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1-試閱.jpg

 

又到了新書試閱的時間~~

「成為小說家吧」「KAKUYOMU」廣受歡迎的

《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1》
(書名真的很長)

據說身為歐派愛好者的作者本來只是想寫一篇輕鬆短文給自己和所有同好們,

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就誕生了這部集青春搞笑於一身的戀愛喜劇啦!

一起來看看吧~~

 


 

 

    序章:摸胸與交女友的願望同時實現
  
  心願或理想,說出來比較容易實現。
  內心壓抑的衝動,說出來比較容易消除。
  少年是這麼認為的。
  正因少年這麼認為,所以他在四下無人的小山丘上吸飽了氣。
  接著,像要扯破喉嚨般,豁出去放聲吶喊。
  
  「好想摸女生胸部────────~~~~!!!」
  
  傘井夏彥。高二學生,正處於遺憾的春天。
  雖然夏彥的性慾比別人強上一倍,但也不是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露出想摸女生胸部目光的危險分子。不如說他算是人畜無害的類型。
  但是,他現在就是想摸女生胸部想到快要發瘋。
  至於讓他壓抑不住衝動的原因,又是別話了。
  人的願望本就是無窮無盡。
  「我也想像草次那樣有女朋友啊!想跟女朋友放學後相約在校門口、一路閒聊回家!想跟女朋友一起挑選週末約會時要穿的衣服,或是邊看電影邊打情罵俏!也超想在家約會!琥珀是大笨蛋!然後,好想摸女生胸部~~~~~~!」
  似乎連緩緩西沉的夕陽,都會因為他的心願數量之多而嚇到偏移運行軌道。
  如果是性格乖僻的神聽到夏彥許的願望,應該會幫他召喚出鄰居大嬸,或把他傳送到牧場的擠羊奶體驗區吧。
  如果是性格乖僻的神聽到的話。
  「那、那個!」
  「好想摸──!咦?」
  夏彥本想再喊一次摸胸宣言來鼓勵自己,如今卻整個人僵在原地。
  他理當會僵住。因為當他回頭察看聲音來源時,發現那裡站著一名少女。
  對方穿著和他同學校的制服,繫著紅色蝶形領結。應該是剛入學的新生。
  那是位十分可愛的女孩子。天真無邪的娃娃臉與嬌小的身形極為相襯。稚氣臉龐上的一對炯亮大眼,透露出堅定的意志,同時又惹人憐愛。她可能是有點緊張,因此眼眶泛著些許淚光,雙手握拳擺在胸前微微顫抖著。
  她就像隻小貓一般。讓人想要加以呵護,她若在紙箱中叫喊一聲,就會讓人不禁想要撿回家。就是如此楚楚可憐的女孩子。
  夏彥對眼前的少女有印象。
  即使數年未見,外表有些改變,但他沒有忘記這個女孩子。
  然而,他現在根本無暇回憶往事。別說感到懷念了,他只覺得無比丟臉。
  那是當然了。畢竟他剛才為止的發言,那番想摸胸的吶喊,居然被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高中生聽到了。
  他現在豈止是「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根本是「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就地土葬了」。
  正當他想著反正剛好人在小山丘上,直接往下跳好像也不錯時──
  「我的胸部!」
  「咿!……咦?」
  夏彥聽聞少女說出胸部二字後,轉為疑惑的眼神。
  他露出「妳的胸部怎麼了嗎?」的表情持續愣在原地,少女則是一步、兩步地愈靠愈近。
  不久後,身形嬌小的少女已近在咫尺。
  她接著說:
  「那個……如、如果讓你摸胸部的話,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咦?」
  少女覺得夏彥還沒聽清楚她說的話,因此扯開嗓子。
  用不輸夏彥剛才吶喊的音量,說出她的心意。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你可以摸我的胸部沒關係,請跟我交往!」
  「……………………什麼!?」
  傘井夏彥,十六歲。
  獲得了盡情揉摸女生胸部的權利,以及女朋友?
  
