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巫女試閱(右).jpg

 

以為召喚出的是弱小召喚獸

結果卻是最強等級的狐耳美少女!?

喜歡被獸耳大姊姊照顧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今天為大家帶來《英雄霸道的狐巫女1》試閱文

 


 

  1章 被拋棄的少年
  
  
  我孤伶伶地被留在因夜晚寒氣而變得冰冷的公園長凳上。沒有人來接我,不如說我是被人丟在那裡還比較正確。時序即將進入冬季,我在寒風吹拂中度過了生日。
  短短四個小時前,我亞爾夫‧謝克利亞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我誕生於名門謝克利亞家,是家中二男,因為處於競爭繼承人之位的環境,從小就接受菁英教育。而我在今天滿了十歲,第一次執行召喚精靈獸並訂立契約的儀式。
  「打起精神來,不要那麼沮喪嘛。你轉換一下心情,這麼一來你就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人生了啊!」
  輕輕坐在木製長凳扶手上的金毛小狐狸,充滿朝氣地對我說。項圈上的小鈴鐺配合著牠的動作,發出叮鈴叮鈴的聲響。
  這隻狐狸自稱為鈴狐。是一隻精靈獸。
  所謂的精靈獸,是來自精靈界且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生物總稱。從野生動物到擁有高度智慧及文明的生物,種類相當繁多。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突然和精靈界連接,雙方經過交流後,精靈獸就隨著獨特的文明融入了地球。
  人類和精靈獸共存,一同走過漫長的歷史直到現代。
  雙方利用契約與召喚共同生活。
  我透過召喚好不容易叫出來的,就是這隻小小的精靈獸。
  順帶一提,精靈獸有等級之分。像這種小動物是屬於最底層的存在。
  運氣和素養缺一不可,否則便召喚不出位階較高的存在,但是據說召喚出如此脆弱的精靈獸,就只能判斷我前途黯淡、沒有希望了。
  嚴格又毫不留情的父親,對我召喚出來的精靈獸之渺小憤怒不已。
  對於貴族或名門之後而言,精靈獸的位階是一種地位象徵。這意味著我在那個圈子裡會被視為一個毫無價值的人。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的臉和那頭頭髮了!』
  『等、等一下!對不起!等等,爸──!』
  父親漲紅了臉,粗暴地當場拖著我離開,將我趕出家門。
  那之後,我被載上車,丟到陌生土地上的一座無人公園後,車子就這麼揚長而去。這等於是在告訴我,我被逐出家門了,從此之後得一個人生活。
  如果我現在衝去派出所,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比對我的身分?
  假設我回得去,這次該不會一輩子都被監禁起來吧?
  一個小孩引起的騷動,輕鬆就能抹消。所謂的背後權力就是如此。
  我穿著正裝西裝佇立在原地好一會兒。我無處可去,也不知道從今以後該如何是好。
  我坐在長椅上抱著雙腿,將臉埋進膝蓋間,結果這隻小狐狸開始像個人一樣對我說話說了好幾分鐘。
  若是不小心召喚出位階低的精靈獸,通常都無法解除契約。
  因為解除契約需要雙方同意,而聰明到能和人對話的精靈獸,在低等級中則是少之又少。
  但是這隻精靈獸──鈴狐卻能清楚地和我溝通。說不定可以跟牠解約,請牠回去。
