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滿農民(右).jpg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1 的新書試閱tusky%20(64)

小編在審稿之前還在想說

該不會要查很多農業相關的專有名詞了吧

結果因為主角實在太強了

所以幾乎都在戰鬥嘛XDDDDDDD

希望第二集可以如他所願

讓他好好度過農民生活

(小編OS:實在是不太可能

 


 

    村子的日常
  
  「嗯,今天的狀況也很不錯呢!」
  我在田裡一邊翻土、整理作物,一邊自言自語說道。
  照這情況來看,應該可以種出品質優良的農作物吧。
  「喂──阿爾──!」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於是我回過頭,就看到朋友泰士塔正朝我這裡過來。
  找我有什麼事呢?我停下手中的農活站了起來,走向泰士塔。
  「你來啦,泰士塔,有什麼事嗎?」
  我這麼問完,泰士塔就露出一臉不耐煩的表情,搔搔頭回應:
  「差不多該去捕魚了,我是特地來叫你的。話說回來,你真的很喜歡種田耶。就算是農夫,也沒人會像你一樣,整天專心耕田啦。」
  捕魚的時間到啦?可是……
  「我自己是不覺得啦……反正除了耕田以外,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做。不過我的確是滿喜歡下田的。」
  「別再閒聊了,不是要去捕魚嗎?」我對泰士塔說完後,便走回家準備出海的用具。
  
  在家裡做好準備後,我立刻前往港口,搭上泰士塔所乘的船。
  漁船內部擺放著好幾顆被稱為魔石──蘊涵魔力的石頭,用來作為漁船的動力來源。
  「抱歉,久等了。」
  「沒關係啦。那麼今天也要努力滿載而歸!」
  「喔!」
  泰士塔開始駕駛漁船出發,駛向目標漁場。
  前進了幾分鐘後,海面上突然出現黑影,看起來很像是中大型魚類的魚影。
  「喂,阿爾,看來我們真是出師不利,一出港就遇到魔物。可以麻煩你處理一下嗎?」
  「收到!」
  我拿起自己帶來的一把以樹枝製成的槍型武器,瞄準海面上的魚影投擲而出。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長槍貫穿的魔物發出淒厲哀嚎後,隨即氣絕身亡。
  「……你還真是強得離譜耶……」
  泰士塔帶著一臉苦笑,轉頭望向我。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我剛才投的那一下,只是使用了屬於漁業系技能的魚槍突刺啦。這種程度很普通吧?」
  「說是突刺,但我怎麼看都是投擲技能啊……話說回來,一般人是不可能發出那種威力的,雖然說為了保護自己,學點初級魔法也是人之常情,但你也未免太誇張了……」
  泰士塔邊說邊熟練地駕駛漁船,不久便抵達漁場。
  「好,那麼就開始吧!今天也是老樣子,萬事拜託囉!」
  「知道了。」
  就在我縱身跳進海裡的同時,泰士塔也開始將一面巨大魚網慢慢沉進海中,在等待魚網就定位的期間,我很快便找到魚群。
  接下來只要把魚群趕進魚網…………嗯?有魔物。
  而且還有五隻!
  那些傢伙的眼神超可怕的,可以的話,真不想和牠們對上眼……
  沒辦法了,從遠距離發動攻擊吧。
  我把從船上帶來的另一把長槍瞄準超狂鯊──
  「漁師秘傳技‧分裂魚槍!」
  擲出的長槍分裂成五把,一一貫穿五隻超狂鯊。
  「唔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咿咕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嗯──果然超噁心的。
  噁心歸噁心,不過這下子總算解決了眼前的威脅,再來只要驅趕魚群就好了。
  我開始小心地把魚群趕向就定位的魚網。
  