    1章:我交到一位又甜又可愛的女朋友
  
  傘井夏彥是個沒有太多奢求的平凡男高中生。
  性格大概就像個中產階級的上班族。屬於我行我素的類型,「維持現狀就是最大的幸福」是他的最高行事準則,不求地位或名聲,只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周遭的人認為這樣的他人畜無害,因此夏彥在國小、國中時期,甚至到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現今,都處於「恰到好處」的地位,過著「還不錯」的校園生活。
  雖然不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但和每個同學都能聊上幾句,每個班都會有一個這樣的角色。
  說好聽點是這樣。
  說難聽點,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畢竟和每個同學都有話聊,不代表和所有人都有好交情。
  講明了,即使少了夏彥,世界也不會停止運轉。有他在,確實能替班上增添歡樂與精彩,但沒有他在,也不會出現任何困擾。
  以關東煮來說,就是用魚漿製成的半片。
  彩色鉛筆的話,就是白色的那支。
  在魔物獵人裡,就是狩獵笛。
  還有會在哆啦A夢電視動畫中登場,到了電影版卻不見人影的出木杉同學。
  他就是個背負著悲慘命運的男人,雖會受邀參加班上的活動慶功宴,但交情好的小團體相約外出旅行時,都不會有人想到他。
  雖說如此,對夏彥而言,若說他滿足於現況,那是自欺欺人,但也並沒有什麼不滿。
  因為他知道這種可有可無的定位,正是自己的長處。也自負於自己的角色看似誰都能勝任,實際上卻只有他能駕馭。
  還有個重要原因是,他不覺得立足於這種類似公司小主管的地位是種痛苦。
  他也有幾個能夠輕鬆相處的朋友,雖然不清楚對方有沒有把他當朋友看待。畢竟都是一些個性有點古怪的傢伙,不知會不會有一天就撕裂現在的融洽。
  
  中產階級上班族、可有可無的存在、類似公司小主管的地位──總之,傘井夏彥就是這樣一個極度不上不下的平凡少年。
  
    ※ ※ ※
  
  時間倒轉回夏彥吶喊想要摸胸的三十分鐘左右之前。
  剛升上高二的夏彥等人,結束一整天課程放學後,坐在便利商店前的長椅上打發時間。
  此時的夏彥,正投入地看著剛買到手的少年漫畫雜誌。畢竟禮拜三就是要看《週刊少年Magazine》。
  然而身為Magazine派的他,原本正要翻頁的手卻停下了。
  不對。他的手是被坐在他身旁的少女給抓住了。
  「夏仔,你翻頁翻太快了。我還沒看完啦。」
  夏彥卻感覺對方好像在說「如果你敢翻頁的話,我就把你的手折斷」。
  不知道是因為對方講關西腔,還是因為對方那淡然處之的態度,總之夏彥當下備感威脅。
  他毫無頭緒。縱使如此,他還是瞬間把想要翻到下一頁的念頭給壓下來了。
  畢竟他不想被碎屍萬段。
  「……看完了嗎?」
  「嗯。」
  夏彥獲得准許後,翻到了下一頁。兩人的互動,就像家犬在向飼主請示「主人,我差不多可以吃了吧?」,而飼主回了一句「可以」。
  當然,兩人並非家犬與飼主的關係。
  若要列舉幾個適合形容他們的用詞的話,就是「損友」或「死黨」。
  身為夏彥死黨的少女名叫冴木琥珀。
  光看外表和身材,琥珀絕對稱得上是美少女。
  她那眼角細長、黑而深邃的眼眸,非常適合用來迷倒眾人。一頭染成亮色系的中短髮,將她出眾的外表襯托得更為動人。
  制服配上設計華麗的運動鞋──這種穿搭不是人人都可駕馭,但若是穿在琥珀身上,就是能昇華成都會風格的街頭時尚。甚至拿「唯我獨尊」來形容她都不算過分。
  總評語:她就是位十足十的美少女。
  如果光看外表和身材的話。
  然而她的性格一言以蔽之就是男人婆。
  甚至已經超出能用「男孩子氣」這種略帶可愛的詞彙來形容的範疇,她簡直比一般男生還要有男子氣概。
  當然,夏彥也在她之下。
  「琥珀,我可以翻到下一頁了嗎?」
  「不行。」
  「……」
  夏彥思忖著。
  明明是用自己的錢買的Magazine,為什麼不能想翻頁就翻頁。
  明明琥珀就是Jump派,為什麼翻頁的權利在她手上。
  明明在Jump發售日時,因為雜誌都是琥珀出錢購買的,所以即使自己看到一半就被翻頁了,也只是忍氣吞聲。
  在反抗念頭萌生的當下,夏彥翻到了下一頁。
  此時身旁傳來一聲「啊」。他轉頭看向隔壁後,發現琥珀正擺著一張臭臉瞪著自己。
  「琥珀看漫畫的速度未免也太慢了。明明是沒幾個字的戰鬥情節啊。」
  「你講那什麼鬼話?夏仔你看不出來剛剛這段戰鬥情節裡,蘊含了多少熱血嗎?看漫畫不是只有讀字,欣賞圖畫也是樂趣之一吧?」
  「我懂妳想表達的意思,但是妳也花太多時間在欣賞了。」
  「你既然懂我的意思,就趕快翻回上一頁。」
  「我不要。」
  「快翻回去。」
  「不要。」
  「……」
  「……」
  「快點翻!」
  「不要!」
  「……」
  「……」
  