  我再次心想,將這件事告訴父親,我或許就能回家了。想歸想,但是父親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死也不會回心轉意的那種人。我犯下這樣的失敗,事到如今就算他知道我可以重新召喚,應該也不會點頭答應讓我回家吧。
  我抬起頭茫然地凝視著牠,狐狸用牠小小的前腳,靈巧地幫我解開緊緊綁住脖子的領帶。
  「年紀還那麼小就把你趕出來,真過分耶。我實在很想回敬他幾句,但還是決定保持沉默。因為我看得出來,就算你回去也只會變得不幸。」
  「……所以妳才沒開口嗎?」
  「嗯。」
  「可是,妳隱瞞這件事的話,我不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嗎……搞什麼啊……」
  我得知牠是故意不出聲後,就以雙手遮住眼。就算知道哭泣也於事無補,但卻因為一些小事控制不了淚腺,忍不住靜靜流下眼淚。
  「我明明一直、一直努力、到了今天。結、結果現在全都沒了!」
  「嗯~你冷靜想想嘛?如果你無法召喚出比你哥哥更優秀的精靈獸,遲早也會被迫獨立,無法繼承家門喔?比起叫出一隻高不成低不就的精靈獸死撐活撐,倒不如早點下定決心還比較好,不是嗎?」
  哥哥擁有一隻具有人類外型的精靈獸。在上位的精靈獸之中,有的外型非常接近人類,我知道那種精靈獸非常優秀。就這層意義而言,我打從一開始跟哥哥競爭繼承人之位時,立場就岌岌可危。就算我並未召喚出最底層的精靈獸,說不定父親打從一開始就打算一旦發現我沒有資質就拋棄我。
  但是就算早點下定決心比較好,也未免太早了。一個還無能為力的小孩能做什麼?
  「不過,把你丟在路邊實在是太超過了。在這個社會高度發展的時代,這種做法真是令人不敢置信的暴行。不過,訂下契約的人類和精靈獸是命運共同體。你放心!衣食住都包在我身上!我會盡可能地為你提供後援。」
  看來自信滿滿的小狐狸,開始談起關於今後的事情。
  「問題在於你的……呃,你叫亞爾夫對吧……今後就由我來擔任你的監護人囉。所以請多多指教!」
  牠開朗的態度讓我稍微冷靜了一些。畢竟現在我唯一的盟友,就只有我的精靈獸了。
  「……請、請多指教?」
  「我話先跟你說在前頭,你很有資質。能將我從精靈界召喚出來,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證據。血脈果然騙不了人。所以你放心感到自豪吧!無論今後的人生有什麼在等著你都不用怕,因為有我在~!」
  鈴狐以那嬌小身體高聲用鼻子發出哼哼聲。我應該可以放心吧?畢竟聽說訂下契約的精靈獸絕對不會欺騙或背叛主人。
  在夜風吹拂下,我背後冒起一片雞皮疙瘩。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結果鈴狐說:
  「那麼,待在這麼冷的地方也不太好。既然我們彼此都認識了,那就快走吧!」
  走去哪裡?──我的疑問還來不及說出口,先從長凳上跳下的小狐狸便往前伸出前腳。
  牠在空中畫了一個圓,圓中心的景色便開始扭曲變成漩渦。漩渦慢慢向外擴張,形成一個可供人通過的隧道。
  「這該不會是通往精靈界的結界吧?」
  「沒錯。一旦成為天上位的精靈獸,就能將精靈界中自己居住的遺世獨立之地和現世連接。只是在波長不對或缺乏精靈力的地方用起來很困難,但這個能力很方便。」
  我知道也有利用這個方法從精靈界過來的精靈獸。難道說這孩子很厲害?
  不僅如此,牠還提到天上位這個詞彙,我記得那在精靈獸之中,也是只有位階特別高的存在,才能冠上這個階級。
  那應該是數百年難得一見的卓越人才,才能召喚得出來的存在。
  「來吧,我帶你去世界上最能讓人放心的地方。相信跟你訂下契約的我吧。」
  我有些猶豫,但仍舊站起身來。
  在對我招手的鈴狐催促下,我鑽進扭曲的景象中。
  

