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由於疫情的緣故,

許多民眾都在盡量避免出門

還好小編身為宅宅

假日待在家耍廢的技能早就點滿了,

不愁沒精神糧食啊呼呼呼ヾ(o=゜▽゜)ノ

以下介紹本週的精神糧食th_091_-3

 


 

3/23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Ⅳ

  作者/どぜう丸 插畫/冬ゆき

阿米多尼亞公國之役告一段落後,

代理國王相馬接獲意想不到的報告,

那就是過去採取敵對立場的公國全境居然提出合併的要求。

原來是內憂外患不斷的公國需要艾爾孚利登王國的力量,

才能跟敵對勢力互相抗衡。

接受兩國的合併後,

相馬成為帶領公國度過危機的英雄,

凱旋回到公都拜恩接受表揚。

結果在堆積如山的貢品當中,

竟然躲著公國的露露亞小公主──!?

「相馬……你要我嗎?還是不要?」

面對露露亞突如其來的求婚,

相馬會做出什麼決定……!?

人氣加速提升中的劃時代異世界內政幻想物語,

第四集好評上市!

 

3/23 魔法使是家裡蹲?2~跟毛茸茸生物學習的魔法學校生活~

  作者/小鳥屋エム 插畫/戸部 淑

平民少年‧修恩仍和史坦爺爺與艾蜜娜享受著在王都的日子。

他下定決心,要在有許多貴族就讀的王立羅瓦爾魔法學院展開新生活!

修恩憑藉著外掛能力與豐富的知識,

在入學考試中順利取得好成績,

進入成績最好的第一班,

並在那裡遇到──以前和他感情很好的利格多爾與艾莉絲。

修恩與利格多爾為了預習課程內容而出遠門,

兩人因此交情加深。

另外,老師考量到修恩的成績,

建議他「跳級去上高年級的戰略科目」。

他在課堂中,認識了學生會的愛德華和赫德嘉。

除此之外,修恩在校外得到新的邂逅等等,

都令他的世界愈來愈廣闊──!!

 

3/26 為所欲為的前勇者再度轉生,開始強大而愉快的第二輪遊戲4

 作者/新木 伸 插畫/卵の黄身

在取得武道大會冠軍獎品的船隻之後,

我和幾名女孩一同展開逍遙快活的海上之旅。

我們來到藏寶圖所描繪的島嶼上,

在那裡發現了一座魔法之泉!

在將船上的偷渡者一腳踹進泉水之後,

那小子居然變成了一名美女!?

而我當然也立刻和這名新來的美女合……(以下省略)

接著又航行至人魚所支配的海域,

我們居然釣到一條人魚!?

我美味地享用了(!?)美麗的人魚,

氣勢如虹地繼續我的自由之旅。

我聽說海盜頭目是個美人,

於是開始卯足了勁追捕海盜。

在單挑獲勝之後,

我立刻推倒了海盜頭目!

雖然將女海盜和人魚公主變成「我的女人」是一件美事,

但是這兩股勢力都各自存在著「令人困擾的問題」!?

超級破天荒的前勇者,

以其酣暢淋漓的第二輪遊戲人生譜寫的奇幻小說,

狀態絕佳的第四集就此登場!

 

3/26 從被子彈擊中的戰場消失吧Ⅱ─子彈魔法與亡靈程序─

 作者/上川景 插畫/TEDDY 機械設計/鷲尾直広

「沒有戰爭的世界」──雷鷹與亡靈艾亞以此為目標,

使用能抹消中彈者的「惡魔子彈」,

多次重新建構(reprogram)這個世界。

雷鷹參與第二世代艾克賽利亞試作機的運送護衛任務時,

與前來搶奪的敵人爆發戰鬥。

而後,雷鷹、艾亞與發動攻擊的敵國亡靈蝶德莉姆,

都被孤立在雪地之中。

雷鷹打算迅速使用「惡魔子彈」射穿蝶德莉姆的身體,

以解決目前的狀況。

然而──

「我討厭戰爭。我想讓這場戰爭結束。」

他第一次遇到擁有相同理想的存在。

儘管雙方暫時休戰,

撇開立場接近彼此,

但他們終歸無法免除一戰

──當兩人再次相遇時,

雷鷹替這個世界做出的選擇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