  
  「今天也是大豐收呢!」
  「就是啊。」
  我用毛巾擦拭濕漉漉的身體,隨口回應泰士塔。
  「對了,之前聽你說,你潛水的時間又變長了。今天大概潛了多久?」
  到底有多久啊……
  「……五小時吧?」
  「你真的還是人嗎?」
  「任何人練一下漁業技能,都可以達到這種程度啦。」
  「我也有認真練呀,但就是沒辦法像你潛那麼久……你的技能等級是多少?」
  被泰士塔這麼一問,我隨手從口袋掏出一張卡片。
  這張卡片通稱為『狀態卡』。
  說到這張卡片,就不得不提到主要以承接討伐魔物的委託而聞名的冒險家公會。據說過去公會裡頭,有許多冒險家為了賺酬金,不知好歹地貿然挑戰明顯就贏不了的魔物。
  因此,國家才會製作這張狀態卡。
  持有者將魔力注入狀態卡後,上面就會標示出持有者的狀態。
  而公會則會根據委託內容,針對狀態設定底線,狀態必須超過底線,才能夠承接委託。
  由於這項措施,大幅減少了因為有勇無謀的行動而白白送死的冒險者人數,如今則是因為狀態卡非常方便,所以普及到幾乎人手一張的程度。
  我將自己的魔力注入狀態卡,以確認目前的等級。
  「等級剛好達到10了。」
  「…………唉,又獲得等級10了喔……算了,我已經不會再驚訝了……」
  聽說等級10是最高等級,我的農業相關技能當中,除了翻土以外,全部都達到等級10了。
  「只要再把翻土練到等級10,我就是頂尖一流農民了!」
  「不過,你不是整天都在翻土了嗎?為什麼偏偏只有翻土這項技能,升得特別慢啊?」
  「我哪知道……明明第一項達到等級9的就是翻土技能……大概是因為升級所需的技能經驗值比較高吧?」
  與技能息息相關的就是經驗值。從事特定行動後,即能獲得經驗值,進而提升技能等級。
  我就是為了提升技能等級,才會整天拚命翻土。
  不過這當然也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下田啦。
  「你目前的其他狀態值又是多少?」
  「這麼說來,我最近很少確認耶,來看一下吧。」
  說完之後,我開始瀏覽卡片上顯示的項目。
  
  阿爾‧韋恩
  Lv:24
  HP580/580
  MP35/35
  攻擊72
  防禦47
  魔力36
  魔防52
  敏捷64
  幸運85(固定)
  
  技能
  【農業相關】
  翻土9
  田地耕作10
  採伐10
  
  【漁業相關】
  水中行動10
  漁業10
  自由潛水10
  
  【其他】
  投擲10
  掌握地形10
  
  【恩惠】
  促進成長
  
  【稱號】
  一流農民
  
  我再次深深地覺得──
  「還真是不上不下、美中不足的狀態耶。」
  「以農民來說,算是很高了啦。是說為什麼農業以外的技能也提升了?」
  「因為一直幫忙你工作吧?」
  「只是幫忙,等級居然練得比我還高!?……痛!」
  一臉愕然的泰土塔動作浮誇地將頭往後一仰,結果撞到了船。
  「因為擁有促進成長這道恩惠吧,所以等級比較容易提升。」
  「……居然還擁有恩惠,你也太幸運了!」
  據說恩惠是天神恩賜的技能,僅有極少數的孩子有幸能在出生時獲得,而我正是獲得恩賜的幸運兒之一。
  「好了,我想快點回去翻土,你能不能開快一點。」
  「你啊……還要繼續喔!?」
  「這是當然了。原本我父母打算全家一起搬到都市,是我堅持想要繼續住在這裡當農民,他們才勉強讓我一個人留下來的,所以農業方面的工作,我當然不能偷懶荒廢了。」
  回答完泰士塔的問題後,我將視線移向大海,眺望眼前的景色。
  「──話說回來,連漁業技能的等級都練到MAX了,這樣還能算農民嗎……?至少應該是村民吧……」
  泰士塔的低語並沒有傳進我的耳朵。


  
    前往王都吧
  
  我回到村子後,立刻又開始投入翻土的工作,不知不覺便過了兩個小時。
  算算時間差不多該收工了,於是我又把卡片拿出來確認。
  隨即就看到『翻土10』的項目。
  「……太好了,終於達到等級10了!這下我就是頂尖一流的農民了!!」
  我開心得整個人跳了起來,接著立刻透過卡片的技能欄,確認翻土的效果。
  只要等級提升,就能夠強化效果,或是學會招式。
  分裂魚槍的招式,就是在漁業等級升到10的時候學會的。
  順帶一提,技能的確認方式很簡單,就是一邊將魔力注入狀態卡,一邊在心底默唸『我想瀏覽詳細技能』。
  「我看看,效果是……」
  
