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寒流一波接一波地報到,天氣真的好冷啊。・゚・(つд`゚)・゚・

打開新聞都說山上在下雪,而且好多人跟著上山追雪,小編好佩服那些人的熱情cat02gif

像小編最喜歡的還是在暖暖的被窩裡看本小說啦cat03

以下就是本週新書!!

 


 

1/11 魔彈之王與聖泉的雙紋劍2

首刷限定附錄!「獨家特典4P小冊子」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八坂ミナト 原案/川口士

阻擋在堤格爾面前的,是死而復生的戰姬莎夏

堤格爾與莉姆決心協助亞斯瓦爾王國的公主桂妮薇亞,

對抗死於三百年前,如今復活的建國始祖──亞特留斯。

現在,桂妮薇亞派與冒牌亞特留斯派,雙方人馬終於展開決戰。

在戰場上,阻擋堤格爾等人的敵將,竟是過去的吉斯塔特戰姬──莎夏。

「我死了,而今復生。」

莎夏擁有神器,本身的劍術、體術更是強大無比,讓堤格爾等人陷入苦戰。

這時候對他們的困境出手相救的,竟是意外的人物。

「是艾薩帝斯的穿越空間之力嗎?」

隨著圓桌騎士莎夏留下的這句話,雙方的戰鬥將進入更高的層次!

 

1/11 我是魔法使。想要脫離勇者小隊。1

  作者/マルゲリータ 插畫/甘味みきひろ

陰沉系見習魔法使‧阿貝爾創造出一套完美的理論──

能用魔法=受女生歡迎!

無論是多偉大的數學家都無法推翻這個理論,不服來辯,

看我用火焰魔法把你的計算紙燒光!

聽好了,數學家們──

紙碰上火,燒得可旺了呢。

然而不知為何,這套本應完美的理論竟然沒奏效?

明明隔壁座位的帥哥桃花滿天飛,阿貝爾卻連一句話都沒能跟女性說上……

甚至為了迴避魔鬼教官‧米雪發出的退學警告,

陷入不得不參加魔法大賽的窘境──!?

由一位未來將加入勇者隊伍、一心想被女生追捧的陰沉系魔法使主演的奇幻戀愛(?)喜劇,即將開演!?

 

1/14 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

首刷限定附錄!『謊言轉校生特典♥4P小冊子』

  作者/久追遥希 插畫/konomi(きのこのみ)

騙子們所獻上的最強無敵學園鬥智遊戲!

在學生們不停決鬥以決定階級的學園島上,

我──篠原緋呂斗參加了國內最困難的學園島入學測驗,並以歷代最佳成績脫穎而出。

之後我又於轉學首日,擊敗去年的絕對王者‧彩園寺更紗,

以學園島史上最快的速度,奪得了君臨頂點的『7星』。

──沒錯,這一切當然全是一場騙局。

闖下大禍的我,為了在學園島達成自身目的,

不惜撒謊也得繼續君臨頂峰。

為此,無論是視我為主人並從旁輔佐的美少女女僕‧姬路的作弊手段,

或是與假冒大小姐的彩園寺所建立的共犯關係,我都要利用到底。

好了,展開稱霸世界的騙局吧。

 

1/14 排球少年!!小說版!! XII 畢業後的景色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當烏野高中排球部等人的高中排球生活告一段落後,

日向便決定獨自前往地球的另一端旅行,

影山則決定邁向職業球員的世界。

另一方面,在一旁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谷地則是……

此外,本集也收錄了BJ(黑狐狼)的「球迷感謝活動」!! 

 

1/14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英雄新世紀-

  原作‧插畫/堀越耕平 作者/誉司アンリ 劇本/黒田洋介

我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

「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

終於啟動。

作為計畫的一環,我們全班同學一起來到位於日本遙遠南方海上的離島・那步島。

學生們擔任駐島英雄協助島民的生活,度過了一段忙碌卻和平的時光,

但神祕敵人竟然突如其來地襲擊而來……!?

我們絕不會輸!『Plus Ul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