  在我眼前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綠地。
  刺骨的寒風消失,四周傳來悠揚的蟲鳴聲。
  最引人注目的是,腳邊顏色鮮明強烈的紅色大柱子。
  我在歷史照片上看過。
  那是鳥居。不僅如此,鳥居排成一列,數量多到數不清。
  我和鈴狐降落到聳立著無數鳥居的長長階梯中央。
  簡直就像瞬間移動一樣,這不是區區一隻小狐狸精靈獸辦得到的把戲。
  「妳是何方神聖?」
  「我叫鈴狐,是從前馳名世界的英雄,亞爾法羅蘭的搭檔,也是天上位的精靈獸。」
  狐狸被包裹在光芒之中。
  亞爾法羅蘭。他是我的祖先,也是人盡皆知的偉人。知名度就跟知道現任總統名字差不多的程度。我的家人全都是紅髮,只有我和他一樣是一頭黑髮,或許是這個緣故,所以父母為我取了一個相似的名字。
  從光芒中現身的是一名神祕且帶著妖豔氣息的女子。
  彷彿要將人吸入其中的琥珀色鳳眼,溫柔地看著我。
  一頭像是浸泡在蜂蜜中一樣的金髮,還有著相同顏色且毛茸茸的尾巴和獸耳。
  最引人注目的是紅色褲裙和白色巫女服裝。只剩脖子上掛著鈴鐺還能看出她是狐狸,領口微微敞開,強調著豐滿的酥胸。我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才好。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她變化後的模樣,態度平易近人的狐巫女害羞了起來。
  「欸嘿,嚇到你了嗎?」
  「……呃,妳是誰?」
  「我是鈴狐呀,鈴、狐!你忘記剛才那個可愛的狐狸搭檔了嗎?真是遲鈍呢!」
  她雙手揮舞拍打著左右兩邊的袖子,胸部也跟著動作一起搖晃。
  我無法相信眼前發生的光景。那隻嬌小的精靈獸,竟然像這樣變成了人型。
  露出真面目的鈴狐,走向說不出話來的我。
  她伸出手溫柔地撫過我的臉頰,擁有超乎常人美貌的她低頭看著我。
  「什、什麼?」
  「……嗯呵、嗯呵呵、唔嘿嘿~」
  不知道她想到了什麼,鈴狐笑嘻嘻地瞇起眼,露出只能說是臉頰融化的笑臉緊抱住我。
  接著她將臉貼在我的臉頰上,不停來回磨蹭我的臉。
  「唔哇哇!?」
  「我等了好久,一直一直在等著你召喚我的日子。啊啊,我好開心啊!終於見到你了。謝謝你召喚了我,真的很感謝你。從今以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相處喔!」
  比金絲更美的頭髮搔癢著我。
  我一邊心想,我不太清楚這個人──先不管她是不是人──在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在尋求我這個渺小不起眼的人類。
  這麼說來,我想起她在車上時以小狐狸模樣緊黏著我不放的事。
  我以為誰都不需要我,對未來的事完全無法樂觀看待。
  但是,看見她打從心底對於跟我締結契約感到開心的模樣,我鬱悶的心情似乎也在不知不覺中解開了。
  只不過我覺得有點害羞。
  「請、請問,差不多可以放我下去了吧……」
  「喔喔,我太感動,忍不住就失敬了。」
  被她像抱著玩偶一樣往天空高高舉起的我,趁這機會讓她放我下來。
  好不容易才被放開,我站不穩腳步,搖搖晃晃地抬起頭聽她說話。
  「呃,咳咳。那麼我再鄭重地問你一次。」
  她輕咳兩聲清清喉嚨,以戲劇化的動作伸出手來。
  「汝有與吾共同走上霸道的覺悟嗎?」
  那是要求我做出人生選擇的問題。
  「……」
  「……開玩笑的。總之,先上去再說吧!」
  她伸手指向看不見盡頭的階梯,我對她點了點頭。
  2章 鈴狐的精靈結界
  