  【翻土】
  
  這是只有農民技能全都達到最高等級的人,才能學會的農民頂尖技能。
  學會這項技能後,原本辨別土質的能力會獲得強化,成長為可以辨別所有物質的能力。
  此外,還會進一步強化效果,使自己培育之農作物及家畜等的成長速度顯著提升,效果的作用範圍也會變得更廣。
  如此一來,就能夠整合所有農民技能。
  「嗯?整合所有農民技能?總之來試試看吧。」
  總而言之,來試試看上面說的技能整合吧,只是……
  「……還真是乏味又耗時耶……」
  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這麼耗時,但應該是有成功整合了吧,卡片上出現〈農民技能已整合,進化為【熱愛自然者】〉。
  
  【熱愛自然者】
  ‧可使用所有農民技能。
  ‧受到全世界寵愛(針對狀態進行終極補正,可以更輕易地學會技能)。
  
  「受到全世界寵愛……?」
  總之先確認一下狀態,看看究竟補正了什麼──
  
  阿爾‧韋恩
  Lv:24
  HP65535/65535
  MP9999/9999
  攻擊73612
  防禦45867
  魔力35874
  魔防52143
  敏捷62180
  幸運85(固定)
  
  技能
  【寵愛】
  熱愛自然者
  
  【其他】
  投擲10
  掌握地形10
  
  【恩惠】
  促進成長
  
  「…………………………………………咦?」
  我的狀態得到大約一千倍的補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算了,沒差。」
  反正這些都是從農民技能衍生而來的,世界上比我更厲害的人多得是,沒什麼好在意的。
  「好──明天收成一些蔬菜,載到王都去賣吧。」
  我回到家,伸手轉動大門門把時,突然響起「叭嘰!!」一聲,整個門把被我扭了下來。
  「……奇怪?」
  大門年久失修了嗎?
  
  
  隔天早上,我把蔬菜裝到馬車上後,立刻出發前往王都。
  從村子駕駛馬車到王都,大約需要半天時間,所以如果早一點出發,勉強可以當天來回。
  正當我乘坐馬車奔馳在通往王都的森林時,從西方隱約傳來一陣聲響。
  「怎麼回事?」
  就在我不經意地望向西方的瞬間,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飛翔在空中、有著翅膀的巨大綠色蜥蜴。
  「什麼啊,原來是龍喔。」
  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龍時,我當然也很驚慌,不過,當我拿起魚槍射向牠的眼睛,居然一擊便貫穿牠的腦袋,從此我對龍就沒有特別警戒了。
  既然連我也能打倒的話,可見龍也沒有多強嘛……基本上就是讓新手練等級用的魔物吧。
  不過從聲音聽來,似乎是龍占了上風,而另一方對手則逐漸被逼入絕境。
  也難怪啦,畢竟龍的確長得很可怕,對手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龍,一時嚇傻了,而無法發揮實力吧。
  沒辦法了。
  我拿起樹枝當作魚槍──
  「魚槍突刺陸地版!」
  我投擲出的魚槍刺中了龍的眼睛,原以為會直接貫穿腦袋,但就在投擲出的魚槍碰到龍的瞬間,龍的頭便當場爆裂了。
  超乎想像的威力,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麼說來,狀態好像都變成了一千倍吧……那就可以理解了。」
  由於必須趕路,把蔬菜運到王都交貨,否則會拖到回程時間,因此我並沒有繞去龍墜落的地點查看,而是繼續朝著王都前進。
  
