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婆2-試閱.jpg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2~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巴●幻想文網遊×偶像×窒息系青春戀愛喜劇又來啦!

和女團愛豆交往=總是見不到面?

我們凜香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馬上進入同居展開……!

事不宜遲,趕緊來看試閱吧~~

 


 

 

序章 「你回來了!」

  
  自從我與凜香交往後,已經過了十三個年頭――――
  仔細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過去雖然被戲稱為網遊廢人,如今卻也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社會人士了。
  在公司內,我也被評價為還算可靠的男人。
  而凜香也在六年前從偶像團體畢業,目前是全職主婦。
  「回來晚了呢……」
  由於工作上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害我比預計時間還要晚到家。
  我抵達甜蜜的家,打開家門並踏入玄關。就在這個瞬間――
  一陣匆忙的腳步聲自走廊深處傳來,且愈來愈近――――
  「爸比――!你回來了!」
  此時,一名幼女露出連天使都相形失色的可愛笑容,來勢洶洶地撲向我的腿。這是一名貌似乃乃愛的四歲女孩。頭部左右綁起兩撮小巧玲瓏的馬尾,更襯托出她的可愛之處。她是我與凜香的女兒,名叫『陽多』。
  「爸比,你工作辛苦了!」
  陽多抬頭仰望我,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好可愛。超可愛的,我現在死而無憾。
  「抱抱――人家要抱抱!」
  「好好好。」
  我輕柔地抱起將手高舉得直直的女兒。
  「欸――爸比。你為什麼那麼晚回來?劈腿?」
  「哈哈,四歲的女孩子不可以說這種話喔。是受到媽咪的影響嗎?」
  「嗯――那個,因為老師每天都這樣說――她說男友改不了劈腿的壞習慣――」
  「怎麼辦,身為家長,我該去投訴一下比較好嗎?」
  那並非能說給孩子聽的話吧。真希望別讓我女兒學會莫名其妙的用語。
  「陽多,爸比很累了,來媽咪這邊。」
  溫柔地這麼說的,是過去風靡一時的前超人氣偶像――水樹凜香。她目前是綾小路凜香了。她的表情與高中時代相比變得極為柔和,充滿著母愛的光輝。美麗的髮絲長度幾乎及腰,目前於後腦勺綁成一束馬尾,她剛才或許待在廚房,於家居服外又套上了淡藍色的圍裙。
  「陽多,過來。」
  「嗯――」
  陽多原本被我抱在懷中,現在則由凜香抱在懷裡。真是不錯……這副慈母抱著愛女的模樣,令人感到幸福洋溢。
  「和斗,你今天也辛苦了。飯煮好了喔。」
  「謝謝。我先脫鞋。」
  「……話說,你剛才在和陽多聊什麼?我聽見劈腿兩個字。」
  「她說幼稚園老師很煩惱男友一直劈腿。」
  「這樣啊……真辛苦呢。」
  真不愧是凜香。對外遇相關字眼相當敏感。
  也罷,對我而言,這都是些微不足道的閒話家常,並無任何奇特之處。
  不過,平凡的日常生活也會因為微乎其微的小事而毀於一旦。
  凜香似乎察覺到某種異狀,她將臉靠近我的胸口,聞了聞氣味。
  「嗅嗅……欸,和斗。」
  「嗯?」
  「你的身上有陌生女人的味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啊啊,我在公司和一個女生稍微撞了一下……」
  「哦――」
  此時,她的慈母神情隨即一變。
  凜香變回了昔日高冷系偶像的凜冽表情……!
  「不,我們什麼都沒發生啊!真的啦!」
  「你在著急什麼?我不可能會懷疑你外遇吧?」
  「真、真的嗎?」
  「當然。和斗是這世上最誠實的男人,又打從心底深愛著我,怎麼可能會外遇?」
  凜香若無其事地這麼主張。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我的信賴。
  我鬆了一口氣並感到釋懷。
  「如妳所說,我怎麼可能會外遇。」
  「是啊。不過……我不允許你身上有我和陽多以外的氣味。」
  凜香這麼說完並放下了陽多,接著右手往背後一伸,拿出了『菜刀』――――啥!?
  「不,等――欸!菜刀!?」
  「和斗,你別動。我現在就把那女人的味道給削下來。」
  「咿――――!」
  凜香的晦暗黑眸如同無底深淵,她搖晃著身體朝我逼近,右手中握著的菜刀磨得鋒利,綻放出宛如燦日的光輝。
  「凜、凜香……住手!」
  「沒用的。既然事情變成這樣,我就只能這麼做了。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等一下!只要我把衣服脫掉不就好了嗎!」
  「那女人的味道會穿透衣服、滲入你的皮膚。不快點削掉的話……就必須挖出內臟了。」
  「啊、啊啊……!」
  我因驚嚇過度而癱坐在地,彷彿小動物般瑟瑟顫抖。
  「和斗……我不會弄痛你的……」
  「凜、凜香――――!」
  凜香雙手握住菜刀,將其高舉過頭,朝癱坐在地的我揮下――――
  「和斗……永別了。」
  「嗚、嗚哇――――――――――!」

