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特典文.jpg

前陣子才覺得四月怎麼還這麼冷,

結果剛進五月馬上就起來啦。

本月的特典有可愛變態、平凡職業零、無盡連鎖、流浪美食家

可說是陣容豪華啊!h46

 

以下是五月特典~~《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1》《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9》《我的女友是老師2》《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4》《〈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1.光榮的選擇者》《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8 窯烤披薩×生命神藥》


 

 120%特典.jpg

《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1》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我能夠看見『別人對我的好感度』。

話雖如此,大多數人都是止於『點頭之交』的40%左右,

但是才貌雙全的千金小姐轉學生‧北条朱雀──

對我的好感度居然高達120%!?

在班上總是表現得很端莊的北条,

在我面前卻是無比主動!!

她沒事就跟我說「我只是想要握住你的手而已」,

或是「我想要讓你欣賞我的COSPLAY打扮」。

即使我和班上的現充女孩成為好朋友,

她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

「你想和誰交朋友是你的自由。畢竟我深深地愛著你就好。」

完全沒把這當成一回事!!

而且,面對我提出的『無理要求』,

北条居然真的言聽計從!?

甚至斬釘截鐵地表示:「如果這就是你的願望的話,我沒有理由不聽從。」

和好感度突破極限的通通肯定系女孩,

共譜甜蜜的學園愛情喜劇!!

 

第三回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賞<戀愛喜劇部門>特別賞得獎作,堂堂登場!th_042_

個性奇特的美少女們、吐嘈役男高中生主角,以及作者筆下帶出的獨特幽默感

看多了轉生系小說後,再度回歸日式校園戀愛喜劇,總令人有種懷念感w

小冊子收錄的是另一位女主角──御宅女‧虎尾裕美的視角,也很值得一看喔!

 

可愛9特典文.jpg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9》 

首刷限定附錄!『微甜氣息♥』特典小冊子合輯

與學生會的糾紛告一段落,

書法社終於重回平靜。

時間正值秋天,秋令營的季節於是到來。

本人桐生慧輝、真緒以及彩乃,還有瑞葉她們,

一同住進溫泉旅館,

再加上同班同學鬼塚惠,

大家一起煮了咖哩,晚上聊天打屁,

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但瑞葉不穿內褲的毛病竟然又發作了!?

再加上真緒不知怎地,竟闖進男用溫泉裡!?

面對行為比平常更加激烈的變態成員,

我真能平安無事地度過這秋令營嗎!?

……正當我想著這些,卻發現彩乃好像也不太對勁?

而那似乎跟鬼塚同學有些關係──

新感覺變態滿滿愛情喜劇,我們之間終於起變化的第9彈!

 

這次的8P小冊子

收錄了慧輝在秋令營無法遇見的紗雪跟唯花的故事

想知道紗雪跟唯花又做出什麼破天荒的妄想嗎?fear

一定要購入小冊子一探究竟!!

 

女友是老師特典文.jpg

《我的女友是老師2》

首刷限定附錄!「甜蜜特典♥8P小冊子」&「性感廚娘♥PP書衣」

彩木同學,接下來要不要也嚐嚐我的味道?

「那就馬上開始今天的『教育』吧。」

美女老師‧藤城真香向我‧彩木慎告白,

且每天都被她找去進行有點色色的指導。

日子來到考試期間,

在真香老師的指示下,我開始教笨蛋寫真偶像‧天無縫念書。

明明是老師自己拜託我的,她卻老是吃醋,

指導的尺度因此愈來愈大了!

天無也以豐滿的胸部展開誘惑,

我的理性會變得怎樣!?

不過,我漸漸在意起真香老師偶爾露出的「教師面貌」……?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二堂課!

 

最禁斷的師生戀又推出第二集啦!!

本集彩木將更進一步瞭解真香老師的內心世界

兩人關係又會如何發展呢~?

這次的特典是小冊子跟PP書衣

想要收藏真香老師「真香」半裸體圍裙身姿,絕對不能錯過唷!

 

平凡職業零4.jpg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4》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柯琳大聖母說』16P特典小冊子

豪華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柯琳大聖母說』16P特典小冊子+『最強解放者』4入胸章組

接到『解放者』副首領‧巴特的通知,

密雷迪一行人趕往哈爾崔那共和國。

面對暴虐的聖光教會,

女王琉媞莉絲率領共和國戰士團,

與之展開持久的徹底抗戰。

密雷迪對上勞斯,

在彼此信念激烈衝突之中,

戰場上卻隱約看見神之使徒的身影……

「在自由的意志之下──我要打倒你!」

「奉神之名──我要消滅妳。」

在世界最強戰力衝突的戰場上,

蒼穹與銀光將要一決雌雄──

這是通往『始』的零之系譜──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外傳第4集!


