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3.jpg

這幾天氣溫有稍稍回升,但早晚溫差大,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這周有兩本原作漫畫的外傳小說!!

補足漫畫主線之外的全新內容,從文字裡重新感受角色們的魅力吧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本週新書(^-^)/♥

 


 

11/15 我的女友是老師8

首刷限定附錄!「溫泉情懷♥8P小冊子」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終於來到聖誕節!

我‧彩木慎收到了約會的邀請!

而且還要與寫真偶像天無縫、修女可憐學姊以及美少女JS神樹無垢三人連續約會!?

雖然不知道我的女友老師──真香老師為何答應我跟她們約會,

還得和她上街挑選送給她們的禮物。

與真香老師在聖誕節之前的約會,自然不可能平凡地結束……?

到了聖誕節當天,她們三人對我說出了衝擊性的「告白」。

另外在聖誕夜,我與老師兩人獨處,這下終於要……

我就快升上高三,

不論我還是老師,都察覺到在學校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八堂課……!

 

11/18 小說 呆萌酷男孩 Connect It Cool, Guys

首刷限定附錄!紀念畫卡2入

  作者/甲斐田紫乃 原作‧插畫/那多ここね

Twitter上獲得廣泛迴響的「呆萌酷男孩」,推出眾所期待的小說!

他們既酷又帥氣,

卻是一群比平常人還要呆萌一點的男孩。

他們的呆萌在療癒身邊人們的同時,

連接起某段「回憶」……

療癒度120%!在櫻花盛放的街道交錯,

呆萌也能很酷的男孩們的故事。

本書也特別收錄由漫畫原作者那多ここね親筆繪製,只有這裡才能見到的呆萌酷男孩!!

 


11/18 憂國的莫里亞蒂 「血字」的研究MORIARTY THE PATRIOT

  小說/埼田要介 原作/竹内良輔‧三好 輝

愛國者們

祕密的休憩時光──

酒館裡,有個男人拆穿莫蘭耍老千的手法。

威廉對那人產生興趣,以「消遣」的心態向男人發出戰帖,

對方的要求卻是用鉅額賭注的撲克牌一局決勝負──

以四個主題串起莫里亞蒂等人生活的研究紀錄,於小說版首次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