一章 人氣偶像去男友家過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我睜開眼睛的瞬間,映入我眼簾的是――電腦螢幕。
  上面正循環播放著超人氣偶像團體『STAR☆MINDS』的演唱會影片。看來我似乎在自己房裡,坐在電腦桌前觀看演唱會影片。
  「是夢啊……」
  我立刻理解了。剛才見到的十三年後的日常生活是一場夢。
  我為了確認時間,望向電腦畫面的一角。
  時鐘顯示為「星期天 19:58」……我在欣賞演唱會影片時睡著了啊。
  「流超多手汗的。」
  我望著大汗淋漓的雙手這麼低喃。我為什麼會作那麼嚇人的夢啊?
  凜香絕不可能會傷害我。
  雖然絕無可能,但若一不小心,或許可能演變成那種慘狀,這令我的身體不禁發抖。
  「不、不不不!凜香又不是病嬌……絕對不可能的!」
  很好,為了轉換心情,來看凜香的演唱會影片吧!
  「……凜香果然很可愛呢。」
  電腦螢幕上播放的是超人氣偶像團體『STAR☆MINDS』的演唱會影片。這是時下當紅的女高中生五人組,以※C位‧胡桃坂奈奈為首,一群可愛的少女正演出著舞蹈。(編註:此指偶像組合等團體中站位位於中心的人物。)
  儘管如此,我所矚目的是高冷系偶像‧水樹凜香。
  漂亮的長髮飄逸,公認的可愛容貌,卻又英氣勃勃。
  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氣質。
  一雙星眸綻放出強而有力的信念,讓人感受到一股不向任何人屈服的意志。表情上不見一絲笑意。
  她從不諂媚陪笑,言行舉止落落大方,被譽為高冷系偶像可謂當之無愧。
  水樹凜香這名偶像獲得了不分男女的廣大支持。
  「這麼厲害的女生,可是我的女友呢――」
  常言道:世事難料。
  沒想到我在線上遊戲中結婚的好友,居然是同班的當紅偶像……
  又有誰會相信這種天降奇蹟呢?
  「凜香真的好厲害啊……」
  但要說她最厲害的是哪一點,大概就是認為我們是夫妻了。
  根據她的想法,『與真實世界的長相、身分、頭銜無關的網遊,是一個能達到純粹的心靈交流的美好世界喔。既然都在這種世界裡結婚了,在現實世界當然也是夫妻吧?』似乎是如此。只能說真是超乎常識的思維。
  但時至今日,我也覺得她這一點非常惹人憐愛,真是不可思議。
  當我愣愣地盯著凜香的演唱會影片時,放在鍵盤旁邊的手機傳來「叮咚♪」的通知鈴聲。是訊息嗎?
  我拿起手機,開啟遊戲用的通訊軟體。
  訊息傳送者為凜。內容則是――――
  『阿和!你又遲到了嗎!?人家想早點見到你~』
  「啊,糟糕!已經到我們約好的時間了!」
  手機時間顯示為21:05。
  我與凜的會合時間為21:00――我遲到了呢。我又搞砸了。
  我馬上開啟【黑色平原】並登入遊戲。
  一名叫做阿和的戰士風格男角現身於熱鬧的漁村。我望向畫面右下角的小地圖,見到表示好友的綠點出現在阿和附近。這是凜吧。我的預想是正確的,一名身穿綠色民族風服飾的金髮精靈以技能高速移動著,出現於我的視野之內。
  附帶一提,【黑色平原】是一款以仿真繪圖為賣點的超高自由度線上遊戲,也是我與凜香邂逅的遊戲。
  我從國中二年級時開始遊玩,沉迷到甚至會為了課金而節省餐費。
  『阿和,真是的!你這是第幾次遲到了!你不收斂一點的話,我會生氣喔!』
  身為好友兼網婆的凜傳來聊天訊息。
  這部分是我的錯。我選擇乖乖道歉。
  『對不起!我在看妳的演唱會影片,所以不小心遲到了!』
  『你以為這麼說我就會原諒你吧!?我才不是那種好騙的女人!』
  『真的對不起。因為凜香真的太漂亮,又很可愛…………』
  『有那麼誇張嗎?』
  『嗯。我之前也說過,我看著妳的時候就會忘記時間呢。』
  『既然這樣…………那這次就饒了你!』
  真好騙。不過我也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人家只會原諒你這一次喔!』
  畫面中的金髮精靈露出了「氣噗噗」的嬌嗔表情。
  該怎麼說呢……她的動作和用詞都不像是高冷系偶像。
  她在現實與遊戲中的個性不知為何有著天壤之別。
  但我認為提及這一點算違反規則,便未加吐槽。
  『我們已經睽違兩週沒像這樣見面了哦……?』
  『對啊――』
  『從阿和跟我告白的那天之後,我們根本見不到面。好想你哦……』
  畫面中的凜抽抽噎噎地開始哀傷啜泣。
  自從我倆正式交往,已經長達兩週沒有好好對話了。
  應該說,這是因為身為當紅偶像的凜香相當忙碌。最近尤其繁忙。
  學校也三天兩頭請假。當然無法擠出私人時間。
  現在是兩人久違能一起玩遊戲的時間,所以難怪她會生氣。
  即便我只遲到了五分鐘……
