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本週有梅雨鋒面,天氣極穩定,

出門又變得好不方便啊orz

看來又是順理成章地窩在家裡的一週(?)

以下為本週新書

 


 

5/18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5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

四季雖然受到邪神使徒‧莎丘芭絲的操縱,

但愛麗絲的吻與悠艾兒的存在好不容易讓他恢復了神智。

再加上露露卡訓服的地龍也大為活躍,

總算是擊退了莎丘芭絲,

然而聖女菲莉涅卻告知他們,

莎丘芭絲必定會再度策劃襲擊迷宮都市。

接著就如聖女所言,莎丘芭絲果真再次向城鎮攻來──

迷宮的真相與四季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即將揭曉,

而以四季為中心的男女情事又將何去何從?

從「成為小說家」網站發跡的超人氣後宮奇幻小說,在此正式完結!

 

5/18 水木繁子同學與我被紅線緊緊相繫1

  作者/真坂マサル 插畫/生煮え

今天是我轉學的第一天,

現在這個時間原本非抵達學校不可,

我卻在挖洞,準備埋屍體。

我沿著左手的「某樣物體」回頭看去。

那裡有一個女孩子,

渾身沾滿比我更多的鮮血,正在玩弄屍體。

──她是水木繁子同學。

她的美貌如人偶般完美,卻令人毛骨悚然。

然而,她肯定是我「命中註定的對象」。

畢竟「命運的紅線」緊緊繫住她與我的左手小指……

兩人被互相殘殺之人間牽起的「紅線」相繫,

悲慘的廝殺接二連三找上他們,

這些「命中註定」最終又將走向何方──?

僅只一次的電擊小說大獎〈二十屆紀念特別獎〉的奇異得獎作,終於登場!

 

5/18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世界最強的賢者為了變得更強而轉生了~2

 作者/進行諸島 插畫/風花風花

出自「成為小說家吧」!超人氣異世界「紋章」奇幻故事,第二集!!

──即使在過去的世界得到【賢者】的美名,

馬丁亞斯仍是為了追尋『最適合用於魔法戰鬥的紋章』而轉生到未來的世界。

雖說就結果而言,他順利地獲得了夢寐以求的紋章,

但在這時代,

這種紋章不知為何被稱之為「失格紋」,成為受人輕視的對象。

不只如此,明明已經過了許多年月,

魔法的理論卻退化到可笑的程度。

在未來的世界裡,

最受到崇敬的乃是低水準的魔法理論。

馬丁亞斯察覺到,

在最適合用於魔法戰鬥的紋章被視為「失格紋」、連魔法理論都退化許多的現狀背後,

潛藏著魔族的陰謀。

於是他帶著王立第二學園的同班同學──

擁有「榮光紋」的少女琉璃,

以及擁有「常魔紋」的少女阿爾瑪,

挾著把國王陛下和龍族都拖下水的氣勢,接連擊敗魔族──!!

 

5/21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8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蔓木鋼音

某一天,和往常一樣享受著異世界生活的悠斗,

突然間發現有刺客入侵家裡。

刺客名叫櫻,

是過去曾在希兒菲亞家中工作的女僕,

因為某種原因而來這裡伺機殺死悠斗。

與櫻的邂逅,將讓悠斗捲入新的戰鬥中。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奇幻故事!

波濤洶湧的第8集登場!

 

5/21 我的女友是老師2

首刷限定附錄!「甜蜜特典♥8P小冊子」&「性感廚娘♥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彩木同學,接下來要不要也嚐嚐我的味道?

「那就馬上開始今天的『教育』吧。」

美女老師‧藤城真香向我‧彩木慎告白,

且每天都被她找去進行有點色色的指導。

日子來到考試期間,

在真香老師的指示下,我開始教笨蛋寫真偶像‧天無縫念書。

明明是老師自己拜託我的,她卻老是吃醋,

指導的尺度因此愈來愈大了!

天無也以豐滿的胸部展開誘惑,我的理性受得了嗎!?

不過,我漸漸在意起真香老師偶爾露出的「教師面貌」……?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二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