  
  之後又再奔馳了幾個小時後,我終於抵達王都,接著走向看門的守衛。
  「你的身分是什麼?」
  「我叫阿爾‧韋恩,身分是農民,來自西路斯村。此行的目的是載蔬菜來交貨。這是我的身分證。」
  由於狀態卡上記載著各式各樣的資訊,注入魔力後,也可以只顯示姓名等戶籍資訊,所以也常會被當作身分證使用。
  而且只有注入本人的魔力,才能顯示出資訊,因此可信度非常高,這也是狀態卡之所以會在國民之間普及的理由之一。
  守衛看完狀態卡後,便把卡片還給我。
  「准許入國。歡迎來到王都梅基斯。」
  正當我取得入國許可,連忙準備進入王都時……
  「嗯?」
  就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從王都裡衝了出來。
  仔細一看,是一名身穿長袍遮去面貌的男子,而且手上還抱著一個人。
  「誰幫忙捉住那傢伙!綁架啊!」
  在男子身後緊追不捨的騎士如此大喊,看門的守衛立刻上前擋住男子的去路,卻被輕而易舉地撞開。
  「別擋路!!讓開!!」
  聽到男子大喊讓開,我順從地讓路給男子。
  不過,就在退開的瞬間,伸手搶過男子抱在懷裡的人。
  「呀啊!?」
  「這個能力還真方便呢。」
  多虧了整合後的技能當中,代表翻土效果的辨別能力,我才能瞬間看穿男子的行動,並瞭解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該怎麼成功救出人質。
  雖然被救出的人質似乎有點受到驚嚇,但看起來並沒有受傷。
  男子發現手上的重量消失後,隨即轉身望向我。
  「可惡!!你是怎麼辦到的……!?不,這不重要……把人還給我!」
  男子拔出一把短刀,二話不說地攻向我。
  咦?這下不太妙吧?這個情況很可能會小命不保耶?
  想歸想,但多虧有技能加持,朝我攻來的男子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十分清楚。
  「危險────」
  被我抱在懷裡的人質大聲發出警告,我將對方放下來後,俐落地一個扭身,閃開了男子的短刀攻擊,接著握住男子的手──
  「雖然只是依樣畫葫蘆!泰士塔式過肩摔!」
  順勢將男子以過肩摔的招式,重重摔向地面。
  「啊嘎!!」
  唔哇……糟糕,男子整個人嵌進地面了。
  算了,既然被我過肩摔的男子已經暈過去了,事情可以算是落幕了吧。
  「啊!交貨的時間!?」
  慘了慘了!再不快一點,恐怕會被拒收的!我急急忙忙地回到馬車,正要出發時──
  「……等一下!」
  「咦?」
  我順著聲音的來源望過去,眼前是一名金髮女子。
  應該是剛才被我救出的人質吧。
  雖然是位非常可愛的女孩,但是很抱歉,我現在實在沒有時間理她,現在可是攸關著我的蔬菜賣不賣得出去的關鍵時刻啊。
  「多虧有你,我才能夠得救,謝謝你。」
  「啊,喔,不客氣。」
  「那麼我還得趕著去交貨──」
  「那個!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
  「我叫做阿爾!再見了!」
  「啊!」
  我報完名字後,便立刻出發。
  「阿爾嗎……」


