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特典文.jpg

進入了年年都愈來愈熱的八月,為各位帶來本月特典文囉~

本月的《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5》有著超絕豪華特典,

還有改編自伊藤潤二作品,大放異彩的《奇妙故事集 墓碑鎮》也出版囉!

以下是八月特典~~《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5》《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2》《我的女友是老師7》《奇妙故事集 墓碑鎮》《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4~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謊言遊戲2 騙子轉學生被小惡魔學姊盯上了。》《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6》《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2》


 

 千歲5特典.jpg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5》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傳達給你』PP書衣&130P短篇集冊子

暑假。藤志高中依慣例,舉辦了二、三年級共同參加的學習營。

雖然是學習營,二年級的我們把這當成和朋友們一起在夏天玩耍的大好機會。

湛藍的天空與大海、女孩們目不暇給的泳裝、夜裡兩人的悄悄話、只有男人的溫泉回(?)……

我們或是直視,或是避不看這炫目的光景,

在口袋裡塞滿了彷彿就要散落的回憶。

──就要帶來轉變的夏日,暗中熱鬧地拉開了序幕。

 

照理論來說第五集的封面應該輪到優空

然而夕湖為什麼第二次登上封面了呢?

這當然是有伏筆存在的,

只能說很期待下一集會怎麼發展呢~(胃痛)

本集限定版除了有以特別申請的彩圖製成的PP書衣外,

還有讓小編排版校對到為之戰慄的「130P短篇集冊子」(厚度的意思)

內容完全與日文版《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5》特裝版所附的SS冊子一樣!

共收錄17篇過去在日本各通路附贈特典小說,以及全新加筆的悠月&陽視角的故事,

兩樣附錄都只有首刷限定版才有,真的不要錯過了( ゚∀゚) ノ♡

 

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jpg

《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 

首刷限定!4P特典小冊子

英造結束深夜加班,在回家途中為了救貓而被卡車撞死。

但那隻貓好像是類似天神的存在,

作為回報,祂賜予英造想要的技能,讓他轉生至異世界。

英造向神許願「想靠製作物品的興趣過活」,

得到以鍛造為主的生產技能後,立刻製作小刀,試切了乾草捆──

結果連放置草捆的檯子都被切斷。

他體認到自己好像獲得外掛技能,可生產各種足以動搖一國政局的利刃……?

最後,他認為這強大的力量太過危險,決定不使出全力,當個鐵匠悠哉地討生活……

 

想當個鐵匠低調過日子,沒想到做出來的武器竟足以影響世界情勢!?

描寫最強鐵匠從沒沒無名到發跡的日常!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2特典文.jpg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2》

首刷限定版附錄!❤熱情海邊8P小冊子❤

度過了重重的考驗,兩情相悅的押尾同學和佐藤同學終於如願在一起。

然而……

「佐藤同學(押尾同學)是我的女(男)朋友……?」

即使成了男女朋友,兩人還是沒什麼實際感覺,不曉得該如何和對方相處才好……

接著時序進入了夏季。

陰錯陽差地,佐藤同學一群人決定前往海邊玩。

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去海邊戲水,讓人滿懷期待……

然而,他們在目的地遇見了一名氣質很像不良少女的金髮女孩。

而且某人跟這名少女有著令人意外的關聯──!?

初戀、友情、吸睛的社群美照。

這是一部由第一次戀愛就開花結果的兩人所共同編織出的戀愛故事。

神聖&糖度120%!甜蜜青春戀愛喜劇第二彈!

 

第二集就在一起的佐藤同學情侶檔來啦!!

本集依然不改甜蜜青澀的療癒屬性,還將場景轉移到了火熱的海邊!!

嗯,講到海邊,泳裝是一定要的,究竟會發生什麼跟泳裝有關的事件呢~

小冊子還另外收錄了本篇中看不到的海邊趣事和佐藤同學的小日常,

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喔~

 

我的女友是老師7特典文.jpg

《我的女友是老師7》 

首刷限定附錄!「清涼特典♥8P小冊子」&「沁甜香氣♥PP書衣」

「你對老師的舞姿,感到興奮了嗎?」

美女‧藤城真香是討厭老師的我‧彩木慎的女友老師。

老師一逮到機會就會對我施行色情的教育,

即使是在學校中最盛大的活動──園遊會,她的誘惑也不會停止! 

「只有今天,你可以幫偶像老師脫衣服喔?」,在教室展開刺激的Cosplay!?

另一方面,讓詩夜在高中時期留下遺憾的閉幕慶典營火晚會,睽違數年正式復活。

在這個過程中,我得知了『老師的恩師』是誰。

而且,我總覺得這位恩師與真香老師長得一模一樣──!?

詩夜與我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由於發生了某些麻煩事,我與老師將會互相對立!?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變化多端的第七堂課!

 

幾乎每一集都有新造型的真香老師

這次要來挑戰偶像的裝扮啦!!

既是老師又是偶像,怎能教人不心動呢><

本次依然有使用特典圖製作、水水的PP書衣

尺度火辣到小編都不敢直視,太、太尊啦~~

特典小冊子的內容為彩木慎跟真香老師在浴室裡發生的日常心動插曲(!)

 

奇妙故事集特典文.jpg

《奇妙故事集 墓碑鎮》 

首刷限定附錄!『詭異的瞬間!✦造型書籤2入組』

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經典重現!