  漂亮的狐巫女在前方帶領我。
  「歡迎來到我的祕密花園。這裡是只有你和我的頂級私有地。永遠可以輕鬆愜意生活的美好世界。」
  爬上綿延通往山頂的階梯,我望著眼前模擬神社境內建築景色的結界內,放眼望去是一片壯觀廣闊的大自然。
  看得見延伸到地平線前端的綠色峽谷。鳥居一路通往山麓,別說是城鎮了,這裡甚至看不到有人們居住的村落。
  「你第一次進入精靈結界嗎?」
  我點頭。我俯瞰著壯觀的景色,一時什麼也說不出口。結界是精靈獸世界的一部分,有能力連結兩個世界的存在屈指可數。因此一般人很少有人能夠進入精靈結界。
  而精靈結界的領土面積,則和精靈獸的力量成正比。
  我學到的是這樣,然而這種規模的結界,想必屬於非常罕見的等級。即使有界限,但這個場所大得好似直達天涯海角。
  我看見山頂上有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那是一座巨大的木造神社。看來這裡就是我的新家了。
  「接下來,我必須先跟你完成一件事才行。」
  「好、好的。請問要做什麼?」
  「跟我訂立契約。」
  「契約?請問是為什麼?」
  「好~你說話不用那麼客氣,禁止你把我當成長輩對待。我和你是一輩子的搭檔,假如你將來有了情人、結婚生子、變成滿臉皺紋的老爺爺,我也一直都會是你的搭檔,所以那種畢恭畢敬的態度是不行的。我跟你說過了吧?我們是命運共同體。」
  我對外表看起來是姊姊的鈴狐表現出恭敬的態度,結果她就如此糾正我。
  「那麼,記住我剛剛跟你說的,你再說一次看看?不要加上敬稱喔~」
  「……鈴、鈴狐。我們為什麼還要再訂一次契約?我召喚出妳的時候,應該就已經完成契約了啊?」
  成功召喚出精靈獸,就等於跟精靈獸訂立了契約。我所學到的是這樣。
  「那是因為我們只完成了暫定的契約。一般正如你所說的那樣就足夠了,但是當召喚出來的是上位精靈獸時,就必須完成一些儀式才行。所以我們來締結真契約吧!」
  「該怎麼做才好?」
  「程序依每隻精靈獸而異。比如雙方談判決定條件,或是經過對戰讓牠承認從屬關係,做法形形色色。因為上位精靈會想獨立,所以若不訂下契約,很多精靈獸就會抵抗。」
  如果是後者的話……光想像就令我背脊發涼。
  「鈴、鈴狐。我雖然會用精靈魔法,可是我只會很初級的……」
  「是喔,你真厲害。你年紀還這麼小就能使用蘊含在人體內的精靈力,真是不簡單呢!」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戰鬥,而且練習時學到的魔法也稱不上實戰等級。頂多就只能變出一點火或水而已。
  「不過,妳是非常厲害的精靈獸,對吧?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也不覺得可以打贏妳……」
  「啊哈哈,你放心你放心。我不會準備那麼困難的試煉啦。」
  或許是察覺到我的擔憂,鈴狐露出了虎牙咯咯大笑。
  「和我訂立真契約所需的條件,簡單來說就是,表現出彼此的親密程度吧。」
  「我該怎麼做才好?我會盡可能努力看看的。」
  「那個嘛……」
  狐巫女以略帶調侃的語氣對我說:
  「──就是接吻。」
  我嚇到口水噴了出來。
  「接!?那、那就是親──」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速戰速決吧!」
  「妳是開玩笑的吧!?」
  「咦~?不是喔~?我非常認真喔~」
  狐巫女沒有任何羞恥和抵抗感,她抓住我的雙肩,臉湊近到足以感受到氣息的距離。
  「等、等等等一下!接吻是彼此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妳突然提出這種要求,我也辦不到……」
  「沒關係沒關係,跟精靈獸接吻不算啦不算。因為需要所以才做,只是這樣而已。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也可以抵抗逃跑喔?那樣我會乖乖放棄的。你只要往下衝回原來的地方就可以出去了。」
  「鈴狐,那表示……」
  「待時間經過,暫時的契約就會解除。所以之後要怎麼做,就看你囉。」
  她引領優柔寡斷的我走到這一步。我對她口中的霸道雖然還有疑惑,但是我自己也要做好覺悟。
  「做吧!既然是必要的事,我願意接受。」
  或許是我的回答讓她心情愉悅吧?金髮狐巫女露出了微笑。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那我親囉~」
  「唔、嗯。」
  「那麼那麼,我們立刻啾~」
