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特典.jpg

到了十一月,天氣也終於變得有冬天的感覺了

這個月有著春夏秋冬代行者的續集,

以及期待的新系列!

以下是十一月特典~~《春夏秋冬代行者 春之舞 下》《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1》《敗北女角太多了!2》《異世界最強貴族,後宮愈多就愈強1》《精靈幻想記22.純白的方程式》


 

 春之舞下特典.jpg

 

《春夏秋冬代行者 春之舞 下》

首刷限定版附錄!✦「雪後的天空」16P小冊子✦+✦秋與冬✦炫銀卡二入✦

「不要拋下我一個人,拜託不要走。」

在只有冬季的世界裡,難忍孤獨的冬天削減自己的生命,創造了春天。

後來為順應大地的心願,夏天與秋天隨之誕生,形成四季。

季節轉換的重責落在人類之子身上,負責的人稱為「四季代行者」──

『春天』少女神雛菊有一位宣誓一輩子對她效忠的劍士,劍士名字是「櫻」,職位為代行者護衛。

為了向綁架心愛主人的綁匪、對這場悲劇袖手旁觀的旁觀者、傷害她們主僕的所有人報仇,她拔出刀來。

她決定要以性命保護主人,不再有迷惘。

她拋棄對仰為師者的男人的愛慕之情,今後將是唯有意志足夠堅定的人才能前進的戰場。

舞吧,舞起曼妙的春之舞。

由暁佳奈獻上,負責將春天顯現於世的少女神故事,在此完結。

 

隨著秋天綁架案落幕,

冬與春十年來的心傷也得以逐漸癒合,

除了可以跟上集特典合起來讓四季集結的美麗炫銀卡外,

這次更有豐富的16P小冊子

讓大家看到四季代行者私底下最~~可愛的互動喔!

 

區區轉生1特典.jpg

《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1》 

首刷附錄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曾將我囚禁的妹妹,就潛伏在這個世界的某處──

高中畢業後,被妹妹囚禁了整整五年的我,費盡千辛萬苦剛逃了出去,

卻馬上被卡車碾過,轉生來到異世界。

我終於擺脫了猶如惡魔的妹妹……

在全新的自由世界裡,我的名字叫做傑克,

身為貴族的獨生子,在滿懷慈愛的父母與貼心女僕安涅莉的照料下,

開始了幸福洋溢的嶄新人生──照理說應該是這樣。

是的,和我一起死去的妹妹,也轉生到這個世界來了。

換了名字與樣貌的她,此刻不曉得潛伏在何方。

但是現在的我,擁有神所贈與、世界最強等級的力量。

這一次,我會靠這份力量擊退那傢伙,

守護自己的幸福,以及身邊的人們──!

 

妹妹就在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這在一般情況下是種獎勵(?)

但如果是這位妹妹,

小編看完只能說……先不要!!!!shuai

小冊子收錄了臉紅心跳的夜間運動(咦)

千萬不要錯過啦!

 

敗北女角2特典.jpg

《敗北女角太多了!2》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時至暑假後半。

我和八奈見在咖啡廳閒聊時,偶然間目睹了驚人的情景。

燒鹽與她的心上人綾野兩個人一同出遊。

隨後,我們又撞見了綾野的女友──

「勝利女角」朝雲千早正偷偷地跟蹤兩人。

「我懷疑光希同學與燒鹽同學出軌了。」

驚人發展接踵而來,我們就這麼被捲入其中,和朝雲一同探尋真相。

雖然我覺得就燒鹽的個性來看實在不可能。

不過,她與綾野兩人獨處時,那張藏不住心意的臉龐──

人氣瞬間沸騰的確定敗北戀愛喜劇,眾所盼望的第2集!

 

青春中伴隨著無奈的敗北故事,續集來啦~~

這次是前集中提前落敗的檸檬的回合!

眾人各異的心思交織在仲夏夜,

究竟還未宣之於口心意會何去何從呢──?

16P特典小冊子也包含滿滿的番外故事,

喜歡阿溫和敗女們可愛互動的朋朋們絕對要入手>W<

 

異世界最強貴族1特典.jpg

《異世界最強貴族,後宮愈多就愈強1》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製雙面特典書衣✦

所有的一切都將屬於我。完全無雙,開幕!

悠人突然異世界轉生到手機遊戲裡面,成了貴族的三男。

那個世界存在著所謂的「技能」,而悠人在轉生後具備的技能名為【貴族義務】。

長大成人的悠人只要透過跟女人上床的儀式,就會發動【貴族義務】。

此乃非常珍貴罕見的技能,有了它,悠人便可以複製和他上過床的女性的技能!

悠人一個接著一個抱過具備技能的女性,藉此增加自己的技能數量,

不僅讓自己變成天下無敵,還擄獲了女人們的芳心,持續擴張後宮的規模。

更誇張的是,【貴族義務】還有使技能進一步覺醒或進化的能力,外掛一開就停不下來!

凡是我看上的女人和技能都是我的囊中物!最強外掛後宮在此開幕!

 

三木なずな老師的新書來啦~~

這次是後宮+升級流的題材,

抱女人的同時,還能增加自己的技能!?

(編:天底下還有這麼好的事)

(主角:不只有,技能還是高級版的)

特典書衣是本集出場的女角們,背面是外傳文字歐!

 

精靈幻想記22特典.jpg

《精靈幻想記22.純白的方程式》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念想追憶」特典小冊子&「克莉絲汀娜的夜語」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白色魔道士的覺醒,為世界掀起新的風波──

在神的無情規則之限制下,為了拯救重要的人們脫離險境,

利歐不惜承擔風險,決心以武力介入。

除了自己的眷屬「空」之外,照理說應該誰也不記得他才對。

但是,她,卻確實地叫喚了那個名字──「利歐」。

另一方面,在卡爾亞克王國生活的美春等人面前,出現了某個人物……

「嗨……又再見到妳了,美春。」

七賢神理娜所留下的機關開始轉動之時,胸懷悶燒戀火的炎之勇者意外來訪。

他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人氣系列《精靈幻想記》新刊來啦~~

本該被眾人遺忘的利歐,卻聽見來自那個人的呼喚──

本集無庸置疑是小老師的場合!!h48

\\\快來跟小編一起打call///

除了滿滿的老師以外,暗濤洶湧的國際關係也逐步進展……

特典一樣是外傳小冊子以及美美的替換書衣!!

這次還有一個新巧思,等待火眼金睛的朋朋來發現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