以『富江』、『魚』、『人頭氣球』、『漩渦』等知名作品聞名遐邇的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

尤擅描繪詭譎難測的幽微人性與深入人心的恐懼之物,

一個個毫無道理、弔詭又迷人的故事,就這麼刺探、擴展了你我對『恐怖』的想像。

《奇妙故事集 墓碑鎮》便以伊藤潤二的漫畫為核心,

請來為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撰寫腳本的總編劇澤田薫,

將伊藤潤二的十二篇短篇『詭』故事,驚悚小說化!

洗鍊的文字搭配精美的漫畫插圖,將帶領讀者一一潛入『長夢』、『蛞蝓少女』、『墓碑鎮』等經典故事的情境中,

品嚐最『奇妙』的恐懼滋味──

 

伊藤潤二也有小說了!?

集結『長夢』、『蛞蝓少女』、『寒氣』等知名作品,重新編排圖文,

以小說再現經典的恐怖滋味!!

附錄的造型書籤更是精美無比,可以輕鬆夾住書頁,讓經典畫面停留在每一頁喔!!

 

照樣無敵4特典文.jpg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4~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附錄!『秘密逸事』 4P特典小冊子

天上優夜向『神獸』兔子拜師後,能力再次大幅進化。

在那之後,他前往王都覲見國王,

發揮了超強的外掛能力而立下大功,竟獲得由國王頒發騎士爵位的殊榮!

回到現實世界後,優夜和佳織一起準備考試!

就在佳織無意間發現異世界的存在,情況鬧得雞飛狗跳之際,

蕾克希雅和路娜竟然不巧選在這個節骨眼前來拜訪優夜……

少女們為了優夜爭風吃醋的戀愛大戰就此爆發!?

優夜無自覺地持續大開無雙,卻碰上神秘少女攻擊!

「這個世界、毫無價值,所以我要毀滅。你也一樣……我要殺了你。」

面對試圖用邪惡力量破壞一切、凌駕『神』的棘手強敵──『邪神』,

優夜的超強能力將突破極限!

 

挾帶『邪神』之力的神秘少女發動奇襲

就連身為『聖』的兔子都難以招架

優夜等人該如何化險為夷──

首刷小冊子中收錄了秘密共享者──佳織的故事!

知曉異世界的佳織將會有何際遇?

各位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2.jpg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2》 

首刷限定!「無法抑止的心動」16P特典小冊子

試圖跟愛華保持距離的涉,以及因涉的突然改變而難掩困惑的愛華。

由於跟以往不同的微妙距離感,愛華悶悶不樂到達了頂點,

「──如果你有興趣……就、就來我家玩吧!!」

愛華竟因此投下爆炸性的發言。

在這個被單戀(?)對象單獨邀去家中的特大號事件中,兩人間的距離究竟會如何演變?

再加上,涉因身體不適而流露出平時罕見的內心一面,

讓愛華怦然心動,這一幕又將走向──?

源自網路連載的超人氣青春小說,全新改寫後加上超甜蜜劇情,萬眾矚目的第2集登場!

 

甜死人不償命的第二集來啦!整本都是閃光,小編都戴上墨鏡了!

 

謊言遊戲2特典.jpg

《謊言遊戲2 騙子轉學生被小惡魔學姊盯上了。》 

首刷限定附錄!『小惡魔學姊特典♥8P小冊子』

迅速造成話題沸騰!最強不敗的學園頭腦遊戲第二集!

在以決鬥決定等級的學園島上,用史上最快速度登上最強寶座的我─—篠原緋呂斗,

藉由姬路等人的鼎力相助,總算闖過了與強敵─—久我崎的生死惡戰。

然而,我這個「虛偽的最強者」日子可不平靜。

英明學園的傳統活動——區內選拔戰,是要在一週內將學生總數9000人淘汰至最後一人的極端求生賽。

為了坐穩最強寶座,我擬定好戰略並進行萬全的準備,本來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誰知,那位「小惡魔」秋月乃愛刻意搗鬼,害我的行動全都曝光了。

這是敵人作弊導致的嗎?OK,既然如此,我也要用作弊決一勝負,讓那個小惡魔後悔莫及─—!

 

已經宣布動畫化的謊言遊戲第二集來啦!

隨著緋呂斗一行人的謊言愈滾愈大,新角色也一一登場,

小編對小惡魔系的角色有點沒抵抗力啊(摀心臟

這次也跟日本申請了特典小冊子,

千萬不能錯過比正文更坦率的美少女們!!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6.jpg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6》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臺灣獨家❤典藏卡」

分裂布琉努王國的紛爭,改變了堤格爾等人的命運。

由『黑騎士』羅蘭與騎士團保護的納瓦拉要塞,

被可怕的敵人──得到正式承認的庶出王子巴謝拉,以及跟隨他的諸侯聯軍──包圍。

隱身在巴謝拉身後的,是以權威與恐懼統率北方諸侯的嘉奴隆公爵……

堤格爾等人聽說了納瓦拉要塞失火的事,在薩克斯坦王國過冬後,就快馬加鞭地趕回布琉努。

但是他們抵達時,要塞中已經沒有羅蘭與騎士團的身影了。

見到巴謝拉,又與童年損友露蒂安妮重逢的堤格爾,

為了保護重要的事物,主動參與了足以改變布琉努歷史的大事。

 

布琉努王國迎來分裂危機!?

堤格爾的抉擇是──

本集同樣有美弥月いつか老師特地為台灣讀者繪製的典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