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2-試閱.jpg

 

新書試閱霸氣登場!

今天小編帶來的是書名=前情提要的

《黑心騎士團的奴隸被善心冒險者公會挖角後升上S級2》

本集有好多妹子們的高光時刻★W★一起來幫她們的成長打call~~

怕麻煩的主角吉德則算是在暗中活躍(自認)

隱藏在背後的魔族勢力也在本集上線啦!fear

事不宜遲就來看看試閱吧~~

 


 

 

第一話 真‧亞斯坦教
 
 
  談完成立英雄小隊一事後,我便離開公會會長室來到樓下。
  身旁是一同參與對談的席拉與奎娜。
  「唔唔唔──」
  席拉鼓著臉頰,發出不滿的聲音。
  一旁的奎娜也恨恨地瞪著我。
  「既然可以兼任不同小隊,你就早說嘛。」
  「抱歉。看莉芙笑得那麼開心,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那個白癡公會會長……」
  奎娜朝空中揮臂,彷彿在做某種攻擊想像訓練。
  話說回來,奎娜和莉芙交情似乎不錯,不過她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呢?感覺不像是只有工作上的往來。
  這時,席拉突然看了過來。
  「吉德對組隊沒有興趣嗎?」
  「嗯,組隊嗎?除非是公會直接要求吧。雖然加入了英雄小隊,但像之前那樣單獨行動也沒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我是沒這個打算啦。」
  「英雄小隊啊……」
  席拉用手指扶著下巴,思索了起來。
  就實力來看,莉芙認為席拉和奎娜要加入英雄小隊並不是問題。
  不過遴選隊員時主要是看長期累積下來的聲譽,實力反倒是次要的。
  以公會來說,S級是必要條件,然而每年只有一人能晉升S級。今年我已經升上S級了,要到明年才會有下一位S級誕生。
  如果明年能升上S級的話,奎娜和席拉是可以加入英雄小隊沒錯……
  不過這事應該沒辦法拖那麼久。
  「反正席拉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升上A級,要加入也是我先加入吧。」
  「明年我就會升上A級囉。」
  「是嗎?至少王都這邊沒有委託,我想應該很困難吧。」
  「唔唔唔──……!」
  雖然我這番話有點像是挑釁,卻說得一針見血。
  因為王都有很多委託都被我搶走了。
  「王國邊境就有不少委託喔。畢竟那裡常跟魔族爆發衝突。」
  「嗯──……不曉得神聖共和國怎麼樣了。歷經兩次魔物大舉入侵後,現在應該亂成一團了吧?」
  席拉問道。
  奎娜的消息意外地靈通,席拉似乎很信任她。
  「沒這回事。雖然魔族突襲造成了損害,但神聖共和國的軍力,可是堪比列強。而且索莉亞大人等主力部隊,也已經慰問完各地傷者回來了。」
  「不愧是中立國……基本上還是擁有抵禦他國干預的實力呢。」
  「多虧有某個怪物在,損害程度才能壓到最低啊。」
  某個怪物嗎?
  奎娜的視線刺向了我。
  「我只是受託討伐魔物,把帝國和龍趕回家而已。」
  「這就叫怪物啊……總之,如同剛才說過的,目標是古傑拉王國疲弱無力的邊境。聽說各地傭兵團都聚集過來了,王國好像也不惜為此撒下重金呢。」
  「不過,離開王都的話,就有好一陣子見不到吉德了……」
  席拉淚水盈眶,表情活像隻棄犬。雖然她什麼也沒做,我卻莫名地覺得心痛。
  如果公會有委託的話,我當然很樂意隨她去邊境。
  這時,一群人在委託櫃檯前起了爭執。
  「所以說,我們不能受理您的委託……」
  「為、為什麼!我們可是背負著崇高的使命啊……!」
  領頭的是一名十歲出頭的綠髮少女。
  其他人性別年齡不一。有年輕女性,也有上了年紀的男性。
  「那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是最近積極活動的『真‧亞斯坦教』教團。會不會是來提出什麼委託呢?」
  聽了我的自言自語,奎娜答道。
  「真‧亞斯坦教?」
  「嗯。那些人聲稱神聖共和國定為國教的亞斯坦教是偽教,自己信奉的才是真教。」
  「喔。這種人為什麼會跑來公會啊?」
  「是不是來拜託公會幫忙傳教啊?不過公會不能獨厚某個勢力,況且亞斯坦教又是索莉亞大人隸屬的教團,公會方面應該也想避免節外生枝吧。」
  奎娜說的確實有道理。
  索莉亞不但是公會S級冒險者,還參與了英雄小隊,因此公會才會特別關照她吧。
  「……我先提醒你喔。」
  奎娜投來陰沉的眼神。
  「什麼意思?」
  「你還不懂啊……我是叫你別插手奇怪的事。感覺你身邊總有怪事發生……」
  「妳誤會了。就算少了我,麻煩事每天還是照常發生啊。」
  「規模可差得遠了。」
  奎娜吐嘈道。
  不過既然公會都想推掉這顆燙手山芋了,我當然不可能貿然介入。
  打著真‧亞斯坦教名號的那群人離開了。
  「那我要去王國邊境找委託做啦!區區邊境的委託,我三兩下就能搞定回來了。知道嗎?吉德!」
  席拉倏地伸手指著我說。
  看來她真的打算賺取點數好參加明年的S級考試。既然她本人都這麼決定了,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我姑且揮了揮手,要她好好加油。
  「那我也跟席拉去吧。」
  「嗯,妳也要去嗎?」
  「是啊。你也要等我喔,吉德。」
  「喔~」
  奎娜也很努力。
  若能加入英雄小隊,她就更有機會在姊姊面前爭一口氣吧。
  那麼,接下來我該做什麼呢?
  
