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婆1-試閱.jpg

 

[問卦]線上遊戲的婆想當我真正的婆
小弟在遊戲裡有一個結婚兩年的網婆,
結果剛剛她跟我說她是我同班同學兼現在超紅的愛豆,
請問我現在應該要怎麼辦?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上面是小編通靈來的不具名人士的卦)

遇到這種宛如巴●幻想文的事情該怎麼辦??

網遊×偶像×窒息系青春戀愛喜劇,

一起來看看吧~~

 


 

 

  「和斗同學,這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天白天,女高中生偶像居住的公寓一室。
  我在裡面──被逼著跪在地上。
  這間房間相當整潔,整體氣氛沉穩,展現出房間主人一絲不苟的個性。房內甚至看不見一粒灰塵。
  「你有在聽嗎?這可是攸關我們今後的重要大事。」
  「我、我在聽……」
  盛氣凌人地站在我眼前的長髮美少女是【水樹凜香】。
  她全身上下帶著慍怒,彷彿能將人凍結的眼神俯視著我。
  「和斗同學,我再問你一次哦?這些人是誰?」
  凜香把手機螢幕擺在我面前。螢幕上顯示出某MMO的好友名單,名單裡是一排頗有網遊玩家風格的逗趣暱稱(只有五個人)。
  「這些人就是……一般的玩家。之前我們碰巧一起挑戰地下城,後來就成了朋友。」
  「原來是這樣。也就是說,你趁我登出的期間外遇了吧。」
  「我沒有!這些人都是男的啊!角色造型雖然是超級美少女,但他們實際上都是普通的大叔(?)啊!」
  我急忙辯解,可惜凜香似乎並不買帳,她撩起長髮,「別找藉口。」冷漠無情地說道。
  「藉口……妳認為我和大叔有不可見人的關係嗎?」
  「沒錯。」
  「為什麼啊!而且還回答得那麼爽快,我受傷了……!」
  「說不定你喜歡人妖大叔玩家。」
  「我沒有那種特殊癖好!」
  我可以保證。絕對沒有!
  我還能保證一件事!那就是他們不是網路人妖!
  他們只是一群用美少女造型玩遊戲的男性……大概吧!
  「真的嗎?因為對我感到厭倦而改投入大叔的懷抱,不能否認有這樣的可能性。」
  「拜託妳堅決否定這種可能性!就算我再怎麼厭倦凜香,也絕對不會去找大叔的!」
  「……這樣啊。你果然厭倦我了。」
  凜香哀傷地垂下頭,甚至散發出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的氣氛。
  「那只是比喻而已!而且我們從國中開始就是好友了吧!絕對沒有厭倦這回事。」
  「……證明給我看。」
  「什麼?」
  「我要你發誓,作為永遠愛我的證明。」
  「這、等等……」
  好、好沉重。永遠的愛這種話真的讓人很傷腦筋,畢竟我們是……
  「我們不是結婚了嗎?在網遊的世界裡。」
  「是、是沒錯,但是在現實世界──」
  「現實世界……怎麼樣?」
  凜香的話語帶著無形的魄力。
  我像是面臨了直接通往不幸結局的選項。
  AorB。
  萬一選錯,立刻出局。
  這個無情的遊戲不只沒辦法存檔,也不能讀檔重來。
  我冷汗直流,慎重選擇用詞。
  「在現實世界裡……我們是好朋友,而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是呢。我們培養出了老夫老妻般緊密的關係呢。」
  「……」
  雖然我們根本連交往都還沒開始。
  更何況我們在現實世界都還認識不到一個月。
  「我的確是忙於偶像的活動。但是我沒有一刻忘記你。」
  「喔、喔……」
  「所以你也不能忘了我。」
  「當、當然。」
  「謝謝。這樣的話,我就把除了我以外的好友全部刪除囉。」
  「沒問────為什麼啊!他們人都很好欸……!」
  「不然這麼做吧。下次,由我來一對一審核。在我確認他們對你沒有邪念之後,我就承認他們可以成為你的好友。」
  「妳要是這麼做的話,我未免太沒面子了。」
  「這是我讓步的底線。如果你不願意配合,那就放棄我以外的好友。」
  「不會吧。拜託妳重設底線……」
  「不行。」
  她一口回絕我的哀求。看來凜香是認真的。
  唉……我怎麼會落得這種下場。
  我的人生出現劇變,是在兩個星期前。
  在線上遊戲裡結婚的好友,居然是同班的超人氣偶像────

