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特典文.jpg

連假過後,為各位讀者帶來豐富的4月特典囉!

本月新書舊書都有,小編認為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榜上有名的《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3》以及本集完結的《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8~永無止境的復仇者~》了呢!564654rt5

以下是四月特典~~《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1》《我的女友是老師5》《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8~永無止境的復仇者~》《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Vol.3》《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5》《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4公主啊,在假迷宮中凋落吧》


 

 千歲3特典.jpg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放學時光』8P特典小冊子

「現實生活裡也會發生童話故事般的情節,而且就近在我們身邊。」

自從在生涯輔導座談會碰面後,我和明日姊也開始會在學校見面。

不僅如此,我們一起外出的機會也變多了,就像約會一樣,

我一方面為此高興,另一方面也感到惆悵。

儘管我明白這種感覺很自私……明日姊要到東京去了。

為了成為「撰寫」故事的人。

我能笑著送她離開嗎……大受歡迎的「現充」青春愛情喜劇第三彈。

在遙遠的夏日,祈望能再與妳相會。

 

小編心中的神作《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第三集!

本集圍繞著明日風的過去與未來,是篇看了會忍不住想倒戈學姊派的感人篇章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8P小冊子收錄本篇故事中的隱藏小插曲,

封面則採用了書中沒有的彩圖,十分富有收藏價值,千萬不要錯過了(๑•̀ㅂ•́)و✧

 

轉生貴族.jpg

《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1》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為了保護身為青梅竹馬的妹妹,不幸死在隨機殺人魔手中的椎名和也,

轉生到劍與魔法的世界,成為名叫凱恩‧馮‧西爾佛德的貴族家三男。

來到夢想中的奇幻世界,讓凱恩興奮不已。

這個世界的風俗是人民滿五歲,便必須接受洗禮和神明的加護,所以凱恩五歲生日那天也接受了洗禮。

沒想到,凱恩在洗禮時獲得了無比強大的諸神加護,以及堪稱超凡的能力素質。

儘管凱恩努力想要隱藏自己的力量,然而……

目標成為冒險者、個性有些糊塗的少年雖被不懂得自重的眾神、王國高層和女孩子們耍得團團轉,

可是依然不斷成長茁壯,王道的異世界奇幻故事!

 

椎名和也意外死於隨機殺人魔手中,因為種種因素下,他在異世界獲得新生,成為名叫凱恩的邊境伯爵三男,且被眾神當成未來的救世主栽培,獲得了各種強大的加護!?

特典小冊子以鄰國皇女為第一人稱,描述凱恩與皇女初次相遇的情況,敬請期待~

 

我的女友是老師5特典文.jpg

《我的女友是老師5》

首刷限定附錄!「純淨特典♥8P小冊子」&「心動沐浴♥PP書衣」

「你明明就很喜歡我的胸部♥」

老師在療養中!?

向討厭老師的我‧彩木慎告白的美女老師‧藤城真香老師,

以神乎其技的駕駛技巧,解救路人免於受到暴衝的車子撞擊,因此光榮負傷。

老師由於受傷導致生活不便,自願照顧她的我居然還得協助她吃飯及換衣服!

後來,痊癒的真香老師開始享受暑假。

像是與SID的成員一起去烤肉,還有和我一起泡混浴溫泉!?

而且,連身為我兒時玩伴的姊姊‧詩夜也開始以我為目標!?

每個人的想法都逐漸改變,我也在此時下定決心,打算踏出關鍵性的一步,改變我和老師的關係──!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五堂課!

 

禁忌的師生戀情(?)來到堂堂第五集

最火辣的英文老師,即將展開猛烈攻勢......

真香老師卻在這集負傷了!?

照顧老師的重責大任落到彩木慎的身上

這下將會引發各種不可思議的發展

而他與SID成員們的接觸也沒有因此變少!?

第五集的特典同樣是份量滿滿的8P小冊子與PP書衣

小冊子將收錄不同風情的洗香香真香老師♥

請各位讀者不要錯過囉!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jpg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8P小冊子✦

星際國家昂格藍德帝國──出生在治理邊境行星的伯爵家、以小小年紀繼承了伯爵之位的黎恩,其實是一名轉生者。

他省思了前世因為過於善良而屢遭壓榨的人生,決定在這一生成為掠奪他人的「惡德領主」,打算讓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然而──

「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連一滴油水都擠不出來啊!!」

他所繼承下來的領地,是一片荒蕪到讓人不忍行惡的廢土!

為了讓人民承受得起自己的壓榨,黎恩決定先為領地打造繁榮的基礎。

而他雖然硬是擺出惡德領主的樣子,但不知為何,人民卻反而對他愈有好感……!?

以惡德領主為志向,卻不知為何被當成明君崇敬的會錯意領地經營譚,就此開幕!!