    ◇
  
  奎娜和席拉去了邊境後,我獨自一人看著公會的巨大公佈欄。
  雖然委託數量比之前多,但我都沒什麼興趣。
  再隨便接些D級或C級委託好了……
  (……嗯──)
  不過王都的冒險者也變多了。
  要是我又接委託會不會太沒水準了?
  金錢方面還有餘裕。至少不至於因為缺錢而死。
  暫時先沉潛一陣子吧。之後或許還會接到指名委託或緊急委託。
  如果沒工作的話,也可以像奎娜和席拉那樣前往邊境,或是他國的公會支部。
  機會難得,就在旅館過上一段遊手好閒的日子吧。
  前往旅館途中剛好經過一條很多攤販的路。雖然買氣和攤販數量比不上慶典時的盛況,卻也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其中也有我愛吃的肉串。
  「大叔,我要三串。」
  「好,總共三枚銅幣。不過吉德小哥平常很照顧大家,算你兩枚就好。對你來說,這點小錢可能不算什麼吧。啊哈哈哈!」
  親切的大叔還特別算我便宜一點。預先做好的肉串依舊熱呼呼的。
  我拿起一串嚼了起來。好吃。
  這時,我偶然發現一群正在發傳單的人。
  是被公會退回委託的人。
  (真是滿腔熱忱呢。)
  想著想著,我又嚼起第二串肉串。
  不過,有人說不能跟他們扯上關係。要是拿傳單時被纏上就糟了。
  走馬路旁的巷子吧──正當我這麼心想時。
  「閃邊去!礙事的垃圾!」
  「對、對不起。」
  「真是的,我正準備去工作,竟然發這種垃圾給我!」
  少女被路上經過的男人撞倒了。
  雖然多少造成路人的不便,但他們應該還不到死纏爛打的地步才對。
  而且路寬也足以讓一名男性通過。顯然是男人刻意刁難。
  同伴們看不下去,紛紛包圍了撞倒少女的男人。
  寡不敵眾。
  男人似乎也察覺到當下的狀況了。
  「幹、幹嘛?」
  「你這傢伙……竟敢對蘇菲大人!」
  「請等一下!」
  眼見氣氛一觸即發,倒地的少女趕緊出聲制止。
  男人們乖乖地聽命退下。
  「對不起。我們會盡量不妨礙到別人的。」
  明明少女大可以生氣,她卻向男人低頭道歉。
  男人尷尬地用鼻子哼氣一聲,隨即離去。
  「您、您沒事吧?蘇菲大人。」
  原本已經有幾個人在照顧名叫蘇菲的少女,這會兒又有更多人簇擁過去。
  少女看起來沒受什麼嚴重的傷,頂多就擦傷罷了。
  「這點小傷不要緊的。別管這個,我們繼續傳教吧。這樣下去就糟了,必須……必須加緊腳步才行。」
  她的表情──顯得有些焦急。
  我吃下第三串肉串。
  
