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2-2.jpg

小編掐指一算,已經到了可以說「明年再說」的時間點了呢XD

希望大家都能夠忙裡偷閒,在棉被裡悠哉思考跨年計畫

人氣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外傳小說終於在本周上市啦!!

收錄全新的外傳故事,趕緊滑到前一篇看新書試閱吧~~

另外,《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系列也終於來到最終章......!

老書粉們以及想要養起來看(?)的朋友不要錯過喔ฅ(`・ω・´)ฅ

一起來看看都有些什麼吧~~(^-^)/♥

 


 

12/6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家人的肖像(全)

首刷限定附錄!電影風透卡2入

  原作/遠藤達哉 小說/矢島綾

安妮亞的野外教育、

尤利於假日時發生的小插曲、

弗朗基與某名少女的短暫交流、

佛傑家的全家福畫像所引發的案件……

佛傑一家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改編為小說了!

 

12/6 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5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かぼちゃ

普通的高中生‧風早宗太好不容易度過(?)差點喪失處子之身的難關。

就在他順道收服充滿母性光輝的人魚公主‧蕾蜜絲,

繼續在異世界亞德萊德過著歌頌自由的生活時,魔王復活的消息傳入他耳中!

……不過,宗太徹底無視魔王討伐任務,

甚至打算用恃勢凌人的方式解決因魔王城出現而現身的弱小敵人。

雖然宗太滿心想著不管魔王復不復活,都要繼續過『逍遙自在』的異世界生活,

但魔王軍第一師團團長‧露米璐竟忽然現身帶走了卡羅麗娜!

連宗太本人都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了……!?

自「成為小說家吧」起家!

超人氣的魔物培育幻想故事第5彈!

 

12/9 偵探少年與敏銳的山田同學1 包夾我的雙胞胎姊妹擅自展開推理

  作者/玩具堂 插畫/悠理なゆた

與腦袋敏銳的山田同學一起全力思考的《正統派》校園推理戀愛喜劇!

才剛入學,我就失敗了。

因為我不小心透露父親的工作是偵探的關係,同學們開始帶著各種問題前來諮詢。

找出絕版推理小說裡的犯人、遺留在美術社的刀刃之謎,

就在我為這麻煩的狀況苦惱之際——

「那個啊,根本就稱不上事件嘛~」

「把不同角度的觀點也納入參考如何?戶村同學。」

山田姊妹一如既往地利用敏銳的推理,輕鬆解決問題。

一開始我還看不慣她們的舉動,但認真進行推理的她們如今是我尊敬的對象……

話雖如此,妳們說話的時候不會靠我太近了嗎!?

我可以理解變得熱血的心情,但妳們有時根本是故意的吧!?

我與山田同學,有點甜蜜的正統派校園推理戀愛喜劇。

 

12/9 善良大叔轉生走上SSS級人生3

  作者/三木なずな 插畫/伍長

亞歷因為前世善行的因果,今世過著SSS級人生。

由於轉生為少年,

不僅成長力顯著,魔力也暴增。

無論是覬覦女王伊莉莎的綁匪,還是襲擊宅邸的怪物,

他都用神級的魔力瞬殺!

亞歷更融合神之金屬緋緋色金和賢者之石,打造出能夠發揮其魔力的最強之劍!

他還和安潔一同前往接連發生事件的溫泉鄉,

用魔力破壞了肇因──食人山之後,竟然湧出了美人溫泉!?

接著亞歷收復了惡魔馬可西亞斯一夥占據的魔法學校,

解決了帝國史上重大事件,促成新的輪迴轉生,指引光明的未來!

手擁美女與新劍,不斷獲得好報的成功人生,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