  『難得你終於有了身為丈夫的自覺……!』
  『我還不覺得自己是妳丈夫就是了。而且我才十七歲,還不能結婚。』
  『我們明明是因愛而結合的夫妻……這太讓人心痛了。』
  『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啦。妳也太猴急了。』
  『我想馬上去見你……我心愛的老公,和斗同學!』
  『欸,妳是不是關靜音了?從剛才開始對話都是各說各話啊……!』
  雖然我們正式成為戀人了,但在凜――凜香心中似乎是夫妻。
  我當然不認為我們是夫妻。至少現在還不是。
  『那來釣魚吧。』
  『妳轉換得真快呢――』
  凜滿不在乎地走向海岸,接著拿出釣竿開始釣魚。
  我也繼她之後開始釣魚。
  黑色平原內目前的時間為白天,太陽灑落的絢爛金光透入海底,形成一幅令人驚豔的絕景。或許是因為我將畫質設定成最高級,但我個人認為這是甚至能超越真實世界的絕景。
  『欸,阿和――你下次再遲到的話,我就封鎖你――――不要!我不要不能跟你說話!我不會封鎖你的!』
  『妳自己在說什麼啊……』
  我見到凜一如往常地不知所云,感到十分無奈。
  『每天都想跟阿和在放學後約會呢――然後,晚上就一起打網遊!』
  『這計劃超讚的。』
  『但沒辦法實現呢……』
  我的腦中浮現出凜香悲傷的面容。
  這的確無法實現。人氣偶像與男人一同漫步街頭根本是自殺行為。我們之前的首次約會也是千鈞一髮。
  在那之後,我們邊釣魚邊平凡無奇地聊著天。
  時間過了22點時,情況產生了變化。
  凜忽然不發一語,聊天視窗也隨之安分了下來。
  『怎麼了?妳有事要處理?』
  『……想見面……』
  『欸?』
  『想見阿和!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字面上傳達出凜香火山爆發般的畫面。突然之間是怎麼了!
  『我們現在不是在見面嗎?』
  『不是!我想在!現實世界中見面!想聽你的聲音!』
  『那要開語音聊天嗎?』
  『人家想實際聽到!你是明知故問吧!?』
  縱使妳突然這麼說,我也無可奈何。時間已經很晚了,而且明天也要上學。
  現在要在現實中見面,可謂困難重重。
  『你都不想見我嗎?』
  『當然想啊。想到一有時間就會看妳的演唱會影片喔。』
  甚至還夢到自己與凜香的家庭生活。甚至還生了一個女兒。雖然最後結局有點驚悚。
  『真的嗎?我也一直都在想和斗同學的事。』
  『這樣啊。』
  『首先,早上起床時,我會看著和斗同學海報道早安,並祈求今天也能發生好事,同時向和斗同學的存在獻上感恩,最後再進行祈禱!』
  『根本是宗教!已經是宗教了!妳是虔誠的信徒啊!』
  『我不是信徒,是你老婆哦!還是愛你勝過世上一切的老婆!』
  『妳的愛已經轉變成信仰了吧……!』
  我想像當紅偶像對我的海報祈禱的畫面,表情變得僵硬。
  『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嗎?』
  『已經很晚了,而且明天還要上學。』
  『我知道。不過,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我想待在你身邊。』
  『凜香……』
  『…………不行嗎?』
  聽到她這麼說,我當然無法拒絕。應該說,我也想見她。
  難得兩人開始交往,卻從未做過類似情侶的舉動。
  不過,思及凜香的身分,我就能忍受寂寞。但凜香不一樣。
  『現在在家的只有我,姑且算沒問題……但妳沒問題嗎?這麼晚出門很危險的。』
  假使凜香出了什麼意外,我將後悔終生。
  『我會搭計程車去,所以不要緊的!那我可以住在你家嗎?』
  『默默就變成過夜了啊?』
  『只有這種時候能和和斗同學見面嘛……好想住你家――』
  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我的心情偏向反對,這純粹出於擔憂。
  但她都這麼求我了,輕易地反駁她也不太對。
  至於安全方面,畢竟她都說要搭計程車了,應該沒問題吧……?
  『……我知道了。來我家吧。』
  『太好了!我現在就去!』
  聊天視窗中顯示『凜已登出』。妳動作也太快了吧。
  「……真的假的――」
  不知不覺發生了留宿事件。
  人氣偶像居然要來我家住一晚。
  在我過去的人生之中,根本難以想像這種事情。
  「必須準備一下吧……?」
  我坐在椅子上轉過身,環顧自己的寢室。
  漫畫、輕小說、點心空袋與空寶特瓶等散亂一地。
  無法招呼她來這種地方。
  「我決定好要做什麼了,首先要打掃房間。」
  