  「「你欠揍啊~~~~!!」」
  
  結果,情況演變成互搶雜誌。兩人大吵大鬧、吵到不可開交的光景,根本一點都不像高中生。不像樣到會被小學低年級的學生嗤之以鼻的程度。
  「夏仔,你在看戀愛喜劇漫畫時,速度也是超慢的啊!」
  「戀愛喜劇類的漫畫很注重內心描寫,所以我當然得讀清楚吧!」
  「你就還是個處男!一個人看得心裡小鹿亂撞有屁用喔!」
  「那、那跟是不是處男有什麼關係!再說了,正因為是處男,才有權利看得小鹿亂撞吧!」
  「哼。你看到那種色色的情節時,明明就會慌慌張張地假裝看完翻過去。想也知道你一個人在家時,都會偷偷拿那幾頁來用。」
  「不要拿『用』這種說法!頂多就是看得很仔細──唔哇啊啊啊啊啊啊!」
  「這點小事就讓你自亂陣腳成這樣啊。難怪你還是處男。」
  「我最討厭妳這種不體貼的地方了……」
  這場口角的贏家是,琥珀。
  不講話便是大美女──要說這句話是專門用來形容琥珀的也不為過。
  畢竟她一開口就是這副德性。
  已經沒辦法開心享受漫畫的夏彥,將雜誌獻給了琥珀。
  「謝啦♪」
  她露出潔白的牙齒,酒窩也隨著之顯現,若被她以這種毫無陰霾的笑容道謝,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無法招架吧。琥珀的笑容就是這麼魅力無窮。
  實際上,確實有不計其數的男生迷上她的笑容,進而自作多情。結果,向她告白後換得悽慘下場的男生同樣是不可勝數。
  不過以這點來說,兩人是老交情了,所以夏彥對琥珀已經有了免疫力。
  他很清楚那張燦爛的笑容是建立在他的不幸之上,因此反而想賞那張笑臉一記麵包超人拳。
  就連她哼著歌開始翻閱漫畫的模樣,看起來也只像個在看賽馬報紙的大叔。
  話雖如此,夏彥會不會其實是喜歡琥珀的……?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不然,該不會其實是琥珀喜歡著夏彥……?
  這是更加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兩人就只是會爭論一些無聊小事的損友。
  「你們倆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一名少年單手拿著冰咖啡,從超商回到兩人身邊,向他們這麼說。
  此人的名字是伊豆見草次。他是今年起和夏彥、琥珀兩人同班的朋友,且他和夏彥之前都是圖書委員會的成員,所以去年開始就有往來了。
  草次散發出一種隨興、慵懶的氣息,還有副不輸琥珀的亮眼長相。
  他身形高瘦、鼻梁挺拔、睫毛長,甚至擁有連女生都稱羨的細長手指與四肢。一頭黑色短髮,只漫不經心地整理了必要程度上的髮型,明顯不同於那些絞盡腦汁打理造型、像在強調「我可是有跟上流行!」的廢物們。
  用不著說,他自然很有人氣,非常搶手。
  順帶一提,雖然琥珀確實也非常搶手,但她的粗魯行徑已經人盡皆知,所以人氣程度有些不如以往。夏彥的觀察十分準確。
  「草次,你來幫我評評理啦!」
  夏彥對Magazine一事心有不甘,怨念極深,所以向草次求援。
  「那個粗暴關西女都在霸凌我……!?你、你看!她對我比中指!你快去幫我折斷她的中指啦!」
  「我如果真的去幫你折了,那你的手指會被她全部折斷吧?」
  別人都是爽臉配雙手比YA,琥珀則是一臉囂張地雙手比中指,眼睛還亮了起來。
  「你這個提議有夠讚耶!『我試著把夏仔的手指全都折斷了』,光是這個內容就足夠拍成一部特別節目了吧?」
  「妳別說得好像是那種要試著把池塘水抽乾的綜藝節目啦!」
  琥珀「嘻嘻」地笑著搭上夏彥的肩膀,像在說「想逃?門都沒有」。即使夏彥是男生,她仍滿不在乎地做出肢體接觸。
  「草次,都你啦!都是因為你講了多餘的話!」
  「不關我的事啦。」
  草次輕輕笑了笑,搭配琥珀欺負夏彥的畫面,悠閒地喝著他的冰咖啡。
  感覺起來,草次和兩人沒那麼親近。
  但無論對他,還是對夏彥與琥珀來說,這樣都是最舒適的距離感。
  畢竟人際關係這種東西相當有趣,並非人人都想和樂地聚在一起打鬧。