  
  「水樹同學真的好漂亮又可愛。」
  用完晚餐後,我回到二樓的房間,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用手機觀看「STAR☆MINDS」的音樂錄影帶。
  她們是舉世矚目的超人氣偶像團體。
  成員共有五個人。全員都是可愛的女高中生。
  然而,我的眼裡只有水樹凜香這位高冷系偶像。
  比起STAR☆MINDS的粉絲,更準確來說,我其實是她的粉絲。
  我會成為她粉絲的原因很單純,因為我們同班。
  她姣好的美貌、冷淡的態度以及強大的存在感,無不讓我深深著迷。
  仔細想想,這是我第一次清楚意識到偶像這樣的人物。
  親眼見到水樹同學之前,我對偶像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水樹同學在教室裡擺出的態度,不只是冷淡,甚至有些冰冷。
  她總是板著凜然的表情,維持一貫嚴肅的態度,有部分學生因此選擇與她保持距離。
  然而由於是美少女偶像,她在男生之間依然擁有驚人的高人氣。
  但是她不僅沒有和特定的男生傳過緋聞,和班上的男同學也只有最基本的對話。
  難不成她討厭男生嗎?甚至有這樣的流言傳了出來。
  再加上她和其他女孩子的交情也沒有特別好……
  坦白說,她在教室裡面有種受到孤立的感覺。
  她身邊異於常人的氛圍,大概也是容易受到孤立的其中一個原因。
  她自帶的氣場明顯不同於我們這些凡人。
  即使是被眾人公認不太會察言觀色的我,也只敢從教室的角落窺看水樹同學的背影。光是要和她講話都讓我緊張不已。
  內心帶著忐忑不安的緊張感,實在很難上前搭話。
  「不過,希望至少可以跟她打招呼。我好想聽她用那美妙的嗓音跟我說早安……!」
  外界普遍認為水樹同學是團體裡面唱功最好的成員,我也十分認同這樣的看法。光是聽見水樹同學的聲音內心就會受到撼動。
  「我要拿出勇氣來,明天早上試著跟她打招呼……!」
  希望至少能發展出同班同學互打招呼的關係。我如此深切地盼望。
  我抱著這樣的心願已經過好幾個星期了。我實在太沒用了。
  「也是,我這種網遊廢人怎麼可能接近水樹同學。」
  我如此自嘲著,此時手機傳來了叮咚的通知鈴聲。
  通知鈴聲來自遊戲用的通訊軟體。訊息的傳送者是【凜】。
  『我登入囉~』
  「喔,已經這個時間啦。」
  現在時間是21點4分。
  我們約好的時間是21點……我稍微遲到了。
  我太沉迷於水樹同學,導致忘記了和線上遊戲好友約定的時間。
  『抱歉,我馬上登入。』
  我回完訊息,在電腦前坐下來,開啟【黑色平原】這款以極高自由度為傲的MMO。屬於開放世界的這款遊戲不僅能欣賞栩栩如生的景色,更能享受從戰鬥到日常生活等各種角色扮演體驗,是非常引人入勝的網路遊戲。
  我的玩家暱稱是【阿和】。暱稱由來是我的本名。
  我的本名是【綾小路和斗】。暱稱便是取自名字的第一個字。
  一登入遊戲,凜馬上就傳了訊息過來。
  『我一直在等你~好久沒有一起玩了。』
  『有很久嗎?我們上個星期天也有一起玩吧?』
  『那就是隔了整整一個星期!我很期待可以和阿和一起玩遊戲的日子哦!』
  『這樣啊。我也很期待喔。』
  『你也很期待啊!不過呢,我比你還要期待!絕對是這樣!』
  『這是在比什麼……』
  『嗯──硬要說的話,就像夫妻在比誰愛得比較深吧!』
  『莫名其妙。』
  她還是一樣熱情,情緒還真是高亢。
  凜這位玩家擁有金髮精靈的外型,是我從國二就開始往來的線上遊戲好友。
  我現在高二……我們的交情已經進入第四個年頭了。
  我們完全不知道彼此的真實情報,可以說是網路世界裡的好友。
  不對,雖然說只是在遊戲裡面,不過我們在兩年前結婚了,因此我們的關係也許不只是好友。
  凜以誠摯的態度與我相處,我也把凜在身邊當成了極為自然的一件事。
  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網遊生活。