  ☆
  
  「這就是你努力打掃過的成果啊。」
  「對……」
  凜香環視我變得更加髒亂的房間,由衷無奈似地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啊?我明明收拾了東西,卻變得更加混亂……
  我打算將齋藤借我的全十集輕小說放進收納盒,便先拿出原本放在收納盒裡的全二十五集漫畫,我此時心想『嗯?狀況是不是更糟了?』――到這裡我都還記得。
  我之後一鼓作氣開始收拾……但多年前只看過一遍的輕小說與漫畫隨處出現、散落一地。一切已經回天乏術。
  總之,我選擇空出一條可以行走的地面。
  凜香萬分傻眼地於一旁靜觀,我則開始將散落在地上的書堆到房間一角。
  「我從以前就這麼覺得了,和斗同學是生活白癡呢。」
  「沒、沒那回事。我會做水煮蛋。」
  「你以為我知道以後就會誇獎你嗎?」
  「不……對不起。」
  凜香銳利的眼神所射出的視線相當冰冷。
  這明明應該是令人小鹿亂撞的青澀橋段,為何會變成這樣?
  我請搭計程車來的凜香進入家門,彼此顯露出難以掩飾的緊張並踏入我的房間之後――――就變成這副慘樣了。
  酸酸甜甜的氣氛蕩然無存。
  「我果然需要定期過來呢。照這樣看來,你飯也是都隨便吃吃吧。」
  「我今天晚餐吃雞蛋拌飯,有好好吃飯。」
  「只有這樣?昨天呢?」
  「雞蛋拌飯。」
  「…………」
  她已經無話可說了。為什麼?雞蛋拌飯明明很好吃啊。
  瞬間竄過一股難以言喻的氣氛,但凜香彷彿重新來過似地開口:
  「這樣就很清楚了呢。對和斗同學來說我是必要的。真是的……擁有一個對自己的事漫不經心的老公還真辛苦呢。你沒有我還真的不行呢。」
  「妳好像有點開心,是我的錯覺嗎?」
  「我只是再次強烈認知到,唯有我這個妻子才能照顧你啊。」
  「照顧啊……」
  「我不會讓我以外的人來照顧你的。」
  她所說的話令我感受到些許獨占慾。
  也有純粹擔心我的心情。
  而且其實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就行了。
  儘管如此,被朋友戲稱為網遊廢人的我,無法立即過回正常的生活。
  即使凜香說我『漫不經心』,我也無從反駁。
  「那麼妳現在就要開始打掃嗎?」
  「時間也晚了,等下次再掃吧。現在……我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凜香這麼說之後,坐到我的床上。我也自然而然地坐到她身旁。
  凜香的責罵時間似乎結束了,開始一段靜謐的時光。
  房裡鴉雀無聲。能些微地聽見屋外的汽車行駛聲響。
  「兩人獨處呢……」
  「對啊……」
  我們的交談突然變少,但過去都能無所顧慮地聊天。
  我瞭解這是因為我們頗為在意彼此。
  不同於過去,我們的關係變得特別,這一點無庸置疑。
  縱使凜香過去主張我們是夫妻,但由於我主動向她告白,使得她也產生了一些心理變化。
  而雖然不知可否算是證據,但她現在頻頻觸摸自己的髮絲,並以眼角餘光偷瞄坐在一旁的我。緊張的氣氛醞釀而出。
  我也對久未見到的凜香的便服身影感到怦然心動。
  她身穿連身裙洋裝與罩衫外套,相當樸素,卻比平常顯得更加成熟。
  或許是因為我平常只會見到她身穿制服與偶像服裝的模樣,所以對她不同於平日的氣質感到格外臉紅心跳。
  「……和斗同學,你說說話啊……」
  凜香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這麼說道。
  我一瞬間想了一想,注意到她柔順亮麗的長髮上傳來花香。是洗髮精吧。
  「呃……妳身上很香呢。」
  「……變態?」
  「對不起。」
  她瞇眼鄙夷地盯著我,我立刻謝罪。連我也覺得剛才那句話頗像變態。
  不過,在此放棄並非我的作風。我嘗試活用洗髮精來創造話題。
  「妳已經洗過澡了嗎?」
  「對,怎麼了嗎?」
  「不,沒事…………」
  「這樣啊…………」
  不行!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到了這個階段,我已經不知道我們平常都聊些什麼了。
  對於光顧著打網遊的我而言,根本不可能有炒熱氣氛的能力啊!
