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8-3.jpg

許多輕小說都喜歡以夏季各種活動做為題材,

不過小編感覺今年還沒有享受到太多夏天氣息,夏天就快結束了。°(´•ω•̥`)°。

只剩下在冷氣房吃吃刨冰是唯一的慰藉了嗚嗚

以下是本週新書

 


 

8/16 Legend 魔獸師傳說9

  作者/神無月紅 插畫/夕薙

雷伊在與貝斯提亞帝國的戰爭中,得到了「深紅」的稱號。

回到基魯姆之後,聽聞有底細不明的怪物正在肆虐,

為尋求未知的魔石,

雷伊馬不停蹄地趕往作為貿易中心的港都‧艾莫西翁。

受重金懸賞的怪物‧雷姆雷斯藏身於海中攻擊船隻與城鎮。

面對絕不現身、單方面發起攻擊的強敵,

雷伊與賽特究竟該如何挑戰──!?

為戰鬥與美食忙碌奔波的異世界隨興漫遊記!

 

8/16 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

首刷限定!4P特典小冊子

  作者/たままる 插畫/キンタ

英造結束深夜加班,在回家途中為了救貓而被卡車撞死。

但那隻貓好像是類似天神的存在,

作為回報,祂賜予英造想要的技能,讓他轉生至異世界。

英造向神許願「想靠製作物品的興趣過活」,

得到以鍛造為主的生產技能後,立刻製作小刀,試切了乾草捆──

結果連放置草捆的檯子都被切斷。

他體認到自己好像獲得外掛技能,可生產各種足以動搖一國政局的利刃……?

最後,他認為這強大的力量太過危險,

決定不使出全力,當個鐵匠悠哉地討生活……

 

8/20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2

首刷限定版附錄!❤熱情海邊8P小冊子❤

  作者/猿渡 風見 插畫/Atiki

度過了重重考驗,兩情相悅的押尾同學和佐藤同學終於如願在一起。

然而……

「佐藤同學(押尾同學)是我的女(男)朋友……?」

即使成了男女朋友,兩人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不曉得該如何和對方相處才好……接著時序進入了夏季。

陰錯陽差地,佐藤同學一群人決定前往海邊玩。

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去海邊戲水,讓人滿懷期待……

然而,他們在目的地遇見了一名氣質很像不良少女的金髮女孩。

而且某人跟這名少女有著令人意外的關聯──!?

初戀、友情、吸睛的社群美照。

這是一部由第一次戀愛就開花結果的兩人,所共同編織出的戀愛故事。

神聖&糖度120%!甜蜜青春戀愛喜劇第二彈!

 

8/20 謊言遊戲2 騙子轉學生被小惡魔學姊盯上了。

首刷限定附錄!『小惡魔學姊特典♥8P小冊子』

  作者/久追遥希 插畫/konomi(きのこのみ)

在以決鬥(Game)決定等級的學園島上,

用史上最快速度登上最強寶座(偽裝)的我——篠原緋呂斗,

藉由姬路等人的鼎力相助,總算闖過了與強敵——久我崎的生死惡戰。

然而,我這個「虛偽的最強者」日子可不平靜。

英明學園的傳統活動——區內選拔戰,

是要在一週內將學生總數9000人淘汰至最後一人的極端求生賽。

為了坐穩最強寶座,我擬定好戰略並進行萬全的準備,

本來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誰知,那位「小惡魔」秋月乃愛刻意搗鬼,害我的行動全都曝光了。

這是敵人作弊導致的嗎?

OK,既然如此,我也要用作弊決一勝負,讓那個小惡魔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