  透過旅館窗戶也看得見傳教活動。
  我漫不經心地看著那些人。
  他們真的是奎娜口中不能扯上關係的組織嗎?
  雖說不能獨厚某個勢力……但幫忙傳個教也沒差吧?況且讓索莉亞扮演英雄小隊裡的聖女角色,這件事應該也有傳教的用意在。
  ……因為太閒了,我忍不住開始想東想西。
  不過畢竟我是S級,當然具備著一定的影響力。要是我出手幫忙的話,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問題。
  不能給公會帶來困擾。
  我不能用「我」的身分跟他們接觸。
  不過,他們為什麼這麼堅決否定亞斯坦教呢?
  總覺得心浮氣躁。好想去探聽一下……
  ……這時,我發現附近有個賣面具的攤販。
  頭頂上好像突然冒出了一個驚嘆號。
  
    ◇
  
  隔天宗教集團依舊勤奮地傳教。
  我決定利用昨天想到的點子,試著跟他們交談。
  我買了一副造型簡素、僅露出眼睛部分的白色面具。
  雖然也可以選擇更新穎的款式,但這副面具最便宜,我最後還是買了它。
  把面具繫繩繞過耳朵綁在後腦勺後,我便找上那群熱衷於傳教活動的集團。
  「請參考看看!」
  其中一名信徒笑咪咪地遞上傳單。
  多虧他敢跟這種形跡可疑的蒙面人攀談呢。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收下了。
  除了真‧亞斯坦教幾個大字外,傳單上還寫著向女神祈禱的真正作法,以及正確分辨女神像的方式。
  「不好意思,方便打擾一下嗎?」
  我出聲詢問。
  發送傳單的信徒聞言依舊不改笑容,歪頭問道:
  「是,怎麼了嗎?」
  「我對亞斯坦女神不太瞭解,祂是真實存在的嗎?」
  「當然是真實存在的。歷代勇者小隊成員都曾親眼見過女神,並獻上祈禱。」
  「獻上祈禱?什麼意思?」
  「這裡的獻上祈禱是指魔力被取走的意思。將祈禱連同魔力上呈給女神亞斯坦大人。」
  「……原來如此。」
  吸取魔力,感覺好恐怖啊。簡單來說就是力量被奪走了。
  不過女神曾多次拯救人族和其他種族。
  所以人們才不覺得害怕吧。
  亞斯坦教和真‧亞斯坦教……
  這下我反倒更感興趣了。果然是因為我很閒嗎?
  「你們有證據可以證明,真的能對亞斯坦獻上祈禱嗎?」
  這點才是關鍵。
  「……我們沒有證據。」
  信徒懊惱地咬著牙說。
  沒有證據自然無法服人。
  如此一來,一般人都會傾向支持多數派的亞斯坦教吧。
  「不過最近的亞斯坦教風評很差,對待信徒也很馬虎。其實我原本也是亞斯坦教的信徒。」
  「喔,你是前信徒啊。」
  這樣看來,他說的倒也不是完全不可信。
  不過我本來就對宗教毫無興趣,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惡評就是了。
  「您意下如何!?請務必加入真‧亞斯坦教!」
  信徒突然開始大力勸說。
  傳教精神真旺盛呢。
  「抱歉,目前沒什麼興──」
  「該死的異教徒!又在擋路了!」
  熟悉的男性嗓音響起。
  男人比昨天更不耐煩,這次還扔了石頭。石頭雖然不大,卻擊中了勤於傳教的少女額頭。
  「呀!」
  「您、您還好吧,蘇菲大人!」
  「渾蛋!竟敢對蘇菲大人!」
  少女發出微弱的慘叫聲,一屁股跌坐地上。
  男人又在故意找碴了。
  這次真的太過分了。信徒們全都氣昏了頭,攤販和路上行人也對男人投以充滿敵意的眼神。
  男人隨時都有被處以私刑的危險。
  不過。
  「我、我沒事的。」
  少女連忙開口制止。
  信徒們乖乖地聽話不動。
  (情況跟昨天不同。對方擺明是刻意刁難,這樣還要息事寧人嗎?)
  這次路上也還有很多活動空間,傳教活動還不至於妨礙路人通行。男人的行徑簡直跟奧客沒兩樣。
  少女的氣度令人不禁讚嘆。
  而且少女凜然的口吻有種天生的領導特質,在場所有人都無法忽視她。
  「不好意思,雖然我們沒有佔用道路,但傳教活動還是妨礙到您了吧。」
  「啊、啊啊……」
  男人尷尬地點了點頭。
  看到那位名叫蘇菲的少女額頭流血了。
  他這才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作為。
  「既然如此,對不起,今後我們還是會妨礙到您。因為這樣下去,世界將會走向歧途。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必須繼續活動才行。」
  少女坦言道。
  她真誠地道歉,並貫徹自己的意志。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為什麼要對抗最大宗的亞斯坦教!」
  「因為亞斯坦教錯了。」
  「少胡說八道了!?會加入你們的人都有毛病!事實上也只有那個古怪的白色面具男收了傳單吧!」
  ……古怪的白色面具男?
  放眼望去,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別人了。
  嗯,是在說我吧。
  哎呀,這個嘛…………抱歉。
  「不。雖然目前人數還不算多,但已經有人對亞斯坦教的現狀感到不滿,轉而皈依真‧亞斯坦教。不僅如此,許多原本對宗教不感興趣的人,也願意聽我們說。」
  「有、有誰在關注你們嗎!?」
  「只要持續發聲,就能獲得某些迴響,無論那是肯定或否定的。即便遭人嫌棄,我們還是要堅守自己認定的正道。如果那是對的,別人就會支持我們;如果是錯的,我們遲早也將不容於世吧。」
  「……嗚。」
  男人低下頭。
  不甘心地用力握緊拳頭。
  「您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嗎?」
  少女柔聲問道。
  男人顫抖著點了點頭。
  「啊啊。我的上司是個爛人,每天都要跟他哈腰陪笑……為了家人,我只能咬牙忍了。不過這樣下去,我總有一天會崩潰的……這時候你們剛好出現。明明處於弱勢,卻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看了就覺得莫名火大。」
  男人吐露自己的心聲。
  少女以包容的態度附和著男人。
  原來如此。
  至少感覺還不差。我對真‧亞斯坦教開始有點興趣了。
  