  我們在強制要與其他玩家組隊攻略的地下城遇見了對方。(注意:【黑色平原】並非一款競爭激烈的MMO。)
  當時凜還沒有跨出新手的領域,而已經算深度玩家的我教導了她遊戲方式,我們的交情就這麼建立了起來。現在我們已經是對等的關係。應該說是夫妻。
  『今天要做什麼?是說我想去釣魚~』
  『我想去礦山採掘。』
  『今天要做什麼?是說我想去釣魚~』
  『妳是機器人嗎!?而且妳也沒把我的要求聽進去!』
  『我們去釣魚吧。』
  『根本是強迫了嘛!』
  既然早就決定了,就不要再問我「今天要做什麼?」了啦……
  儘管心裡這麼想,但我沒有把抱怨說出口。這樣的玩鬧儼然成了我們打招呼的方式。
  凜也明白這一點。
  我們不知道彼此在現實世界的立場,但是心意完全相通。
  「不知道真實世界的凜是什麼樣的人。」
  我曾經隨口問過她和現實相關的問題。
  但她表示不想提及和現實生活相關的話題,我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要是牽扯到現實世界的情報,這段單純的關係就會瓦解。』她這麼解釋。
  我明白她的意思。
  舉個極端的例子,萬一凜的真實身分是個粗壯的流氓,我不只會移除【黑色平原】,還會把電腦整台砸爛,徹底與對方保持距離。
  ……其實無所謂。
  不管凜是什麼身分都和我沒關係(黑道除外)。
  我們一起玩遊戲玩得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事實。
  『阿和,我們搭我的船出海吧。』
  『船會沉,我不要。』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絕對不會沉的!』
  『這已經是妳第三次掛保證了。而且每次都要我幫忙收集修船的材料。』
  『這次一定不會有問題!我在影片網站上面查過開船的訣竅了!』
  螢幕裡可愛精靈裝扮的凜握緊拳頭,擺出信心十足的架勢。也太可愛了。
  『真的拜託妳要好好開喔?修船實在很辛苦。』
  『包在我身上!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無所不能!』
  我隨著莫名充滿自信的凜,搭上比小船再大一點的船隻,來到了海上。
  離陸地太遠會遭到海盜船襲擊,必須格外小心。
  我們在途中停下船,開始釣魚。
  等魚上鉤的這段時間,可以與好友開心聊天。
  『阿和,遲到的事情我還沒聽到你道歉。』
  『對不起。』
  『你為什麼遲到?』
  『我在看偶像的音樂錄影帶。』
  『哦,阿和對偶像有興趣啊。』
  『算是吧。』
  我這麼回答後,我們之間出現了數秒的沉默。
  我看著從船上垂入海裡的釣魚線發呆。
  凜好像也沒有在釣魚。
  『那個偶像叫什麼名字?』
  『不是禁止聊到現實生活的話題嗎?』
  『這次不一樣。跟我說。』
  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堅持。看來釣到的不是魚,而是凜。
  『妳知道STAR☆MINDS這個團體嗎?』
  『嗯。』
  『我是水樹凜香的粉絲。』
  『這樣啊。』
  『而且我們還是同學,很猛吧?』
  我說得有些沾沾自喜。不過她沒有回應。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她始終靜默無語。這陣沉默是大事不妙的沉默。
  而且凜的釣竿搖晃著,出現有魚上鉤的反應,她卻沒有要把魚釣起來的意思。難不成她離開電腦了嗎?
  咦,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離開?太突然了吧。
  該不會是我說錯了什麼話吧。
  也許我不該炫耀自己是水樹同學的同班同學。
  『對不起,凜,我不該得意忘形說那些廢話。如果惹妳不高興的話,我跟妳道歉。』
  總之先道歉再說。滑鼠沾了些手汗,我等待著回應。
  魚從凜的釣竿逃走的同時,聊天視窗總算有了回應。
  
