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季節交替之際,

總感覺身體的適應力會變得比較脆弱,

人也容易疲倦,

真不愧是「春困秋乏夏打盹」的威力(艸 )

讀者們請好好保重身體啊~

以下是本週書單!cat03

 


 

4/26 我的女友是老師5

首刷限定附錄!「純淨特典♥8P小冊子」&「心動沐浴♥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你明明就很喜歡我的胸部♥」

老師在療養中!?

向討厭老師的我‧彩木慎告白的美女老師‧藤城真香老師,

以神乎其技的駕駛技巧,解救路人免於受到暴衝的車子撞擊,因此光榮負傷。

老師由於受傷導致生活不便,

自願照顧她的我居然還得協助她吃飯及換衣服!

後來,痊癒的真香老師開始享受暑假。

像是與SID的成員一起去烤肉,還有和我一起泡混浴溫泉!?

而且,連身為我兒時玩伴的姊姊‧詩夜也開始以我為目標!?

每個人的想法都逐漸改變,我也在此時下定決心,

打算踏出關鍵性的一步,改變我和老師的關係──!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五堂課!

 

4/26 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2~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

  作者/月島秀一 插畫/もきゅ

在『大五聖祭』中,亞連的神秘力量失控,受到了一個月的停學處分,

這段期間他以『魔劍士』的身分活動。

修行了十幾億年後學到極限劍技的亞連與他的夥伴莉亞及蘿絲,

即便作為魔劍士也依然表現亮眼,成功展露鋒芒。

在亞連以魔劍士身分活動的日子裡──

「啊哈,終於見到你了……好久不見了呢,落第劍士同學?」

「難道說,你是……」

墮入黑暗的宿敵(德多列)之影朝他步步逼近!?

加入千刃學院學生會的亞連等人參加了夏季集訓,

卻在那裡偶然與有過糾葛的冰王學院相遇,雙方展開激烈衝突!?

落第劍士的高速進擊未曾停下腳步,劍戟無雙的奇幻作品第2彈!!

 

4/29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8~永無止境的復仇者~

首刷限定!!台灣獨有 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作者/木塚ネロ 插畫/真空

摯友悠斗的犧牲讓海人一行人得以逃出生天。

在與魔王蕾緹西亞及前任勇者黑井十和子會合之後,

他們終於知曉世界的組成和結構,以及背後的真相。

當海人得知自己的復仇也是事先寫好的劇本後,

空虛感令他的內心大受打擊,徹底墜入絕望的深淵。

然而,米娜莉絲等共犯們的呼喚及熱情,讓絕望的他再度產生前進的動力。

與此同時,愛蕾希雅公主已經藉由女神的力量,將這個世界改寫成自己理想中的面貌。

海人隻身潛入其所在之處,懷抱著熊熊燃燒的漆黑憎恨之火,展開最後的復仇。

「等到盡情享受之後再摧毀妳的一切,將妳打入十八層地獄!」

漫長的復仇之路即將迎來終點,

徹底化身為復仇惡鬼的海人,究竟能否在最後一刻露出最暢快的冷笑!?

不留半點碎屑、將一切燃燒殆盡的異世界復仇幻想鉅作,壯闊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