  比起身在其中,草次更喜歡當個旁觀者。因此這種相處模式恰到好處。
  正因為這種相處模式恰到好處,所以縱使他再受歡迎、甚至有能力站上人際關係金字塔的頂端,也不曾打算在這方面登峰造極。
  草次認為金字塔頂端特有的人際交往十分麻煩,也大概知道哪些人是要跑來沾自己的光。他甚至相當厭倦這樣的交際。
  正因如此,草次喜歡和夏彥往來。
  他非常欣賞夏彥沒有心機、不刻意諂媚的人畜無害性格。
  琥珀也是一樣。只有對著願意把男人婆的自己當朋友的夏彥,才能肆無忌憚地做出各種肢體接觸。
  因此,備受歡迎但某些地方特立獨行的兩人,才會喜歡和夏彥當朋友。
  也比任何人都還欣賞夏彥。
  此時,察覺到某事的草次緩緩地拿起書包。
  「人來了,我先走了喔。」
  「「?」」
  兩人歪過頭感到納悶,但順著草次的視線看過去後,立刻明白他的意思。
  在斑馬線另一端,有一名少女正在等紅綠燈。
  她是草次的女朋友。
  草次討厭別人刺探他的隱私,也未曾聽他明確承認過對方是他的戀人。但是,他們時常像今天這樣約好一起回家,所以肯定是在交往沒錯。
  少女身穿位在市內的貴族女校制服,即使只是遠望,依舊能看出她的和氣與好性格。其實,夏彥曾和少女聊過幾句話,所以知道她就如同外表所示,是個個性非常好的溫和女性。除此之外,目前已知的情報就只有她好像是大一歲的學姊。
  總而言之,夏彥對少女的印象就是「和不愛吵吵鬧鬧的草次絕配的對象」。
  少女注意到草次的目光後,開朗地露出了柔和的笑容。她在紅綠燈底下輕輕揮了揮手,並且很有禮貌地朝著草次的朋友,也就是夏彥和琥珀鞠躬打招呼。
  即使只是遠望也看得出來,她是位非常棒的人。
  夏彥雖然沒有出人頭地的野心,但終究是個高中生。當然會憧憬有女友相伴的生活。他單純覺得,如果能像草次這樣來場放學後的約會,不知該有多好。
  「放學後就約會,你還真有一套耶。」
  不過,對戀愛毫無興趣的琥珀倒是能自在應對。
  「再見囉。」草次簡短道別後,走向女友所在的人行道。
  夏彥遠遠凝視著兩人愈走愈遠的身影,琥珀則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夏仔,這就是有與沒有的差別,懂嗎?」
  「煩、煩耶妳!反正我和草次就是有天壤之別啦!」
  「天壤?你這形容也未免太失真了吧。」
  「咦……我們的差距比天壤更多嗎……?」
  任誰看見笑開懷的琥珀,都能感受到連月亮與鱉都不足以形容的階級社會。
  話雖如此,琥珀根本不在乎夏彥有沒有女朋友。
  正因如此,她露出無憂無慮的招牌笑容說著「我們單身狗要團結喔♪」,然後用手肘頂了夏彥的側腹部。
  「可惡……我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就能一臉囂張地跟妳炫耀了……!」
  「別說這些了,夏仔。我肚子餓了,要去吃麥當勞嗎?」
  「我雖然也餓了,但我才不去。」
  「咦──我們去吃麥當勞啦,反正你閒著也是閒著啊。」
  「說什麼『反正』!雖然我是很閒沒錯!」
  「你這種直率的地方,我還滿喜歡的喔。」
  「當然,只是朋友的喜歡。」琥珀豈止是在叮嚀,根本是在下馬威。她將看完的Magazine放到長椅邊,將身體轉向夏彥。
  「好了啦,你也別悲觀成那副德性。我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交得到女朋友,但在你交到之前,我會盡全力陪你玩的。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琥珀可能是想實際展現「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她抓住自己的襯衫衣領,連同內衣一起往兩側用力拉開。
  演變成所謂的若隱若現。
  「!!」
  這個行為喚醒夏彥的雄性本能。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移到琥珀外露的脖子下緣。整個人甚至忘了眨眼。大腦還切換至8K的錄影模式。
