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gif

本來預計本週上市的世界最強後衛~迷宮國的新人探索者~3

因為諸多因素將會延後上市!

請各位讀者別撲空囉!

(出書日期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繼北部颱風過境後
中南部又連日豪雨
出門真的不能忘記帶雨傘啊cat03


以下介紹本週新書


 

8/19 岸邊露伴完全不嬉鬧 短篇小說集(全)

  原作‧插畫/荒木飛呂彦 作者/北國ばらっど、宮本深礼、吉上亮

岸邊露伴是居住在杜王町的知名漫畫家。

為了讓更多人閱讀自己的作品,他不接受任何妥協,是個不吝犧牲的男人。

他經常受到看不見的力量所吸引,

因而遭遇到的許多神秘事件究竟是……!?

知名系列《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期待已久的短篇小說集,將以完美無比的品質登場!!

本書收錄〈幸福之箱〉、〈Symmetry Room〉、〈夕柳台〉,以及新作短篇〈樂園的落穗〉等四篇故事。

 

8/19 北海道特殊機密部隊『道-MEN』 目標吃遍北海道美食的少女(全)

  作者/アサウラ 插畫/柴乃櫂人

20××年,北海道成為獨立國家並且實施與日本斷交的政策。

就在某一天,被認為是日本情報員的少女‧早乙女香瓜遭到逮捕。

北海道特殊機密部隊『道MEN』雖然負責處理這件事,但少女卻堅決表示自己的目的不是破壞工作或者情報操作,只是單純來享受北方美食。

率領道MEN的齊藤幸之助在情勢發展之下,帶領少女展開一場美食之旅,但在這樣的情況中,受到了潛伏於北海道內的千葉縣情報員謎之襲擊。

在無數的思緒交纏之下,甚至連被稱為最強的群馬縣情報員都開始行動……

瘋狂品嚐北海道美食的動作超大作,正式登場!!

 

8/22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Ⅹ

  作者/林トモアキ 插畫/ともぞ

為了取得最後的紋章,馬希洛前往連基斯的遺跡。冒險者稱呼那裡是「不歸之神殿」。

馬希洛和先行造訪神殿的尤莉卡一同立刻展開調查,沒想到卻一波三折!?

另一方面,由於諾威巴公之委託,帕莉艾爾他們也採取行動欲搶奪紋章,不料連風牙眾都加入行列!?

究竟是誰會得到最後的紋章!?

超人氣系列第10集!!

 

8/22 世界最強後衛~迷宮國的新人探索者~3

  作者/とーわ 插畫/風花風花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小冊子

雖然被捲入麻煩中,有人一行人還是成功通過了升級考試。

多虧了攻守兼備的『後衛』技能,有人在伙伴中沒有出現犧牲者的情況下,達成史上最快進入七號區的紀錄,正可謂一帆風順……

不料這個時候,由七號區排行榜第一名所率領的『目標自由聯盟』阻擋在有人一行人的面前。

對於獵場遭到聯盟獨佔,無法進入迷宮的少女們,有人將『支援』她們,在乏人問津的迷宮裡賺取貢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