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2-2.jpg

在忙碌之中又快迎來年底

大家今年的願望清單都做完了嗎~~

(小編想煮火鍋!)h48

以下奉上本週新書

 


 

12/5 騎士&魔法 11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決定浮游大陸霸主的戰鬥,最終以哈耳庇厄們的國王──『龍王』

和西方最強飛空船『飛龍戰艦林德姆』互相給予致命痛擊而平局收場。

在瀰漫著戰鬥餘波的浮游大陸上,貪婪的商人暗中活躍。

當他們的魔掌伸向大地中心時,毀滅的光芒形成柱子伸向天空,

前所未有的強烈地震襲向整個大陸。

不論是西方人還是哈耳庇厄,沒有腳下大地的支撐就無法生存。

各方勢力皆身不由己地被捲入以光柱為中心的動盪之中。

這時候,艾爾涅斯帝以將其修復為條件,劫持了飛龍戰艦,

並正興高采烈地肆意擺布飛龍,順便前往調查事態。

於是,接近光柱的艾爾等人很快就會知道,

被視為噴出乙太的能量源頭,其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12/5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1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PP書衣

  作者/結石 插畫/かがちさく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帶有邊緣人氣質的男生‧簾舞陽信被處於班上金字塔頂端的清純系辣妹‧茨戶七海告白了,於是兩人開始交往。

然而這其實都只是因為懲罰遊戲的關係!?

而且陽信事後發現,七海只是看起來像辣妹,

她其實一點都不擅長跟男生相處!

可是,不只早上一起上學當作約會、準備手作便當、還有卿卿我我的親密互動,

從上述跡象看來,七海一點都不像在接受懲罰,

而是真心愛上了陽信──!?

由兩個戀愛初學者所帶來的激甜清純情侶戀愛喜劇在此揭幕!

 

12/8 看來我的身體天下無敵呢6

  作者/ちゃつふさ 插畫/ふーみ

「妳、妳是那個腦子有問題的魔法少女!」

梅雅莉決定和伙伴們旅行前往匯集人類智慧的都市「凱洛玫亞」,

心想那裡說不定會有什麼能控制她非比尋常的力量。

然而圍繞著被封印的魔法書的陰謀,正如火如荼地展開。

這起事件當然也沒有放過她……

這是最強少女在無意間粉碎邪惡企圖的爽快奇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