  當我幾乎感到頭疼時,凜香不知為何顫抖著嗓音開口:
  「你、你該不會……想和我一起……洗澡嗎?」
  「咦、咦?」
  「那個,畢竟我們是夫妻……雖然不會奇怪……!」
  她明顯地紅了雙頰,將臉背對著我凝視地板。咦,她誤會什麼了?
  「畢、畢竟你也是男生,會對女孩子的裸體有興趣呢。」
  「等一下!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想找個話題……」
  「沒關係,你不用勉強。我也是很瞭解男孩子的心理的。」
  「就算妳理解也不是那樣啦!」
  「不過啊,我們還……沒到那種階段,要袒裎相見還嫌太早了。」
  「咦,但妳平常明明一直強調我們是夫妻?」
  「你、你好卑鄙喔,只有這時候才會把夫妻搬出來……真是個大色狼。色狼和斗。」
  「這明明只是理所當然的疑問……!」
  凜香明明認為我們是夫妻,但似乎還無法袒裎相見。
  雖然我不太懂,但如果她這麼認為,我也不會有怨言。
  「…………」
  「…………」
  沉默再度降臨。每當結束一段對話後,雙方便會不發一語地在意彼此。
  我們交往後過了兩週,但於這兩週間並未正經地交談過。
  光是如此,就會像這樣方寸大亂嗎?
  ……在玩線上遊戲時,明明一如往常。
  「那個,抱歉。」
  「你是針對什麼事道歉?」
  「難得妳過來了,我卻什麼也……」
  而且房間還一片狼藉。凜香則對歉疚的我道出直截了當的真心話:
  「你不需要在意那種事哦。我只要能感受到你在身旁就很心滿意足了。」
  「凜香……」
  「坦白說,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想在身旁感受你的溫暖。從你願意對我告白那一刻起,這種想法就無止盡地膨脹了起來。」
  「這樣啊……」
  就一般人的想法,會覺得她這樣很沉重吧,我如今卻覺得滿心歡喜。這很有凜香的風格,令人鬆了一口氣。
  我並非只憑一股氣勢就說要接受她的一切,那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差不多該睡了,明天也要早起呢。」
  「妳要從我家去學校嗎?」
  「不,我會先回家一趟再去上學哦。所以必須早起呢。」
  她也不能和我一起去上學,先回家一趟比較安全。
  這相當辛苦,但她即便這麼做也想見我吧。
  我這麼一想便覺得心花怒放,覺得她是對我一往情深又無悔付出的女孩子。
  「雖然很抱歉,但你能暫時出去房外一下嗎?」
  「為什麼?」
  「…………服。」
  「抱歉,妳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因為人家要換衣服啦。」
  凜香似乎真心感到難為情,嗓音細若蚊蚋。
  她的視線彼端為放在房間一角的大型包包。
  包包裡放著她的盥洗衣物吧。
  ……以盥洗衣物來說,好像又膨脹得格外巨大。
  「和斗同學?」
  「啊、啊啊……嗯,我出去了。」
  我受到凜香催促,趕緊走出房間。闔上房門後,我疑惑地歪著腦袋。
  咦?我們……在交往吧?
  而且,她還認為我們是夫妻……
  既然如此,她應該不必那麼見外吧?我不禁這麼想。
  「也罷,畢竟她在某些地方很純潔呢……」
  她是光牽手就會面紅耳赤並全身僵硬的女孩。
  既然如此,被人見到更衣畫面,會覺得靦腆也是當然的。
  不過,睡覺時又該怎麼辦?
  但照這情況,也不像是要分房睡……
  當我思及此時,抵達一個任誰都能獲得的結論。
  …………我們要一起睡在我的床上。
  「――――!」
  只是想像就讓我的臉劇烈地熱燙起來。
  「真的假的……不妙呢。」
  自不待言,我們是處於思春期之中的高中生。
  我會在意種種事情也是無可奈何。
  但凜香又如何?她說我們要袒裎相見還嫌過早……?
  我們只是要正常地一起睡覺,還是…………
  「不行,因為她是凜香,所以不管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她這高冷系女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究竟會做出什麼舉動呢?
  唯有此事,任憑我與她認識多年也難以預測。
  
