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7-1.jpg

持續居家的日子也想要一點樂趣……

上禮拜五小編和一群朋友玩了「外送宵夜」的遊戲,

彼此約好在特定時間送團體中一個人宵夜,但不事先告知送的對象是誰。

全靠默契的結果──

有一個人沒拿到宵夜,另一個人卻拿到了兩份宵夜!!fear

最精彩的是,有拿到宵夜的其他人因為同情那個沒宵夜的人,也在沒說好的情況下外送了新的宵夜給她!

不僅見證友情的偉大(?),最終大家都有宵夜吃啦(ノ>ω<)ノ

大家不妨也買份宵夜配小說吧!(小編特製搭配h48

 


 

6/28 我的女友是老師6

首刷限定附錄!「純白特典♥8P小冊子」&「微甜時光♥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秘密關係令人心跳加速對吧?」

「既然我們在交往,得更卿卿我我才行!」

我‧彩木慎,與美女老師‧藤城真香終於進展成了新的關係。

她現在既不是我的女友,也不是我的老師,

而是成為了我的『女友老師』!

可是害羞的老師一下變遜砲,一下卻更積極地跟我做色色的事,

導致我的日常生活依舊充滿騷動!

運動會即將來臨,

與老師之間甜美但嚴苛的『激烈訓練』,讓生活吵吵鬧鬧的很是忙碌。

運動會當天當然也沒有平凡地結束,

老師將以『那身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

然後,最近不太對勁的妹妹美春,居然自願參選學生會長!

美春的目的到底是!?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六堂課!

 

6/28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 8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其他人都離開了菲傑德,只剩魯米亞和葛倫……兩人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如果有那麼一天的婚姻生活』。

為了爭奪高價販售的魔術素材,葛倫和哈雷再次大打出手?

──『採蘑菇默示錄』。

西絲蒂娜卯足了勁創作小說!?

──『獻給妳的故事』。

西絲蒂娜和梨潔兒當上了那個廢材魔導偵探的助手!?

──『魔導偵探羅莎莉的事件簿‧虛榮篇』。

以及──葛倫成為阿爾扎諾教師的三年前……

發生在席貝爾家的魯米亞綁架事件!

葛倫與魯米亞首次相遇的始末終於曝光!

 

6/30 四十歲左右的社畜是魔像之主2

  作者/高見梁川 插畫/吉沢メガネ

四十歲左右的社畜松田毅在過勞死之後,

轉生為能使用最強魔像魔法的精靈。

即使身處異世界,

松田仍因為曾任職於黑心企業而無法信任他人,為此苦惱不已。

於是,他計畫利用魔法將聽話的終末之杖‧迪亞娜煉成活人。

為了達成這個目的,

松田向知名矮人工匠‧德魯洛伊拜師學藝,但是──

隨著神祕的美少女自動人偶現身,魔像之主竟然要轉職成「幼女之主」了!?

前社畜到底能不能獲得彩色的人生?

令人目不轉睛的重啟人生英雄故事,第二集登場!

 

6/30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4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課間小憩』8P特典小冊子&『璀璨盛夏』PP書衣

  作者/裕夢 插畫/raemz

七月,全國高中預賽結束,陽當上女籃的新隊長。

她在與隊友磨合的同時磨練實力,一同以攻頂為目標。

她極為炫目的身影,動搖了我的內心。

這時,棒球社的主力球員‧江崎出現在我面前。

「朔……拜託你,回到棒球社來。我們無論如何都需要你的實力。」

──那個酷熱的夏日,由我停下的時鐘再次發出聲響,動了起來。

這是充滿挫折與糾結、至今依然令人心痛的「熱血」故事。

那個夏日結束後,讓夏日再次開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