  『我是水樹凜香。』
  
  ……
  …………嗯?
  『哈哈,妳怎麼突然開玩笑啊。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二年三班,導師是佐藤老師,我的座位是從窗戶數來第二排的第一個位子。』
  視窗裡不疾不徐地傳來與水樹凜香相關的情報。
  ……不、不可能。
  她全部都說對了!
  不,她不一定就是水樹同學本人。也有可能是班上其他同學。
  『阿和是誰?』
  怎麼辦?可以說嗎?
  可是,我不覺得凜會說謊。
  如果是真的,也就表示凜=水樹同學……
  『你不相信我嗎?』
  她的問題讓我感到些許罪惡感,忍不住有點心痛。
  作為信任凜的證據,我在聊天視窗輸入文字。
  『我坐在靠窗那排最後面的位子。』
  我回答得有點模糊。回應的訊息馬上傳了過來。
  『你是綾小路和斗同學。』
  『……答對了。』
  故且不論對方是不是水樹同學,凜是我同班同學的可能性大增。
  『抱歉。我要下線了。』
  『好。』
  凜的身影從船上消失。難不成她發現對方是我之後,感到失望了嗎?
  如果是的話,那對我會是一大打擊。早知道就不要聊有關現實生活的話題了。
  不對,凜不是早就說過嗎?
  要是把現實世界牽扯進來,會改變我們原本的網友關係。
  我應該更深入思考她話裡的意思才對。
  「搞砸了……」
  萬一不能再和凜一起玩遊戲的話怎麼辦?那就真的太悲慘了,我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
  我抱著頭、為自己的魯莽深感後悔時,手機傳來通知鈴聲。鈴聲來自遊戲用的通訊軟體。傳送者是凜。
  內容是『明天午休,要一起去學生餐廳嗎?』。
  我努力移動緊張到發抖的手指,『好。』這麼回她。
  萬一對方真的是水樹同學怎麼辦?我真的不行了。
  ……不,冷靜點。凜不可能是水樹同學。
  凜開朗又天真無邪,性格與冷冰冰的水樹凜香簡直是天壤之別。
  沒錯,她是冒牌貨。她肯定是冒牌貨。
  反正一定是班上某個同學在耍我。
  凜又傳來了一則訊息。
  標題是『我確實是本人的證明』。
  我點開訊息,裡面有一張水樹同學以電腦為背景的自拍照。
  我試著使用網路的圖片搜尋,卻沒有找到同一張照片。
  換句話說,這不是從電子之海中撈出來的照片。
  「不、不會吧,這是真的……!」
  握著手機的手晃動得很不尋常。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現實。
  「我、我的網婆……居然是超人氣偶像!」
  
  ☆
  
  學生們在早上的教室裡吵吵鬧鬧地談笑著。我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直到現在都還在緊張。心臟從昨晚就噗通噗通狂跳個不停。
  坐在窗邊最後一個位子的我環視著整間教室。
  坐在一起女同學們正開心聊著天,一群運動社團的男同學們聚在一起……
  當然,坐在最前面那個位子的水樹同學的背影也看得一清二楚。
  「……」
  我慢吞吞地拿出手機,打開遊戲用的通訊軟體。
  凜──水樹同學沒有傳訊息過來。
  我想傳訊息給她,只是想不到該傳什麼樣的內容。
  總之不管什麼都好,我希望能得到她的反應。
  我這麼想著,把手肘支在桌上,痴痴地望著水樹同學的背影。她沒有理會周圍的喧囂,挺直背脊姿勢端正地看著書。
  ……不知道她在看什麼書。
  水樹同學看起來像是會喜歡外國作家的艱澀著作。
  「……水樹同學。」
  單只是看著她的背影也很療癒。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在和水樹同學一起玩遊戲,而且是從國中就開始了……
  我正思考的時候,水樹同學忽然轉過頭來。我們的目光交會了。
  「────」
  心臟猛然跳了一下。事發突然,我全身僵硬。
  緊接著下一瞬間,水樹同學依然面無表情地輕輕揮了下右手。
  我也趕緊揮了回去。
  水樹同學像是因此感到滿足,又把身體轉回前方,繼續看書。
  「喔、喔……!」
  無法形容的感動湧現在心裡。
  我,和那位人氣偶像水樹凜香揮到手了!
  而且我們還四目相對!
  興奮無法平息,我馬上觀察起周圍同學的反應。
  看來沒有人注意到我們的互動。
  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話,肯定會引起一陣騷動。
  畢竟水樹同學可是傳出厭男流言的偶像。要是讓人知道她和我這種不起眼的男生有交流,必定會嚇死所有人。
  「……凜真的是水樹同學啊。」
  我再次確認昨天就已經確定的事實。
  世上原來有這樣的奇蹟。
  