  
    農民逃不了
  
  我勉強趕在最後一刻抵達業者的所在處,順利完成了交貨。
  如果再晚個幾步,很可能就會被拒收了,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那樣一來,我這趟路就白跑了。
  「好──既然事情都辦完了,那就快點回家吧。」
  就在我轉身準備坐上馬車時,剛才被我救出的那名金髮女子正笑容滿面地站在我的身後。
  等等,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
  女子不發一語,只是笑咪咪地站著,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她的笑容,我的背脊頓時竄過一陣寒意。
  「喂……」
  女子開口向我搭話,不過,我決定遵從心底響起的「先逃為妙」警報,立刻坐上馬車。
  「哎呀,再不快點回去,天就要黑囉!動作快,動作快!」
  儘管口氣一聽就超假的,不過我自認為這下就有藉口可以逃離這裡,於是二話不說地催動馬車。
  原以為女子一定會攔下我,但她什麼話也沒說,而我也就順勢將她拋在身後,快馬離去。
  雖然順利脫逃了,但事後想想,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逃呢?
  完全就是依照本能行動罷了。
  本能向我發出警告──如果不有所行動,自己將無法繼續過農民生活。
  喔,王都的大門就在眼前了。
  「那邊的,快停車!」
  我正要通過大門時,卻被守衛擋了下來。
  由於剛才發生的緊急事態(?)害我差點就忘了,除了進入王都以外,離開時也同樣必須出示身分證才行。
  都怪我太過慌張了。
  「抱歉,我一急就忘了。請看,這是我的身分證。」
  「不是的,我不是為了這件事攔車。」
  咦?不是為了這件事?啊,是因為馬車的速度太快了嗎?畢竟這一帶人潮很多嘛,要是駕著馬車全速奔馳,很有可能會撞傷人。
  「我知道了,下次駕駛馬車時,我會更小心的。」
  「不,也不是這件事。是上面有交代,要是看到一個乘坐馬車的棕髮男性農民,就把人攔下來,等在原地。所以很抱歉,我不能放你離開。我去聯絡上級,你在這裡等一下。」
  「我的確是棕髮啦,不過應該和我無關吧……」
  大概是哪個和重量級商人或貴族簽約的農民吧。
  既然守衛說是上級交代,可見下命令的人,身分地位應該很崇高才對。
  只是這也不對,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什麼舉足輕重的大人物,也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
  反正一定是認錯人,大概很快就會被釋放吧。
  話說回來,總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什麼……
  「找到了!」
  一道十分耳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咦?」
  我回頭一看……「呃!」剛才那名金髮女子就站在我的身後。
  剛才說要去通知上級的那名守衛一看到女子後,立刻跑了過去。
  「您來很正好!屬下正想去通知公主殿下呢。」
  「……公、公主殿下?」
  喂、等等,不會吧…………?
  「剛才來不及向你自我介紹。我是王都梅基斯第一公主法勒‧伊絲‧梅基斯。請多指教。」
  公主對著我露出微笑,不過我現在根本無心理會這些。
  說到公主法勒‧伊絲‧梅基斯,她雖然在年幼時,便經歷了失去母親與兄長的痛苦,但她從來不曾在國民面前表現出沉淪悲傷的模樣,言行舉止總是顯得落落大方,因此獲得國民們的大力擁戴。
  如此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有事來找,我唯一的預感就是絕對沒好事。
  「堂……堂堂的公主殿下來找在下這個一介農民,不知道有何貴事……?」
  「口氣不必那麼拘謹啦,就和剛才一樣,像朋友一樣說話就好了!知道嗎?」
  「呃……可是……」
  「這是王族的命令!」
  「……喔,是。」
  職權是給妳這樣濫用的嗎?
  「言歸正傳,我說你啊……要不要到王宮工作呢?」
  「死也不要。」
  ──雖然我很想一口回絕,不過要是真的這麼說,很可能會被判忤逆罪而人頭落地,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
  「──對於農民出身的鄙人而言,這實在是非常光榮且深具魅力的邀約,然而,鄙人能力不足,實在無法勝任如此要務,請容我拒絕!」
  趁著公主被我突然撂出的流利敬語震懾住的空檔,我立刻準備開溜。
  「等等、等等!為什麼!?可以在王宮工作耶!?薪水很高喔!?」
  嘖,這麼快就回神了。
  「我已經決定一輩子都要當個農民了!唯有這一點,我絕對不會讓步!」
  「怎麼這樣!你那麼強,只當個農民太浪費了!你再好好考慮一下嘛!」
  「不管妳怎麼說,我都不會改變心意的!在我有生之年,我只想要天天在田裡翻土耕地度過一生!」
  「你是有多愛種田啦!?不然……對了,種田!你喜歡種田吧!?其實呀,王宮附近也有農田……」
  附近有……農田?
  「喔?」
  「啊、居然被農田釣到了…………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只要你來王宮,就有土質極佳的良田讓你種個夠!!對於喜歡種田的你來說,王宮絕對會是最適合你的職場!!」
  「這是……真的嗎?」
  這確實是相當有魅力的提議。
  我的內心不由得有些動搖。
  只是,想也知道進了王宮後,一定會是以其他工作為主。
  是說……
  「……為什麼會找上我呢?」
  「咦?」
  你真的不知道嗎?──公主投向我的視線中,彷彿正如此說道。


