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男孩們激情與汗水的夏季,

購買心儀作品的同時,更有實用小物陪伴!

收集令人心動的『激不可濕』月曆手帳!

BN.jpg

↑↑↑↑點選上圖可進入詳細活動網頁↑↑↑↑

讓喜愛紫界系列作品的讀者久等了!

夏季最激情的滿額禮活動即將登場,收藏心愛作品的同時,

還有這次超實用的滿額禮『激不可濕』月曆手帳陪伴。

清透唯美的PP書衣材質,加上繽紛豐富、可以自行書寫日期的月曆設計,

接下來的腐腐人生就靠它們紀錄大小事吧!

7/15起,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紫界系列商品(含漫畫、小說、精品。合集以單條碼計一本)滿額199元

隨機贈送『激不可濕』月曆手帳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總共有12款,網路書店之活動辦法,以該店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東立保有贈品、活動辦法異動之權利。

接下來當然要快點來看選圖啦!

作品分別有漫畫─《龍的新娘》、《心神蕩漾的雙唇》、《攻方檢定管理局》、《地下鐵》、《兔之森》、《可愛學長的馴養法》、《裸裎的怪物》、《蝶與花的關係》、《吟詠花戀》、《可有可無的求婚》、《家有黑貓x魔法師》/小說─《世界的中心 愛情可以分割嗎?》,總共12部作品。

小說1 (2).JPG

▲特別為大家準備了《世界的中心 愛情可以分割嗎?》特寫!

1.jpg

▲《可有可無的求婚》(左上)、《蝶與花的關係》(右上)、《兔之森》(左下)、《吟詠花戀》(右下)

2.jpg

▲《可愛學長的馴養法》(左上)、《龍的新娘》(上)、《攻方檢定管理局》(右上)、《世界的中心 愛情可以分割嗎?》(下)

3.jpg

▲《地下鐵》(左上)、《心神蕩漾的雙唇》(右上)、《裸裎的怪物》(左下)、《家有黑貓x魔法師》(右下)

 

月曆手帳有豐富的全彩內頁,採用日期自行填寫的形式,不管何時用都不怕過期,並且有超過12個月的大份量,用上兩、三年也不成問題!

5.jpg4.jpg

▲貼心小編為大家精心示範如何使用『激不可濕』月曆手帳♥

 

『激不可濕』月曆手帳的尺寸約為12.9*18.2cm,可以輕鬆收入包包裡,但又不會小到書寫空間不足。從7/15開始,就可以趁著收藏心愛作品的機會,把他們帶回家囉!

更多活動說明請前往『紫色禁祭~夏日輔導』活動網頁(內含活動辦法及店家名單)

6.jpg

▲最後來個壯觀的大集合☆共12款『激不可濕』月曆手帳♥

小編最後在這裡準備了六~八月的紫界書單供讀者參考唷!

2020-07-16_151752.jpg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