  ☆
  
  第四節課結束,進入午休時間。
  鬧哄哄的教室裡,分成前往學生餐廳與留在教室打開便當的兩組人。我本來屬於教室組,今天是難得有約。
  「喲,綾小路。來吃飯吧。」
  「嗨,綾小路同學。我今天也專程來了喔。」
  我正要從椅子上起身的時候,兩位男同學來到我的座位。
  分別是體型圓胖的男生,以及看似聰明的眼鏡男。
  胖小子是【橘】,眼鏡男則是【齋藤】。
  平常休息時間我們總是三個人混在一起。都是熟面孔了。
  我合起掌向他們道歉。
  「抱歉,我今天有約。」
  「有約?少騙人了。除了我們以外,有其他人會在午休時間陪你嗎?沒有吧?」
  「這種說法太氣人了。雖然是事實。」
  「綾小路同學,不要胡說八道浪費時間了。根據我的計算,午休時間只有40分鐘。我們還是趕快吃完午餐,接著來聊這個月推出的輕小說吧。」
  齋藤說著把眼鏡往上推。
  雖然這個不怎麼重要,但用不著計算也知道午休時間是40分鐘吧。應該說他到底做了什麼計算?
  「我真的有約啦,我要走了。」
  「慢著。」
  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正要走出去的時候,有人抓住我的手臂。
  我納悶地回頭一瞧,眼前的橘悄聲問起我來。
  「難不成……不會是女生吧?」
  「……」
  「喂,綾小路?」
  驚人的魄力往我逼來,我不自覺地閉緊了嘴巴。
  橘胖嘟嘟又長得矮,但眼神倒是很有力。
  網遊廢人又膽小的我稍微讓他震懾住了。
  「等一下,橘同學。根據我的計算,綾小路同學交到女性朋友的機率只有0‧4%。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機率太低了吧!我連要交到女性朋友也沒有機會嗎……!」
  至少希望有個10%啊。這才是我可以交到女性朋友的適當機率……這樣不是也很低嗎?
  「不然你和誰約好了?」
  「……水樹同學。」
  我畏畏縮縮地咕噥著。
  橘與齋藤彼此看了一眼,接著爆笑出來。
  「噗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啊!你是說要和水樹一起過午休時間嗎!?」
  「啊,嗯,對。她約我去學生餐廳……」
  「不可能!妄想也要適可而止啊!」
  「沒錯,綾小路同學。根據我的計算,綾小路同學受到水樹同學邀約的機率是天文數值。」
  「天文數值是什麼意思啦。少裝模作樣了。」
  他們把我當成白痴,恣意恥笑著我,惹得我心裡很不爽。乾脆搧他們幾巴掌好了。
  「哈哈哈哈!我笑得很開心,綾小路,為了獎勵你,我決定賞你一塊青椒。」
  「不需要,你自己吃。」
  「冷靜點,綾小路同學,我的茄子也給你。」
  「喔喔,真的嗎?謝謝──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你們只是把討厭的食物硬塞給我吧。」
  這群就會胡鬧的傢伙……!
  話說回來,也不能怪他們不相信。我自己直到現在也是完全沒有真實感。
  「可以打擾一下嗎?」
  「咦────」
  後面傳來搭話的聲音,回頭一瞧,那個人是水樹同學。
  她站在我的背後,面露有人甚至會詮釋為冷血的肅穆神情。
  「和斗同學,你沒忘記我們約好的事吧?」
  「我、我沒忘。我正想要過去。」
  「那就好。那我們趕快去學生餐廳吧,再拖下去的話,等等會太多人。」
  水樹同學說完後,背對我們往教室門口走了過去。
  不愧是高冷系偶像。不論說話方式還是走路姿勢都顯得英姿煥發。
  「喂、喂喂……綾小路……?」
  「怎、怎麼可能……我的計算……」
  橘與齋藤看著我們的對話,張張闔闔的嘴巴像金魚似的。
  「啊,啊──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我走了。」
  「綾小路!你用了什麼魔法!網遊廢人的你怎麼可能和偶像一起吃飯!」
  「根據我的計算,明天會下隕石雨。」
  「你們給我記住……!」
  他們簡直是口無遮攔。不過拜託別說我是網遊廢人。雖然我自己也清楚,但從別人口中聽到還是很悲哀。
  這時我注意到,不只是他們,留在教室的一些同學也在關注著我們這裡。
  慘了。受到這麼多人的注視,讓我緊張得手腳都在發抖。
  不習慣引人注目的我,逃也似地從水樹同學背後追了上去。
  