  
    農民好想逃
  
  「剛才阿爾救我的時候,不是打倒一個男人嗎?」
  「是沒錯。」
  是指那個披著長袍的傢伙吧。
  「那個男人可是擁有黑暗誘拐者別名的恐怖人物。」
  哎呀,那麼可怕。
  「我們剛才確認了他的狀態後,發現平均值居然高達500耶!」
  「……咦?」
  平均高達500?
  「那……那個,可以的話,能否告訴我一般人的狀態平均值是多少呢?」
  「當然可以。一般人是60,冒險家是130,騎士的話是150,而騎士隊長則是600。至於傳說的勇者,據說平均是1000喔。」
  聽到這裡,我的臉頰不禁開始抽搐。
  這可不妙。絕對不能讓她察看我的狀態。
  「言歸正傳,對上那種騎士隊長等級的對手,阿爾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制伏了,因此,王宮方面才會希望能網羅你這樣的高手。」
  唔哇,這下事情似乎變得很麻煩。
  「很遺憾,請容我拒絕。」
  「順帶一提,我個人對阿爾非常感興趣,衷心地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回王宮。」
  「恕我嚴正拒絕。」
  「唔……居然毫不猶豫地回答……不過,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拜託妳放棄吧,算我求妳了!
  「啊!總之,讓我看看你的狀態吧!我很好奇阿爾的狀態。」
  「啊,我突然想到還有事要辦,差不多該走了,再見。」
  說完我便準備策動馬車,無奈前方卻被守衛堵住了。
  唔……看來他們並不打算放我走吧……
  話說回來,我怎麼可能把狀態給你們看?一被看到,我的農民人生就結束了。
  就在我抱頭苦思著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打破眼前僵局時,有一群看起來像是冒險家的四人組正從城門外走過來。
  「守衛先生!我們想進城,可以麻煩你過來一下嗎?我們通行證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拿給你看!」
  其中一名留著橘色鮑伯頭的女性冒險家如此說道,同時高舉著手臂左右揮動,手中還握著通行證。
  「喔──看你們的樣子,應該順利完成委託了吧。」
  「這個嘛……中間發生了一件無解的謎團。」
  出聲回應的是一名理了大光頭的壯碩大叔。
  「無解的謎團?」
  「我們遇上了佛雷斯特龍。」
  「什麼!?為什麼出現在那種地方!?」
  一聽到這句話,法勒也不禁轉頭望向那群人。
  「你們說的都是真的嗎?」
  「是的,句句屬實。」
  戴著眼鏡、肩揹弓箭的藍髮男子回答法勒的問題。
  那名男子從隨身行李中取出一顆綠色魔石。
  「證據在此。」
  「這的確是佛雷斯特龍的魔石沒錯!不過……真虧你們能夠順利制伏龍呢……」
  「不,打倒龍的並不是我們。」
  「什麼意思?」
  「我來說明吧。」
  留著一頭銀色飄逸長直髮的女子,往前跨出一步說道。
  「我們原本是依照委託,前往擊退近來數量劇增的威德野豬。在擊退得差不多,正準備返回時,佛雷斯特龍就突然出現了。雖然我們也拿出全力應戰,但雙方實力差距太過懸殊,我們被逼入了絕境。正當我們以為自己在劫難逃時,龍的頭部卻突然爆裂了。」
  「啥?」
  守衛忍不住回問。
  咦?我也是愣了一下,總覺得好像有點印象?
  「爆裂?」
  「是的,就在傳來一道風切聲的同時,龍的頭部就轟然爆裂了。」
  「也就是說……現場還有另一名身手高強的高手,能夠秒殺討伐等級S的佛雷斯特龍嗎……」
  喂喂喂,等一下,該不會……
  「有沒有其他情報?」
  「我們事後前往那招攻擊的可能來源方向探查,結果找到疑似馬車的通行痕跡。由於痕跡還很新,應該錯不了的。原本還想好好向對方道謝的,只可惜對方早就離去了……」
  那不就是我嗎……?
  「馬車、身手高強、立刻離去……」
  法勒自言自語地低忖之後,轉頭望向我。
  「也就是阿爾吧!!」
  「為什麼!妳是怎麼推出這個結論的!?」
  雖然猜對了!這麼輕易就推論出正確答案,會讓我很傷腦筋耶!推理能力驚人的公主殿下!
  「很抱歉,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一定是找錯人了。」
  「哼──真的嗎?」
  「真的!不說了,那麼……」
  前方已經沒有守衛擋路了。換句話說──
  「我走了,再見!」
  「啊!」
  我策動馬車。
  法勒出聲大喊,連忙朝我伸出手,雖然守衛也注意到我的行動,但已經太遲了。
  此時的我早就穿過守衛他們身邊,飛也似地衝出城外。
  「呼……來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總之,暫時別來王都吧。」
  還好順利保住了自己的農民生活,我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返回村子。
  
  「真的很抱歉,公主殿下,都怪我一時大意了。」
  「無妨,你不必太自責了。」
  法勒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阿爾離去的方向──
  「你做好覺悟吧,阿爾,我一定會得到你的!」
  如此宣言。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