  ☆
  
  我聽到凜香說「好了哦」之後,走進了房中。
  我首度見到她身穿睡衣的模樣,感覺自己臉頰發熱。竟然可以這麼可愛。短袖襯衫搭配深藍色鈕釦,加上白色的短褲,還披著輕薄的罩衫外套。並無花俏的設計,也沒有強調可愛之處的要點。不對,凜香並不需要那些。
  不如說簡樸的衣著更能襯托出她的魅力。
  真實呈現純粹的心靈、不著重於頭銜或身分的凜香,我認為這是一套很有她風格的睡衣(太浮誇了)。
  「怎、怎麼樣……?這是我平常睡覺時穿的睡衣,會不會很奇怪?」
  「完全不會,非常可愛喔。」
  「可愛……!謝、謝謝你……」
  她羞澀地撫摸著自己的髮絲,試圖令自己恢復冷靜。
  這種極具女人味的動作也完美無瑕。
  能見到高冷系偶像如此惹人憐愛的舉動的男人,一定只有我吧。
  我深知這一點,所以感到情緒激動。
  「凜香,妳真的很可愛喔。」
  「你、你講太多次了啦……你一直這樣講,我會傷腦筋的。」
  「為什麼?」
  「因為被你說可愛……會讓我方寸大亂……」
  「那我想再多說一點。」
  「……好奸詐。你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這麼強勢呢。」
  她猶若鬧彆扭似地可愛地噘起嘴唇。
  這種猝不及防的動作令人心蕩神迷。
  「我不是變得強勢,是因為妳說出真心話,所以我也有話直說了啊……」
  「這、這樣啊……」
  「嗯……」
  我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不禁感到有點難為情。
  我的臉頰也與凜香相同,變得有些羞紅。兩個人一起面紅耳赤。
  氣氛與交往之前有所不同。
  「欸,和斗同學,我有件事要拜託你……可以嗎?」
  凜香對我這麼說,顯得猶豫不決。
  那似乎是很重要的事,她一臉不安地抬眸凝望我。
  「可以啊,妳別顧慮太多,都對我說吧。」
  畢竟我是妳的男友啊……我在心中補充道。
  我之所以不說出口,是因為我深知她會反駁『我們是夫妻哦』。
  總之,既然是她的心願,不論是什麼,我都願意傾聽。
  「真的?那麼……」
  她走向她帶來的包包,從中……拿出了和斗娃娃!
  而且還不只一隻,第二、第三、第四……她拿出了五隻娃娃,不僅如此,還開始擺放在我的床上!凜香同學,妳怎麼了!?
  第五隻和斗娃娃還穿著睡衣在睡覺……太可愛了,讓我不知所措。
  「欸、等、咦、咦、凜香?」
  「有一件事,人家一直都想在你的房間裡面做。」
  「把和斗娃娃放在床上嗎?」
  「那只是第一步……我的心願,是在你的房間裡被和斗娃娃環繞,並且和真人和斗同床共枕。」
  「抱歉,我不知道應該作何反應。」
  畢竟我原本從甜蜜的氣氛之中想像到了桃色畫面。如今就只是困惑。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2~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