帶來結束的是《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7》等等令人期盼的續刊們!h48

以下是十二月特典~~《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7》《才女的侍從4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2》《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10 等級至上主義的野獸們》《聖劍學院的魔劍使8》《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1》


 

 千歲7特典.jpg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7》

首刷限定版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豪華首刷限定版附錄!16P特典小冊子&『悠然之月』壓克力立牌

「我是一年五班的望紅葉,請多指教。」

暑假過後的九月,藤志高祭開始進行準備。

校外祭、體育祭、文化祭接連舉辦,可說是高中生活最耀眼的活動。

我們報名藍隊的應援團,進行團體表演,

在三個年級混和的隊伍裡,明日姊成了三年級的代表,一年級則是田徑部的紅葉。

在夏秋交界的季節。

我們與時間追逐,渲染著沉穩的藍──

 

做出各種了結的八月結束了,眾人迎來無色的九月。

千歲小隊一行人享受著平穩的九月,為校園一大活動──藤志高祭做準備。

小冊子收錄了眾人合宿過夜,平時不曾展現過的一面!

 

 

 

才女4.jpg

《才女的侍從4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

豪華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青梅竹馬的祕密✦32K資料夾

熟知伊月大小事的青梅竹馬‧百合終於登場!!

伊月順利地解決了成香的煩惱,終於迎來暑假。

他與雛子等千金小姐們一同來到輕井澤的飯店,參加夏季講習,

卻在此巧遇來渡假村打工的青梅竹馬!?

「因為我可是──你的姊姊啊!」

青梅竹馬‧百合比任何人都瞭解伊月,

由於她的登場,心繫伊月的各千金小姐也開始春心蕩漾──

為您獻上充滿睡衣大會、海水浴與煙火等特別活動,

侍從與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第四集!!

 

伊月在千金小姐家當侍從一事曝光了!?

巧遇青梅竹馬的伊月,該如何瞞天過海?

小冊子收錄了千金小姐們在海邊歡樂玩耍的模樣!

 

公會櫃檯2特典.jpg

《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2》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又強又可愛的公會櫃檯小姐第二集來啦~~

在大都市伊富爾的盛大祭典來臨之際,

我們的櫃檯小姐的目標當然是準時下班&大玩特玩!

不過通常這種時候就會有麻煩(冒險者)接二連三地帶來加班……

究竟亞莉納能否如願以償呢><

 

本集劇情帶到更多世界觀與大陸的歷史,

開始逐漸瞭解白銀的夥伴們,

亞莉納跟傑特也有一點點進展……?(一點點)

首刷附錄有兩篇可愛小外傳,

記錄百年祭上的亞莉納與傑特(發一點點糖)

以及勞與露露莉絕對不能被人知道的祭典秘話……!

YOU必須擁有!!

 

孤單一人10特典.jpg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10 等級至上主義的野獸們》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就在教國發生政變時,「邊緣」高中生‧遙與同班同學一起作為王國的使節團拜訪獸人國。

派遣使節團的目的是建立兩國的合作體制,身為賓客的遙等人理應受到禮遇──

但不知為何,只有遙一個人被明顯地輕視!?

號稱亞人最強種族的獸人族以強者為尊,奉行等級至上主義。

遙因為技能的作用,在異世界生存至今依然低等,於是被當作弱者歧視。

對他看不順眼的獸人族豪傑們甚至挑起了決鬥……!?

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十集!

 

遙等人決定跟修女們回到教國痛扁一頓,

為此他們要先經過獸人國,

但獸人國的人(獸人)好像對遙十分反感……?

然後好久不見的笨蛋們一回來卻說要結婚??

總之現充爆炸吧之第十集來啦!!

本集的小冊子一樣是內容滿滿歐~~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8.jpg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8》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插圖小冊子』 +『PP書衣』

聖劍劍舞祭正式開幕!三魔王前往異世界!王道奇幻故事第八集!

在和維拉聯手打倒〈海王〉之後,出現在雷歐尼斯面前的那名男子,

居然是黎榭莉亞早已死去的父親──克里斯塔利亞公爵。

就在只差一步便能逮住對方的節骨眼上,雷歐尼斯被捲入了〈天空城〉的次元轉移,

和利維茲及維拉一起轉移到了其他次元的世界。

另一方面,獨自留在帝都的黎榭莉亞,

則是在魔鬼教官夏莉的督促下,展開了〈聖劍劍舞祭〉的強化特訓。

「雷歐他從未這麼嚴格地要求我耶。」

「因為那位大人實在太過縱容妳了!」

這場陰謀重重的聖劍士祭典,就在雷歐尼斯缺席的情況下開始了──!

 

魔王的異世界之旅!?

和另外兩位魔王被捲進轉移的雷歐一醒來竟身處異世界!?

難道聖劍學院也要進入異世界篇了嗎!?

這次一樣有美美的PP書衣以及精美的插圖小冊子唷!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1.jpg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1》 

首刷限定版附錄 8P特典小冊子&PP書衣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帶有邊緣人氣質的男生‧簾舞陽信被處於班上金字塔頂端的清純系辣妹‧茨戶七海告白了,於是兩人開始交往。

然而這其實都只是因為懲罰遊戲的關係!?

而且陽信事後發現,七海只是看起來像辣妹而已,她其實一點都不擅長跟男生相處!

可是,不只早上一起上學當作約會、準備手作便當、還有卿卿我我的親密互動,

從上述跡象看來,七海一點都不像在接受懲罰,而是真心愛上了陽信──!?

由兩個戀愛初學者所帶來的激甜清純情侶戀愛喜劇在此揭幕!

 

被當作懲罰遊戲對象,接受了班上辣妹告白,但對方不管怎麼看都喜歡我!?

現充爆炸吧的戀愛喜劇新刊!

此外還有七海意外一面的PP書衣以及小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