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4.jpg

明明都到了十一月,氣溫卻遲遲沒有掉到20度以下

艷陽高照的日子總是會讓人不知道該穿多厚啊

在這種詭異天氣的日子裡依然有新書上架!

以下是本週新書

 


 

11/21  克羅洛戰記4 轉移到異世界的我,最擅長的好像只有床上功夫

  作者/サイトウアユム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早知道就煮更花心思一點的料理就好了。」

克羅洛收到來自帝都的召集令。

內容是──『為了與神聖雅魯哥王國一戰,

請至軍隊報到』這樣一則緊急事態的通知!!

克羅洛立刻與可靠的部下們一同開始為了生還做準備。

投入新裝備及新武器,賭上至今為止所創造出來的一切,

克羅洛踏出邁向英雄之路的一步!!

「大家,活著回去吧。」

劇情與色情兼具的情色王道戰記,王國戰爭篇開幕!

 

11/21 敗北女角太多了!2

首刷限定版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作者/雨森焚火 插畫/IMIGIMURU

時至暑假後半。

我和八奈見在咖啡廳閒聊時,偶然間目睹了驚人的情景。

燒鹽與她的心上人綾野兩個人一同出遊。

隨後,我們又撞見了綾野的女友──「勝利女角」朝雲千早正偷偷地跟蹤兩人。

「我懷疑光希同學與燒鹽同學出軌了。」

驚人發展接踵而來,

我們就這麼被捲入其中,和朝雲一同探尋真相。

雖然我覺得就燒鹽的個性來看實在不可能。

不過,她與綾野兩人獨處時,那張藏不住心意的臉龐──

人氣瞬間沸騰的確定敗北戀愛喜劇,眾所盼望的第2集!

 

11/14 你喜歡被可愛女生攻陷嗎?4

  作者/天乃聖樹 插畫/kakao

帝要與未婚妻凜花,單獨兩人去蜜月前旅行。

不過,身為愛情遊戲參賽者的姬沙等人,

自然也一路追蹤兩人隨之出現。

「我這麼不聽話,請好好懲罰我吧……」

在南方渡假勝地,凜花穿上泳裝並且表現得比平時還要開放,

在這樣的誘惑之下,帝就快要對她敞開心房。

然而,姬沙等人也沒有保持沉默。

她們運用策略,佯裝意外陷入與帝兩人獨處的狀態,

並且發生肌膚接觸……

帝的理性是否能承受住這些美少女的甘美誘惑呢……

如果墜入戀情,人生就會完蛋!?

廢柴策略家的甜美愛情遊戲,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