  琥珀雖然是男人婆性格,但臉蛋和身材都是極品。她那平常無法瞻仰的鎖骨一帶線條,還有制服也無法徹底掩蔽的豐滿雙峰,不停地在向充滿煩惱的世界打招呼。
  然而福利大放送還沒結束。夏彥眼前還出現胸罩的肩帶。居然連肩帶都露出來了。甚至還能清楚看見那是條藏青色的細肩帶。
  鎖骨線條、胸前雙峰,再加上胸罩肩帶。
  根本就是極致三連擊啊咚。
  就算是身為朋友的夏彥,直直盯著看太久也很危險。如果再看下去,處男的本能將會導致小夏彥進入叛逆期。
  他在心中默念『眼前這傢伙只是個披著女人皮的大叔』,同時出聲告誡:
  「琥珀,妳那個露出來了。」
  「嗯嗯?」
  經夏彥一指,琥珀這才發現肩帶露出來了。
  如果是一般女生,應該會散發出「呀……大雄你好色」的氛圍,然後滿臉通紅。
  但是,聽在披著女人皮的大叔耳裡,就像被人提醒拉鍊沒拉而已。
  「真的耶。」
  她只是滿不在乎地拉好衣領。
  「妳真的是女生嗎……?」
  「就是肩帶露出來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這就只是用來支撐乳房的東西啊。」
  「……妳這種想法很不女生耶……」
  「但不知道是誰一直盯著我這個男人婆的胸部猛看耶?」
  「!?!?!?」
  擁有傲人雙峰的人,都會知道有人在看自己的胸部。
  夏彥本以為這種說法只是都市傳說,如今倒是親身體驗了。
  看來是所言不假。
  琥珀像是發現新玩具般,「咿嘻」笑了一聲。
  接著,這名不知羞恥的女孩,搖身一變化身為性騷擾大魔神。
  「妳、妳現在是……!?」
  「夏彥小弟弟,你快看,這是胸部唷♪」
  她將那對目測不是D就是E的豐滿雙峰,由下往上捧起,並且不斷地靠向夏彥。
  右手捧著右乳,左手捧著左乳。整個畫面猶如在問「你要吃哈密瓜還是西瓜呢?」。
  但是,位在眼前的不是哈密瓜,也不是西瓜。而是女生的胸部。
  還是處男的夏彥根本無法招架。
  「妳、妳妳妳妳妳不要捉弄我!少在那邊炫耀妳的胸部了!走開!別靠過來!不要玷汙我純潔的心!」
  眼看琥珀就要把胸部壓到夏彥身上之際,她忍不住開始狂笑。
  「啊哈哈哈哈!夏仔,你的反應有夠可愛的耶!我的胸部也讓你太興奮了吧~~!」
  「妳好爛!妳這個大爛人!未免也太沒品了吧!」
  「真是的。明明說你是處男還會暴怒,現在跟我說什麼不要玷汙你純潔的心?你這個人也太善變了。」
  「吵死了!吵死了啦!是說,十六歲還是處男很正常吧!?應該!不,絕對是這樣!一定都已經通過JIS規格認證了啦!」
  「說這種話的傢伙,註定會當處男一輩子喔。」
  「唔……!」
  「說這種話的傢伙,一到快要三十歲的時候,就會說什麼『只要到三十歲都還是處男,就能變成魔法師』來逃避現實。」
  「唔唔……!……如果真的能用魔法,我真想把你變成碎炭……!」
  「蠢蛋。如果這樣就能變成魔法師,我一輩子都要當處女。」
  「唔唔唔~~~!妳這傢伙明明跟我的立場一樣,為什麼能這麼坦然啊……!」
  「因為價值觀這種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妳現在把話講得再好聽都沒用了喔!?」
  夏彥被調侃交不到女朋友,被調侃是處男,還被琥珀拿胸部捉弄。
  綜觀全局,夏彥輸得一敗塗地。
  此時不知該說是策略性撤退,還是心靈大受打擊不得不撤退。
  只見他把Magazine塞進後背包,然後奮力站了起來。
  「妳等著瞧!我絕對會交到一個無敵可愛的女朋友!」
  然而夏彥這番宣示,不像解放奴隸宣言那般具有革命意義。
  比較接近無名小卒或細菌人那種輸家離去時拋下的悲哀台詞。
  「我會和找到一個可愛的女生到處放閃,可愛到再也不會去瞄妳的奶──胸部,妳給我等著!我絕對會來跟妳炫耀!聽懂沒!?」
  「啊。我看你癡人說夢還要說很久,既然這樣我們不如去麥當勞聊吧?」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夏彥把琥珀丟在原地。
  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一路怨嘆著自己的不如人。
  
