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尋寶吧!

為你的小說書卡找尋收藏之處

12款精心製作的書卡收納盒等你來蒐集

尋寶祭1.jpg

↑↑↑↑點選上圖可進入詳細活動網頁↑↑↑↑

在這炎熱的清明連假不想出門、不想動嗎?cat02gif

那不妨多添購幾本小說陪您在清涼的冷氣房中渡過假期吧!

剛好眾所矚目的東立小說通路活動《尋寶祭》盛大開幕啦!h48

讀者們在購買心愛作品的同時,也能將超實用的活動滿額贈禮「正盒我意」書卡收納盒帶回家喔★

不知道讀者們是不是都收集了許多東立小說附贈的精美書卡呢?有沒有曾經煩惱過要如何收藏堆積如山的書卡呢?

如果有的話不用擔心,東立來幫你解決!th_091_-3

4/1開始,只要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小說系列書籍任兩本(如為合集以單條碼計一本),就隨機送「正盒我意」書卡收納盒1份喔!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網路書店之活動辦法,以該店官方網站公告為主。東立保有贈品、活動辦法異動之權利。)

「正盒我意」書卡收納盒共有12款,作品分別為《排球少年》《咒術迴戰》《鬼滅之刃》《約定的夢幻島》《聖劍學院的魔劍使》《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精靈幻想記》《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強作滿滿,小編每個都想收藏(ノ>ω<)ノ

尋寶祭2.jpg

尋寶祭3.jpg

▲12款「正盒我意」書卡收納盒的正面(上圖)與背面(下圖)設計

下方圖片為書卡收納盒實拍,是不是很精美呢♥

剛剛好的大小約能收納80張書卡,甚至能放入過往活動所贈送的書卡收集冊兩本!

而盒子的材質為斜紋PP,防水耐刮且不易損毀!

封口部位為魔鬼氈,能方便開闔同時也好拿取,裡頭的書卡亦能好好收藏。

設計也簡潔明瞭,就算是笨拙的小編也能快速組裝喔(`・∀・)b

尋寶祭4.jpg

▲1盒書卡收納盒約可收納80張小說書卡

尋寶祭5.jpg

▲剛獲得的新書卡馬上就可放入書卡收納盒

尋寶祭6.jpg

▲附贈的可愛迷你尋寶祭書籤

接下來還有許多強勢人氣作都即將發售!

包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Vol.3》《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4公主啊,在假迷宮中凋落吧》《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5》《我的女友是老師5》《鬼滅之刃~兄妹之絆與鬼殺隊篇~》和新書《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1》《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等作品!

更多出書訊息請密切鎖定東立官網喔!

4/1開始,就可以趁著購買心愛小說的機會,把「正盒我意」書卡收納盒帶回家囉!

再次提醒,網路書店以該店官方公告為主,並建議在實體書店購買前,可以先詢問店員詳細規則喔

更多活動說明請前往《尋寶祭》活動網頁(內含活動辦法及店家名單)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