    ◇
  
  自從我開始觀察真‧亞斯坦教真摯的活動以來,已經過了幾天。
  那個名叫蘇菲的少女似乎就是真‧亞斯坦教的核心人物。
  今天他們同樣以王國為據點,積極地展開傳教活動。
  也許是由於與各國之間爭端不斷,這地方變得十分荒蕪、生活困難,自然也比較容易拉攏信徒。
  想著想著,冒險者卡突然低聲震動起來。
  打開一看,原來是莉芙找我過去。
  稍微整裝後,我便前往公會。
  
    ◇
  
  「抱歉,突然找你過來。」
  來到公會會長室時,莉芙依舊坐在椅子上迎接我。
  總之我也先就座。
  「反正是常有的事。怎麼了嗎?」
  「嗯,有緊急委託。而且是A級以上。」
  「喔,真難得啊。這次是什麼情況?」
  「……很少有人接到A級委託還能這麼輕鬆呢。」
  「這也是常有的事吧?」
  「你還真敢說呢。哎,的確是這樣沒錯啦……」
  莉芙一如往常地露出傻眼至極的表情。
  假使立場顛倒過來,莉芙也會採取跟我一樣的態度吧。
  雖然脫離騎士團時累到無暇顧及其他,但她同樣擁有深不可測的實力。
  這小女孩很可怕。
  「委託內容是協助處理王國與魔族領地交界處爆發的爭端。當然,是協助王國這邊。」
  「嗯,爭端?」
  聽說魔族和人族已經很久沒發生鬥爭了。
  就算有也只是小衝突罷了。所謂爭端是怎麼一回事呢?
  「其實近來部分魔族動作頻傳。雖然不知道規模如何,但聽說連七大魔貴族之一都出動了……」
  「喔~是嗎。」
  「不過這畢竟是謠傳啦。」
  我對魔族不太瞭解。
  當然也不知道什麼七大魔貴族。
  不過既然能夠與列強的王國相爭,勢力肯定不容小覷。
  「不過王國應該雇用了數量可觀的傭兵團吧?那樣還不夠嗎?」
  「聽說魔族的實力遠遠勝過知名的傭兵團,跟以前完全沒得比呢。」
  「喔~這樣啊。」
  所以魔族是趁著承平時期拚命鍛鍊嗎?
  加上王國又與各國頻起糾紛,戰力大為耗損。
  總之,情況似乎很不樂觀。
  「既然事情談得差不多了,我可以發問嗎?為什麼不受理真‧亞斯坦教的委託呢?雖然很可疑,但這是兩碼子事吧。」
  莉芙聞言露出複雜的表情。
  其中果然另有隱情。
  「之前不是提過英雄小隊的事嗎?」
  「啊。妳是說我和索莉亞暫定加入的那個吧。」
  「嗯。索莉亞從小就以亞斯坦教信徒的身分活動。她不僅有亞斯坦教這個後盾,也在亞斯坦教累積了豐碩的成果。」
  「……啊啊,我懂了。」
  奎娜猜得沒錯。為了拉攏索莉亞,公會必須盡可能與亞斯坦教保持友好關係。
  因此不能和敵對的真‧亞斯坦教有所牽扯。
  雖然原則上禁止關照特定勢力,但還是要顧慮到對方。
  既然如此,那也沒辦法了。
  我把雙手盤在腦後,抬頭仰望著天花板。
  「不過真‧亞斯坦教那些人也沒錯啊。」
  我低聲呢喃著說。
  「妾身懂你的意思。亞斯坦教的惡評甚至都傳到妾身這邊來了。」
  「風評果然很差嗎?」
  「而且最近連裝都不裝了。不但過度要求布施,還經常出言愚弄亞斯坦女神。」
  「哇喔,真的假的?」
  莉芙扭曲著臉,一副打從心底感到厭惡的樣子。
  要不是顧慮到索莉亞,她也不想跟亞斯坦教打交道。
  看來真‧亞斯坦教所言似乎不假。
  可是我又不能幫忙傳教活動。
  畢竟我身上也扛著公會的招牌,絕不能給他們帶來困擾。
  而且就算不出手,真‧亞斯坦教也會逐漸獲得支持吧。
  看了那位名叫蘇菲的少女,我不禁這麼心想。
  「不過啊,假使索莉亞有了新的後盾,或是有能夠提升聲譽的其他成就,事情就又另當別論了。」
  莉芙投來挑釁的眼神。
  她似乎對我抱持著某種期待。
  是要我幫忙真‧亞斯坦教嗎?
  「……太麻煩了,我不幹。除非閒到不行,到時候又有點興趣再說。」
  懶惰是我的本質。
  黑心的習氣早已根深蒂固。
  除非是像現在這樣無所事事,不然我絕不會為了工作以外的事積極行動。一切都看我心情。
  去向蘇菲他們問話的狀況純屬例外。
  「是嗎?妾身還以為你一定會像平常一樣,做出些什麼呢。」
  「我什麼都沒做吧。都是……旁人自作主張……」
  「你好像沒什麼自信呢,講話越來越小聲囉。」
  「少囉嗦。」
  莉芙笑盈盈地看著我。
  然後遞出手邊的緊急委託文件。
  我被她看得很不自在,便別開目光,一把搶過那張紙。
第二話 邂逅