    ※ ※ ※
  
  夏彥怒不可遏。
  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剷除那個邪佞殘虐的暴君。
  夏彥不懂政治。夏彥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但對於處男這兩個字,他比別人敏感一倍。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夏彥漫無目的地跑著。但他就是忍不住要奮力狂奔。甚至覺得只要能平息內心的激動,乾脆就任由情緒盡情宣洩。
  好羨慕。草次有個漂亮的女朋友。
  好不甘心。自己被琥珀玩弄於股掌之間。
  好丟臉。自己的行為一再表明著自己還是個處男。
  更重要的,是那豐滿柔軟的,胸部。
  「哇啊啊啊啊啊~~~~~~!」
  夏彥九成的思緒都是女生的胸部。只要一閃神,他的腦中就會辦起雙峰慶典。
  沒有太多奢求的夏彥,終究是個高中男生。會對女生胸部懷有夢想是再自然不過的定律。
  路上的人們關注著夏彥的行徑,紛紛露出像在說「怎麼有個表情猙獰的詭異傢伙在狂奔……」的模樣,猶如摩西分海般,不斷遠離著他。
  照理說夏彥應該沒有「現充通通去死」這種危險的想法,但對於身旁經過的情侶或現充群體還是相當敏感。
  光是看見其他學校的男生,和可愛的女生成雙成對地走在一起,他就會羨慕到不行,如果此刻他咬著手帕,那手帕可能已經被他撕咬成了碎片。
  單單見到老夫婦在散步,或是感情好手牽手的國小男女生,他都會不禁心生忌妒。
  甚至連公園裡交疊在一起的兩條狗,都能讓他忌妒不已。簡直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
  他不知跑了多久。
  「呼……呼……」
  夏彥跑上陡斜的坡道後,站在小山丘的邊緣用力喘氣。
  視野內盡是逐漸西沉的夕陽,他的身體微彎,不斷地換著氣。
  劇烈運動使得肺部和心臟隱隱作疼。如今他一步也動不了了。
  但還是能放聲嘶吼。
  夏彥朝著被夕照染得一片通紅的街道大喊。
  
  「好想摸女生胸部────────~~~~!!!」
  
  在吶喊的瞬間,他作夢也沒想到。
  自己不久後便會交到女朋友,還會獲得盡情揉摸女生胸部的權利。
  
  距離他遇到那位女孩,還有二十分鐘。

 


《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