  她的臉更靠近了。我不由得閉上眼睛。
  嘴唇接觸的觸感讓我的體溫一口氣上升。
  「嗯唔!?」
  「嗯、嗯嗯。」
  「喂嗯喔言呃噢歐昂印唉呃(為什麼連舌頭都放進來了)!?」
  我所不知道的儀式開始了。我無法好好呼吸,鼻腔裡傳來一股香味,碰觸到的嘴唇非常柔軟。在那樣的混亂之中,我的嘴巴裡被搞得一團亂,她在攪動翻弄著我的舌頭。
  她好不容易才放開我,我不由得往前傾倒。這時柔軟的墊子接住了我。
  「你很努力呢,好棒好棒♡」
  鈴狐一臉滿足地邊緊緊抱住我,邊撫摸著我的頭、慰勞我。終於結束了。
  「締結真契約的程序結束~恭喜你,這麼一來我就成為亞爾的精靈獸了。」
  「……亞爾?」
  和鈴狐的接觸,讓我們的距離感變得更近。我腦袋裡還一片混亂無法好好思考,抬起頭來看她。靠這麼近一看,才真實感受到她是個非常漂亮的人。沒想到這樣的人竟然主動表示願意成為我的精靈獸。
  「好,伸出手來。」
  我照她所說的伸出右手,她也將手伸向我。
  接著,我們彼此的指尖發出一絲光線互相連接。
  「這就是我們的契約羈絆,是我們精靈力連結的證據。視覺化後就像這樣。」
  「像我這種人真的可以嗎……?」
  我沒什麼現實感,腦袋還有點模糊。
  「你不要緊吧?不喜歡嗎?」
  「與其說不喜歡,應該說是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
  那是因為剛才的餘韻還沒有從我腦袋離開的緣故吧。
  「我無法呼吸,而且妳摸過的地方還很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聽見我描述的感想,狐巫女便不停扭動身體。簡直就像對逗貓棒產生反應的貓一樣。
  「……糟糕,這孩子真可愛。」
  「話說回來,訂立真契約還真辛苦呢。我以為只是輕輕碰一下而已。」
  「沒有啦,其實那樣就夠了──」
  「咦?」
  「啊!沒事~好了我們進去裡面吧!」
  我剛才好像聽到她說漏嘴了什麼。
  神社不同於古老的外觀,裡面有不少以文明見長之處。
  廁所是沖水馬桶,而照明是螢光燈。放著稍微老舊的黑電話這點,很像鄉下的獨棟人家,解決了最低限度的不便。
  我詢問正在準備晚飯的鈴狐,下水道和電之類的管線是怎麼拉進杳無人煙之處的?
  「因為我請人家幫忙讓管線一直連接著現實世界的設施。」
  從她的回答可以窺見神祕的人脈。
  那天晚上我和鈴狐躺在並排著的被窩裡過了一夜。因為她硬要我跟她共用同一個房間。
  我讓鼻子習慣榻榻米的味道,並凝視著螢光燈的黃色燈泡。
  「你睡不著嗎?」
  換上睡衣躺在我旁邊的她,翻過身來問我。鈴狐能自由改變自己和別人的服裝,因此她也幫我準備了小孩用的浴衣。
  「睡不著。我還是對今天發生的事情感到很困惑,心中還是悶悶的。」
  「說的也是。一般來說是無法整理好心情的。」
  整理心情,是嗎?各式各樣的感情、對將來的不安、失落感。各種情緒混雜在一起。
  這麼說來,妹妹……愛麗絲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她並未捲入我和哥哥的繼承人競爭中,我想應該沒問題,但是她會不會因為我沒有回去而大吵大鬧呢?
  可是如果她繼續留在謝克利亞家,可以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那麼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以的話,再多說一些吧。」
  「鈴狐。」
  「再多告訴我一些關於你的事情。不要忍耐,將痛苦的事,還有你真正想說的事全部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年長者是很擅長傾聽的喔。」
  「……我。」
  我開始娓娓道來。
  這個人將我還不足以一提的人生聽到了最後。
  我偷偷懷抱著想要成為退魔士的夢想。但是為了成為繼承人,明白自己不得不放棄,最後決定潛心學習的事。
  以自己的方法拚命的事。以及今晚被拋棄的事。
  我向她坦白心中那些無處排解、心有不甘的想法。
  「我好不甘心啊,鈴狐。我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想要回應爸爸的期待,但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爸爸從一開始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今晚的事正好拿來當藉口。就算妳是剛被召喚過來,應該也明白吧?」