  ☆
  
  抵達學生餐廳後,我和水樹同學點了A套餐。這是份以烤魚為主的健康取向餐點。平常偏好肉類的我,這時選擇配合水樹同學。
  角落有一張空桌子,我和水樹同學面對面坐了下來。
  我原以為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注視,不過關注的目光其實不多。
  也許是學生餐廳裡人聲鼎沸,沒有那麼容易引起注意。
  也或許是學生們早已習慣處在有偶像在身邊的環境了。
  雖然偶爾感覺得到視線,不過沒有因此發生什麼騷動。
  ……可能我有點太敏感了。
  「不過,沒想到阿和就是和斗同學呢。我太驚訝了。」
  「我也很驚訝。」
  我的驚訝程度恐怕比水樹同學高上百倍。
  尤其是她叫我的名字叫得那麼順口,更是讓我心跳加速。
  不過以我們在網遊的親密度來說,這種行為很尋常。畢竟我們都結婚了。
  不如我也隨口叫她凜香同學看看。
  ……
  絕對做不到。
  如果我有這麼做的勇氣,早就有幾百個女性朋友了。
  「因為名字是和斗所以叫阿和,這種取名方式不會太隨便了嗎?」
  「水樹同學沒有資格這麼說吧,凜那個字不也是從凜香取來的嗎?」
  「也是……我們果然很合,取名的方式都一樣呢。」
  「也、也許吧。」
  糟糕,心臟跳得好快。
  水樹同學說我們很合,我開心得就要飛上天了。
  我用筷子夾起一口魚肉送到嘴裡……嚐不出味道。我太緊張,連味覺都麻痺了。
  「沒想到可以和阿和一起吃飯,簡直像作夢一樣。」
  「是、是嗎?總覺得很過意不去,像我這種人竟然是妳的好友,而且還是結婚對象。」
  「你沒有必要那麼貶低自己。知道阿和的真實身分是綾小路和斗同學,我覺得很放心。」
  「放心?」
  「對,我很慶幸本人是超乎預期的好男生。」
  「……」
  我死而無憾了。
  這話想必是客套話,可是我感動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此生無悔了!話雖如此,我還想繼續玩線上遊戲。真是欲望無窮的我。
  「結婚對象是同班同學,這種機率不知道有多高。」
  「跟下隕石雨的機率差不多吧。雖然結婚也只是在網路上而已。」
  我這麼說之後,水樹同學平靜地放下筷子,開口說了起來。
  「和斗同學。雖然說只是在網路上,不過網路並沒有不如現實。」
  「什麼?」
  「這是我的論點……正因為是在不知道外表與身分的網路,更突顯出一個人的內心與個性。」
  「啊、這、這樣啊……?」
  「在我遇到的所有玩家裡面,你是最誠實也最單純的。」
  「……是、是嗎?」
  姑且不論我誠不誠實,我的確是以單純的心情在玩線上遊戲。以及用真心在對待凜。
  「現在我才能說……和斗同學是我的心靈支柱。」
  「心靈支柱?」
  我這麼一問,水樹同學的神情柔和下來,接著點了下頭。
  「對,在偶像事業發展不順利的那段痛苦時期,你無數次鼓勵了我。」
  「啊──這麼說來,是有這麼一回事。」
  在某段時期,凜似乎很消沉。就連文字聊天的交流也感覺得出來。我特意不追問她在現實生活裡發生了什麼難過的事情,只是默默為她打氣……
  沒想到居然和偶像活動有關,真是嚇到我了。
  「如果沒有在網遊遇到和斗同學,我在升上高中前就會退出偶像這一行了。」
  「這麼說也太誇張了。」
  「一點也不誇張。我們STAR☆MINDS是在剛升高一的時候才開始走紅,在那之前真的很辛苦。」
  雖然走紅後也很辛苦,水樹同學補充說道。
  根據官方網站的情報,STAR☆MINDS是在成員國二時組成。
  組成後的幾個月人氣低迷,有一段時間甚至考慮過解散。
  從當時的狀況成長為如今的超人氣偶像團體,她們想必經歷了網遊廢人的我無法想像的辛勞。
  這樣的我如果能為水樹同學盡微薄之力,我會很高興。
  「現實生活有很多心懷不軌的人湊到我身邊,就算是在網路上面,幾乎所有男玩家一知道我的真實身分是女生,態度就變了。」
  「那可真是辛苦妳了。」
  雖然我一次也沒有受人歡迎的經驗,不過看見水樹同學說得那麼痛苦,我有點能感同身受。
  「在這些人裡面,只有你不管發生什麼事,對我的態度都一樣……」
  彷彿在珍惜著重要的回憶,水樹同學懷念似地露出了微笑。
  不經意間,我回想起與凜相識時的回憶。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