  
  維持一段時間的和平劃下休止符,古傑拉王國的疆界正不斷變動。
  見古傑拉王國陷入內亂,各國紛紛進攻,魔族也趁機追擊。
  人族和魔族原本簽訂了停戰協議,禁止殃及全族的「全面戰爭」。
  假使七大魔貴族的勢力之一和某國開始交戰,為避免戰火蔓延,其他七大魔貴族和人族各國必須出面干涉。
  不過這次人族各國也同時進攻古傑拉王國。
  除了在列強之中軍力名列前茅的帝國外,連小國也虎視眈眈地試圖改寫疆界。
  面對這般絕望的狀況,王國奮力抵抗,在三成領土遭到併吞後終於遏止了侵略,不過第二波攻勢很快又開始了。
  而且敵人是魔族。王國屈居劣勢。
  「不會吧!紅之獅子傭兵團居然被幹掉了!」
  「來支援的秩序與崩壞傭兵團呢!?」
  「等他們趕到就來不及了!先從前線撤退吧!」
  怒吼與悲鳴此起彼落。
  他們在焦土上奮戰,後方淪陷中的城鎮正冒著好幾股黑煙。
  就算雇用了知名的傭兵團,若是無法齊心協力,終究也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戰況不見好轉的跡象。
  不僅如此。
  「這傢伙是怎樣啊,根本是怪物嘛!」
  某人叫道。
  戰場籠罩在異樣的氛圍之中。
  一支傭兵團正傾全力對付一名魔族。
  以種族來說,魔族佔有優勢。
  魔族的魔力和身體能力遠遠勝過人族。
  不過人族為數眾多。數量是智慧,也是暴力。
  儘管如此,整支傭兵團也只能勉強應付一名魔族。過去魔族與人族的戰爭中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情。
  「啊……可惡。可惡……!亞斯坦大人……!」
  一名士兵性命垂危。
  他倒地不起,腹部開了個拳頭大的洞,手裡緊握著掛在脖子上的吊墜,不斷地向亞斯坦女神祈禱。
  狀似銀幣的吊墜上雕著女神像。那是亞斯坦教販售的吊墜,供民眾對亞斯坦女神獻上祈禱之用。
  吊墜從士兵身上吸取了微弱的魔力。
  這正是一般人相信亞斯坦女神存在於世的原因。
  即便消耗魔力減損「實力」──戰場上的士兵們依然深信著一再引發奇蹟的亞斯坦女神。
  然而。
  「呼哈哈哈!辛苦啦!」
  「咕啊啊!」
  「沒用的!你們連呂爾德大爺我一個人都贏不了啊!」
  僅憑一己之力蹂躪整支傭兵團的魔族,這會兒正凌遲著瀕死的士兵。
  自稱呂爾德的魔族有著漆黑的皮膚及尾巴,長長的虎牙閃閃發亮。
  「你們註定要滅亡!儘管祈求不會降臨的和平吧!」
  魔族高聲笑了。
  他嘲笑著人們的所作所為。
  不過此刻確實有機可趁。
  「去死吧!」
  士兵強忍痛苦,竭盡最後的力氣揮出斷劍。
  雖然劍身夠長,但──
  「沒啥用呢?」
  「什麼……!」
  呂爾德露出狂傲的笑容。
  士兵錯愕地瞪大雙眼。
  (難道他……變得更強了?)
  這念頭根本不該出現。
  戰場是勞力傷神的地方,相反的情況絕不可能發生。