  我漸漸成了沒人要的孩子。雖然我不清楚理由,但是父親從以前就對我放牛吃草,從來沒有給過我什麼評價。跟哥哥和妹妹完全不同。
  「你想報仇嗎?」
  眼前的狐狸女孩說道。眼瞳在黑暗中反射光芒。
  「如果亞爾你有那樣的想法,無論什麼事情,我都會照你所想的做喔。」
  「那樣不好啦。」
  我用頭摩擦著枕頭。
  「就算要拋棄我好了,光是讓我活著,恐怕也會對他們造成不利,但即使如此,爸爸也沒為了封口,讓我『意外身亡』,光是如此就代表他對我還有感情。所以就算我再怎麼恨他,也不能報仇。」
  「太好了。你明確地擁有自己的想法,小小年紀就能區分事物對錯。真了不起,你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
  「如果我再做得更好,就不會被丟掉了。」
  「不要說那種傷害自己的話。」
  鈴狐彷彿放心似地鬆了口氣對我微笑。
  「你不是個隨波逐流的人。我看你可以先對事情進行判斷之後才採取行動,所以將來一定也沒問題的。只不過你應該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還有我也不能一直撒嬌。鈴狐。」
  我坐起身來說道:
  「我很不甘心。我為了讓爸爸認同我一直很努力,即使遭到否定,我還是想成為退魔士。然後在這世上留下偉大的功績。」
  「看來你真的很憧憬退魔士呢!想變得像英雄亞爾法羅蘭一樣。」
  成為退魔士這份職業始祖的英雄們。其中一個人就是我的祖先亞爾法羅蘭。
  「我要成為退魔士,向他們報仇。我要讓他們後悔拋棄了我。」
  在退魔士之中要得到英雄的稱號,必須擁有上位精靈,並為國家立下大大小小的功績,而最重要的則是堅強實力。此外,我失去為了提高知名度所必須的地位,對我而言,成為退魔士變得極度困難。
  但我還是無法放棄夢想。
  「那麼,也為了讓你父親感到驚訝,你就成為退魔士吧!」
  「我想變強。」
  「嗯。有目標是好事,光是實力堅強就能成為讓各方人士認同你的基準,不管什麼時代都一樣。只要亞爾你希望,我可以好好為你鍛煉身心……好──!」
  搭檔再次確認我的想法。然後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她翻開自己的棉被向我逼近。
  「唔、唔哇。妳幹嘛突然靠過來,為什麼鑽進我的被窩!?」
  「沒有啦,我希望你養精蓄銳,所以今晚想讓你好好地撒嬌。來~緊緊抱住我。」
  「很丟臉耶,幹嘛做這種事──唔噗!?」
  「順便吃我這招,Q彈Q彈!揉揉捏捏~」
  鈴狐像纏在我身上一樣緊緊抱住我,還用胸部抵著我。我的臉愈來愈燙。
  隨著她的身體不停扭動,我也能直接感受到她胸前軟嫩的觸感。
  我明明才剛下定決心不可以繼續撒嬌的!
  「你可以不用忍耐喔。」
  「嗯嗯──!」
  「不用硬逼著自己堅強也沒關係。」
  「……嗯。」
  「你可以再抱緊一點。讓我們的身心彼此緊貼在一起。」
  抵抗之心漸漸平息。溫暖、柔軟、平靜,她溫柔地撫摸著我的後腦勺。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想起因意外離開人世的母親。
  她什麼也沒做,只是抱著我。像是疼愛、珍惜著我一樣。
  「為了讓明天能笑著度過,你就向姊姊撒嬌,撫慰痛苦的記憶吧。」
  於是佔據胸中的冷漠情感,瞬間湧上心頭。熱淚逐漸從眼框深處溢了出來。
  「嗚……啊啊啊啊!」
  「沒錯,你儘管哭吧。」
  「啊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
  「你儘管哭到覺得痛快為止,心情就會暢快許多。」
  我緊緊摟住她,回應她的擁抱,再次放聲大哭。就像為了沖洗掉痛苦的回憶一樣。
  等我回過神來時,朝陽已然升起。我覺得體內彷彿流入了新鮮的空氣。看來我似乎是在不知不覺中哭累睡著了。
  一旁的鈴狐,已經回到自己的被窩裡熟睡著。我昨天晚上將身心都交給了她,這是第一有人如此親密地與我同床共寢。
  旁邊傳來「唔嗯」的呻吟和衣服摩擦的聲音,滑順的金髮在枕頭上輕輕搖曳。接著她坐起身來。
  「嗯啊……早安,亞爾。你起得真早耶。」
  「……昨、昨天謝謝妳。」
  我想起昨天忘情地跟她撒嬌的自己而感到難為情,鈴狐露出滿面微笑。
  「不用道謝。不只昨天,以後也是。我跟你約定,只要你希望,我會一輩子陪伴在你身邊。來,打勾勾、打勾勾。」
  她朝我伸出雪白的手,立起小指。我也伸出小指勾住她的手。
  
