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九月就快過去了,

也就是說,十月新番就快開播了!小編好期待啊٩(ˊᗜˋ*)و

為了維持身心健康,精神糧食是很重要的~

所以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新書吧!

 


 

9/21 龍王的工作!11

  作者/白鳥士郎 插畫/しらび

「殺了我……」

銀子在獎勵會三段循環賽中慘遭三連敗。

心靈崩潰的她,向八一如此懇求道。

「我帶妳去吧。去絕對會死的地方。」

就這樣,兩人逃離了將棋。

同時,那也是一趟重新審視自己為何下將棋的旅程――

八一稱呼銀子為『師姊』的理由為何?

銀子為何渴求女流頭銜的寶座?

八一與銀子的相遇;

兩人攜手度過修行時光;

以及《浪速的白雪姬》隱藏的重大秘密,將在第11集揭露!

將棋之神所裁定的殘酷命運,會對誰綻放微笑呢?

 

9/21 29與JK5~無法磨滅的景象~

  作者/裕時悠示 插畫/Yan-Yam

「You are fired.」

亞侃費爾CEO突然現身於會議室,

同時也帶來了解雇宣言。

槍羽和JK‧真織被偷拍的「淫行照片」,

讓他陷入萬劫不復的困境。
另一方面,真織遲遲無法在升學學校中取得理想的成績,內心深感挫折;

而花戀被真織刻意疏遠,難掩心中的落寞。

兩名JK也為各自的煩惱所苦。

「高中生和上班族的人生,真的都很不順利耶。」

「就是說啊。」

在兩名JK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之後,槍羽決定向摯友劍野發起最後的挑戰。

社畜最後所掌握的是勝利,還是失業?

「禁忌」年齡差戀愛喜劇第5彈!

 

9/21 放學後,到異世界咖啡廳喝杯咖啡3

  作者/風見鶏 插畫/u介

這裡是異世界中唯一喝得到咖啡的地方,

是從現代日本來到異世界的原高中生‧悠所精心經營的咖啡廳。

因為歌姬造訪了迷宮都市,

使得大街小巷裡充滿了觀光客,如節日狂歡般熱鬧喧騰。

悠的咖啡廳也增加了新客人,

正當他忙得不可開交之時,莉娜里亞滿面愁容地上門光顧。

據她說是因為學校宿舍目前禁止進入,所以在找旅館住宿。

「那要不要來住我家呢?還有空房間喔。」

「什、什什什、什麼……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吧?」

漫漫暑假,悠將與借宿工讀生・莉娜里亞朝夕相處、寢食相伴,

令人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9/23 獸人與少年Ω的宿命之輪 下

   作者/葵居ゆゆ 插畫/羽純ハナ

想要被你觸碰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發情而已──

吉爾出生於專門派遣Ω到貴族後宮的穆勒家,

一直是吊車尾的他,被安排要嫁給青梅竹馬‧獸人貴族亞伯特。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國內最有權有勢的獸人貴族──吉克弗利德家的三男迪亞哥突然出現,

提出想將吉爾帶回家的要求。

吉爾原本對於穆勒家不顧自己的意願,就把他派遣出去的處境感到悲觀;

然而迪亞哥的態度出乎意料地真誠,他的溫柔也讓吉爾開始期待兩人相處的時光。

後來兩人一起去某座村莊的小旅館時,吉爾迎來他人生第一次的發情期──

但是迪亞哥的哥哥多尼力亞,並不看好兩人……

 

9/24 我的女友是老師3

首刷限定附錄!「香濃特典♥8P小冊子」&「鮮嫩欲滴♥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我要讓你明白,誰才是你的女友。

自從美女老師‧藤城真香向討厭教師的我‧彩木慎告白後,

我每天都被她找去進行有點色色的指導。

在這樣的日子裡,

真香老師『教育』我的場面,某一天竟然被副校長撞見了!?

「彩木同學,我們分手吧……」

咦?我們有在交往嗎!?

不僅如此,

蘿莉美少女‧神樹無垢離家出走而住進我家、真香老師的老家陷入危機,問題接踵而來。

甚至連寫真偶像天無縫和學生會長可憐學姊都闖入我家,

我和真香老師的關係究竟會走向何方!?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波濤洶湧的第三堂課!

 

 

9/24 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1~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月島秀一 插畫/もきゅ

在劍術學院裡,亞連‧羅得爾一直被同學們嘲笑為『落第劍士』。

某天,他以退學為賭注,向同班同學──天才劍士德多列提出決鬥的要求。

正當亞連因沒有任何勝算而感到絕望時,

偶然得到了名為『一億年按鈕』的道具。

那是──「按下後會困在時之世界一億年」的詛咒按鈕!?

不過,亞連反過來利用這點,連續按下十幾次按鈕。

在十幾億年的修練時間中,學到極限的劍技!

之後,亞連不但以壓倒性的力量戰勝德多列,

還在劍術大賽中創下優秀的成績,並因此得到推薦,有機會進入劍術名校『千刃學院』!?

得到最強力量的落第劍士,開始轟動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