 

前世飽受欺凌的黎恩小弟立志成為惡德領主,但是──惡德領主究竟要幹什麼才好?

於網路上大受歡迎的會錯意系小說,終於出中文版啦!h48

小冊子內收錄了戲份與占封面版面成反比的公主騎士‧克莉絲蒂亞娜的故事!

 

重生勇者8特典文.jpg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8~永無止境的復仇者~》 

首刷限定!!台灣獨有 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摯友悠斗的犧牲讓海人一行人得以逃出生天。

在與魔王蕾緹西亞及前任勇者黑井十和子會合之後,他們終於知曉世界的組成和結構,以及背後的真相。

當海人得知自己的復仇也是事先寫好的劇本後,空虛感令他的內心大受打擊,徹底墜入絕望的深淵。

然而,米娜莉絲等共犯們的呼喚及熱情,讓絕望的他再度產生前進的動力。

與此同時,愛蕾希雅公主已經藉由女神的力量,將這個世界改寫成自己理想中的面貌。

海人隻身潛入其所在之處,懷抱著熊熊燃燒的漆黑憎恨之火,展開最後的復仇。

「等到盡情享受之後再摧毀妳的一切,將妳打入十八層地獄!」

漫長的復仇之路即將迎來終點,徹底化身為復仇惡鬼的海人,究竟能否在最後一刻露出最暢快的冷笑!?

不留半點碎屑、將一切燃燒殆盡的異世界復仇幻想鉅作,壯闊完結!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復仇迎來終章的同時,與海人命運相繫的眾人也齊聚一堂

本集的台灣獨有小冊子中,將決定誰才是正宮!!

各位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隔壁天使3特典文.jpg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Vol.3》 

首刷限定 隨書附「怦然心動」8P小冊子

「大家都跟你很要好,好像只有我被排除在外。」

真晝和周在升上二年級之後成為同班同學。

真晝在學校也試著逐漸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周卻因為對『天使』的顧慮而無法往前踏出一步。

由於千歲等人開朗直率的態度,真晝與同學之間的隔閡也慢慢消失。

看著她融入班級的模樣,周反思著仍在癒合的舊傷……

本作於網路上獲得讀者們熱烈支持,為主角與可愛鄰居間甜蜜而令人焦急的戀愛故事第三集。

 

令人心癢難耐的甜甜放閃故事第三集!

開學了,周與真晝的感情也將邁出新的一步

在羞澀的試探與甜蜜的互動中,心懷相同心思的兩人也要發起攻勢了嗎......!?zan

本集的小冊子中,還會收錄更多甜蜜的小日常短篇喔!!

各位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5.jpg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5》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臺灣獨家❤典藏卡」

普通版同步上市

堤格爾等人,在山與森林的王國邂逅新的戰姬。

亞斯瓦爾王國的內亂,以勝利者桂妮薇亞公主正式繼承寶劍卡里博恩,成為王位正統繼承人的形式落幕。

堤格爾在布爾加斯得到與『魔彈之王』有關的黑色箭鏃,他與米拉等人追著『魔彈之王』的足跡,一同前往薩克斯坦王國。

薩克斯坦是個王家與地方豪族對立、各地小規模鬥爭頻仍的國家。

格爾等人在前往首都途中的雪山上,遇見了與他們有過節的魔物茨魅。

在與魔物的激戰中,米拉與堤格爾失散,被名為瓦爾特洛緹的地方豪族之女所救。

在瓦爾特洛緹身旁,有一名稱為少女也不為過的年輕戰姬。

堤格爾與米拉,將在山與森林的王國投身於新的戰鬥。

 

本傳的戰姬們陸續登場啦!

這次是出門修行的那位戰姬!?

繼上集之後,本集同樣有美弥月いつか老師特地為台灣讀者繪製的典藏卡

 

孤單一人4.jpg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4公主啊,在假迷宮中凋落吧》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美味之戰』16P特典小冊子

「邊緣」高中生‧遙從隔壁領地的納洛吉領主暴行下救出了密探少女。

為了收集能讓邊境城鎮奧姆伊更加繁榮的道具,遙帶著同班同學繼續攻略迷宮,此時竟遭遇了──實力可與安潔莉卡比肩的「無敵」迷宮王。

其外表只是隻可愛的史萊姆,卻讓擁有外掛能力的同學們束手無策……!?

另一方面,奧姆伊與王國的對立日益激化。

奧姆伊拒絕了索求資源無度的王國,此舉被視為獨立叛亂,於是受國王之命鎮壓奧姆伊的精銳師團向遙逼近──!?

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四集!

 

這次的邊緣高中生依然日日忙碌,

開發的新產品和服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甚至出現了製造出絕對領域的「那個」!?

小冊子收錄假迷宮的闖關秘話以及美味日常,

跟之前一樣錯過就收不到了,

各位一定不要跟小編一樣常常悔不當初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