  
  一直像這樣受人寵愛,會變成沒用的廢物──但我的擔心只是杞人憂天。
  「……吁……吁……哈、哈。」
  「再加把勁,加油~你是男生!」
  我一口氣衝上無數鳥居綿延聳立的階梯,再衝下來。我重複著如此激烈的上下移動。
  首先為了增強體力,我開始進行鍛鍊。現在正在進行最基本的鍛鍊,也就是爬樓梯。
  鈴狐的訓練對於在溫室長大的我而言相當斯巴達。
  在與社會隔絕沒有任何外物干擾的精靈結界中,時間十分充足。我每天從早到晚都在進行修練。
  我有時邊爬樓梯邊搬岩石、有時在寬達數公里的河川溪谷裡游泳、有時還會在懸崖上攀岩。
  當我陷入窘境或碰上危險,她就會宛如一陣神風般趕來我身邊;就算我因為全身肌肉痠痛無法動彈,她也會緊急地為我治療並讓我恢復體力。所以我才能每天持續鍛鍊,從不休息。
  當然適當的休息、水分和營養補給也是不可或缺。
  「就是這樣,你等待已久的休息時間到囉!」
  「妳為什麼邊說邊興奮地動著手指往我這邊走來啊!?」
  「因為我的懷裡就是亞爾休息的地方呀!來,像平常一樣!」
  「平常才……唔啊!?」
  每次休息的時候就像這樣,她都會讓我躺在腿上,然後用靠在我臉上的胸部像塊三明治一樣夾住我,採取一種非常奇怪的休息方法。說這是紅蘿蔔與鞭子的方法。
  而我鍛鍊的當然不只肉體而已。
  我也很努力進行精神修練,以提高蘊含在人體內部的精靈力。
  只要增加精靈力容量,就能增加精靈魔法和肉體強化等精靈力的運用範圍。最重要的是我眼前就有位擁有種類豐富的魔法的教師,不用傷腦筋找不到人學。

 


《英雄霸道的狐巫女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