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哈格比颱風帶來好大的雨呀!

不過沒有放假呢......cat02gif

沒關係,就算沒放假本月小說部還是給大家帶來誠意滿滿的新書

讓你待在家有空時想看就看!(當然,如果有放暑假的人就可以看更多!)

以下是八月第一週的精彩新書~~h47

 


 

8/3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2.愛的樣態

首刷限定!『幕後逸事』8P小冊子合輯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情花朵朵開……!

決鬥都巿基甸舉辦了愛鬥祭。

玲因石青的委託,

於護衛她的同時也決定參加這場整座城鎮共襄盛舉的大型祭典。

在以愛為主題的這場祭典裡,

許多人綻放朵朵情花,

就某種意義而言在最好的時機出獄的【狂王】般若,

也終於與費加洛再度重逢──!!

玲一行人能夠讓祭典順利地舉辦嗎!?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愛情就是戰鬥的第12集!!

 

8/3 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1

首刷限定!隨書附『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作者/滝沢 慧  插畫/平つくね

我──真島圭太,

居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電玩公司提供的高中生工讀機會!

天降的奇蹟讓我樂不可支,工作內容則是……

為了打造出最完美的妹妹角色,要我成為「出租哥哥」!?

而且,和我簽約的妹妹是學年第一的美少女……

平常總愛找我麻煩的片瀨初葉!?

她肯定會欺負我!

當我這麼以為的時候──

「只、只要成為妹妹,你就會疼愛我了吧……?」

跟她抱抱、陪睡,甚至一起洗澡也沒問題!?

妹妹模式的初葉對我百依百順,喜歡黏著我撒嬌,

和我的距離也超級接近!?

「圭太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既然是兄妹,會說這種話也很正常……的吧?

祕密的兄妹契約,火熱的戀愛喜劇!

 

8/5 狼爸爸的溺愛進行式

   作者/かわい恋 插畫/榊空也

原本是幼稚園老師的千明,

因為Omega體質的關係不得不辭職,

改至家事清潔公司工作。

他在年末忽然被派駐至一戶育養著孩童的Alpha家庭。

家裡有七歳、六歳、兩歳的孩子們,

以及高等Alpha‧大神,

其布滿灰褐色毛髮的壯碩身體和充滿威嚴的態度,

活脫脫是隻真正的野狼。

千明小心翼翼地面對看似難以親近的大神,開始同住生活。

然而入住當天晚上,他的身體竟然莫名地慾情蠢動……

而且直至隔天仍不見好轉,連抑制劑都毫無作用──!?

 

8/6 碧藍航線Episode of Belfast 1st

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助供珠樹 插畫/raiou 協助製作/『碧藍航線』營運

大受歡迎的遊戲『碧藍航線』衍生作品!!

海上出現異形敵人『塞壬』後,人類的立場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為了對抗這未知的敵人,人類設立了軍事聯盟──『碧藍航線』。

雖然成功抵擋住塞壬的侵襲,卻無法將之擊退。

在漫長的膠著狀態中,

各陣營的理念浮上檯面,逐漸發展成陣營之間的爭鬥。

戰火之中,有一座離激戰地區最遠的軍港。

這裡有一位銀髮美少女隸屬於皇家陣營,同時從事女僕長的工作。

她是皇家陣營最大的巡洋艦,愛丁堡級二號艦,

名為貝爾法斯特。

屬於她的日常生活鬧劇在此拉開序幕!!

 

8/6 討伐魔王之後不想出名,於是成為公會會長4

  作者/朱月十話 插畫/鳴瀬ひろふみ

「早安~爸爸。」「唔……爸、爸……爸爸!?」

迪克吸收了所有同伴的力量,打倒最大的強敵。

他釋放那股力量時,能量化成了新生命!

繼承所有SSS級同伴力量的少女──「命運的女兒」絲菲亞,

可說是魔王討伐隊和師傅、雪莉,以及薇蕾妮,所有人的孩子。

她的誕生在同伴間引起一陣大騷動!

就在這時,攸關薇蕾妮的弟弟是否撤銷停戰的「騎龍戰」逼近,

情勢的演變,讓絲菲亞將代表出賽!

「有我跟著就沒問題。而且這不盡然是壞事。」

狀況出乎預料。但是,迪克似乎能預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