這次的特典除了慣例的小冊子外,

豪華限定版還有四入胸章組h45

不但有雙版本密雷迪,還有姊姊和附贈(?)的眼鏡!!

不管別在哪裡都很適合,喜歡平職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特典文.jpg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我被『七天免費體驗!』的廣告吸引,

點擊了遊戲的下載按鈕。

回過神來,竟然發現女神大人就在眼前!?

「恭喜你!你對異世界……有興趣對吧?」

我似乎被選為異世界生活測試員,

並得到了女神大人所賦予的【魔法創造】技能。

那麼,馬上前往朝思暮想的異世界吧──

而我的轉移身分……

竟然是大領主‧弗列斯特公爵家的名門公子!?

有著未婚妻、女僕以及妹妹……多虧美女如雲的後宮環境,

以及我自行開發的獨創魔法,

讓我能盡情和女孩子卿卿我我!

只是,女神大人好像有事情瞞著我……!?

被女神欺騙的我展開的貴族後宮奇幻小說,在此開幕!


免費體驗異世界後宮生活七天(附帶外掛),

巨乳未婚妻、妹妹到蘿莉女僕應有盡有!!

而第一集特典的8P小冊子內,

則是收錄了後宮視角的內容!!564654rt5

 

無盡連鎖11.jpg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1.光榮的選擇者》 

首刷限定!『另一個故事』8P小冊子合輯

「阿爾塔王國三巨頭」誕生秘聞

在過去,曾有過侵襲阿爾塔王國的災害──〈SUBM〉【三極龍 古洛厲亞】。

靠近這頭怪物就會死於非命,

從遠處攻擊也不管用,

束手無策的玩家與堤安們都感到烏雲罩頂。

就在這時,3位超級抱著各自的戰鬥理由挺身而出了,

他們分別是〈月世界〉、〈無限連鎖〉、〈身分不明〉。

讓3位超級從此被喚為「阿爾塔王國三巨頭」的史上最大事件即將展開。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超激熱的第11集!

 

本集說到了玲進入遊戲之前,

阿爾塔王國三巨頭誕生的因緣(哥哥和費加洛帥爆啦~)

(雖然這篇是特典推薦文,但小編力推正文劍王和費加洛的基情友情!)h48

而特別申請的小冊子則收錄了三群人物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小軼事,

小粉絲如小編看得粉~~開心!!h47

推薦給貓派熊派史萊姆派(?)的你\(=ↀωↀ=)/\( ̄(エ) ̄ )/(狗派表示:U・x・U?

 

美食家8.jpg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8 窯烤披薩×生命神藥》 

廣播劇限定!『三點的點心』廣播劇CD+對話集&『披薩派對』32P特典小冊子+4P加筆小冊子

首刷限定!『披薩派對』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

從現代日本來到了異世界。

他與從魔緋爾、史伊、小多拉一起造訪睽違已久的卡列利那鎮。

接著穆寇達便用與緋爾牠們一起攻略迷宮而不斷積蓄的金錢,

買了一棟像城堡的大豪宅。

管理房子的奴隸也買好之後,

本來以為可以在夢想的自宅裡過一陣子悠哉的生活……

沒想到!

一下是為了讓伯爵當自己後盾而準備的「某種藥」發揮了超常效果,

一下為了奴隸們蓋石窯與開墾田地,

一下又有公會突然發出的緊急委託,

穆寇達仍舊忙得團團轉。

而且因恣意妄為而被創造神大人處罰關禁閉的諸神似乎也即將獲得自由,

到時肯定又會變得鬧哄哄的……!?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閱覽數超過6億8千萬的超常異世界冒險故事,

一不注意就出到第8集了!

 

這次美食家製作了雙版本給讀者選擇唷,

購買的時候請注意書腰,可別買錯了Σ(●゚д゚●)

小編絕對要力推廣播劇限定版啊!!zan

這次我們一樣跟日方申請了廣播劇對話集

除此之外,連作者另外書寫的4P加筆小冊子都沒有放過喔!

而從第一集開始必不可少的32P小冊子還是沒有少!

所以這次的文字數、訊息量和熱量(看了就餓)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附錄總共100多頁塞好塞滿,買到絕對賺到~~

先給小編來個三套ε=ε=ε=ε=(ノ*´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