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最近天氣終於稍微起來了

毛毯和冬衣可以開始收進衣櫃啦!h46

五月第一波就送上滿滿的附錄新書~

趕快來看看本週新書吧!!

 


 

5/4 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1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本田セカイ 插畫/もきゅ

我能夠看見『別人對我的好感度』。

話雖如此,大多數人都是止於『點頭之交』的40%左右,

但是才貌雙全的千金小姐轉學生‧北条朱雀

──對我的好感度居然高達120%!?

在班上總是表現得很端莊的北条,

在我面前卻是無比主動!!

她沒事就跟我說「我只是想要握住你的手而已」,

或是「我想要讓你欣賞我的COSPLAY打扮」。

即使我和班上的現充女孩成為好朋友,

她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

「你想和誰交朋友是你的自由。畢竟我深深地愛著你就好。」

完全沒把這當成一回事!!

而且,面對我提出的『無理要求』,

北条居然真的言聽計從!?

甚至斬釘截鐵地表示:

「如果這就是你的願望的話,我沒有理由不聽從。」

和好感度突破極限的通通肯定系女孩,

共譜甜蜜的學園愛情喜劇!!

 

5/4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回復師 插畫/Nardack

我被『七天免費體驗!』的廣告吸引,

點擊了遊戲的下載按鈕。

回過神來,竟然發現女神大人就在眼前!?

「恭喜你!你對異世界……有興趣對吧?」

我似乎被選為異世界生活測試員,

並得到了女神大人所賦予的【魔法創造】技能。

那麼,馬上前往朝思暮想的異世界吧──

而我的轉移身分……

竟然是大領主‧弗列斯特公爵家的名門公子!?

有著未婚妻、女僕以及妹妹……

多虧美女如雲的後宮環境,

以及我自行開發的獨創魔法,

讓我能盡情和女孩子卿卿我我!

只是,女神大人好像有事情瞞著我……!?

被女神欺騙的我展開的貴族後宮奇幻小說,在此開幕!

 

5/7 在異世界與黑精靈妻子輕鬆開拓黑暗大陸(全)

 作者/斧名田マニマニ 插畫/藤ちょこ

前勇者悠閒自得、隨心所欲的自給自足生活♪

當主角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勇者,過了六百年後──

「我已經厭倦拯救世界了。我想要悠閒慢活,謳歌第二人生!」

他的願望獲得應允,

並得到【黑暗大陸】作為領土。

那裡雖然是凶暴魔物的巢穴,

但前勇者的各種技能等級早已封頂,

他遊刃有餘地大開無雙,輕鬆將魔物一一擊敗。

前勇者在路上幫助的黑精靈公主以妻子(自稱)身分緊黏著他不放,

他也欣然接受,並隨興地開拓著未知的大陸。

回過神來,

在前勇者身旁,不知何時已經聚集眾多崇拜他的魔物了。

黑精靈妻子、眾魔物以及前勇者的開拓記將持續下去──

 

5/7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1.光榮的選擇者

首刷限定!『另一個故事』8P小冊子合輯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阿爾塔王國三巨頭」誕生秘聞

在過去,曾有過侵襲阿爾塔王國的災害──〈SUBM〉【三極龍 古洛厲亞】。

靠近這頭怪物就會死於非命,

從遠處攻擊也不管用,

束手無策的玩家與堤安們都感到烏雲罩頂。

就在這時,3位超級抱著各自的戰鬥理由挺身而出了,

他們分別是〈月世界〉、〈無限連鎖〉、〈身分不明〉。

讓3位超級從此被喚為「阿爾塔王國三巨頭」的史上最大事件即將展開。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超激熱的第1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