  這不可能……士兵抱著疑惑的首級遭斬斷飛出──
  「是援軍!援軍來了!──神聖共和國的劍聖菲爾大人和聖女索莉亞大人來了!是神聖共和國的主力部隊!」
  呼聲響起的同時,魔族宛如大風颳起的木片般飛了出去。
  「嗚啊!怎、怎麼了!?」
  一名將褐髮綁成馬尾的年輕女性,出現在呂爾德面前。
  她細長的雙眼滿不在乎地看著呂爾德。
  可是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對方身上。
  「唉,真搞不懂為什麼要來幫忙襲擊我們的王國。」
  【劍聖】──菲爾‧耶吉。
  帶領神聖共和國的主力部隊,在最前線衝鋒陷陣之人。
  後方是擁有桃紅色長髮的美少女,【光星聖女】索莉亞‧艾登。
  「人族正面臨危機啊……!不能因為曾是敵我關係就見死不救。」
  說著,索莉亞開始治療周圍受傷倒地的士兵們。
  菲爾見狀不禁面露微笑。
  「呵呵,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她們未能親逢最近神聖共和國發生的慘事。
  畢竟索莉亞和主力部隊經常離開神聖共和國,作為援軍四處支援。
  神聖共和國和周邊國家總是和平共處,除非發生特殊狀況,不然通常不會出現什麼危機。
  不過,假使她們當初面臨到古傑拉王國的陰謀和大批飛龍來襲,憑兩人的實力也能自行解決吧。
  「該死的傢伙,竟然敢無視我!?」
  怒吼隨著魔力傳來。
  聲音撼動大地,彷彿自深淵響起。
  不過菲爾依舊一派從容。
  「魔族小嘍囉剛才有說什麼嗎?」
  「膽子不小嘛……!」
  被菲爾這樣一激,魔族呂爾德氣得額冒青筋。
  充滿怒意的魔力撼動四周。
  不過。
  「破綻太多了。」
  菲爾突然失去蹤影。
  呂爾德頓時慌了手腳。剎那間,背後傳來刀鍔和劍鞘交擊的金屬聲。
  還來不及回頭探查聲音的來源──呂爾德已經跪到地上,身上被劃破一道紅線,源源不絕地噴出鮮血。
  「可、可惡……!」
  呂爾德冒著冷汗,展開背後的漆黑翅膀飛了起來。
  「嗯?居然還有餘力……算了。」
  菲爾放過了魔族。
  與其追擊性命垂危的魔族,現在更應該優先和正在他處阻止魔族作亂的主力成員會合。
  「走吧,菲爾!」
  索莉亞也已經治療完所有一息尚存的傷者了。
  人族之中就屬她能在短時間內治好這麼多人吧。
  不過她卻不因此驕矜自滿,立刻又準備趕赴下一個戰場──在菲爾看來,她無疑是貨真價實的聖女。
  「是。」
  菲爾眼中流露出對蘇菲亞的崇拜。
  正因為如此……
  菲爾更是不屑那個趕往這裡的男人。
  (什麼英雄小隊……太可笑了。)
  【劍聖】菲爾暗自心想。

 


《黑心騎士團的奴隸被善心冒險者公會挖角後升上S級2》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