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職零2.jpg

大家期盼已久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2》試閱來囉!

平凡職業的頁數跟集數呈正比不斷增加

一集都快變成普通小說兩集的頁數了XDDDDDD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破500頁

小編是希望不會啦

 

以下就是因為頁數大爆增,

所以多給大家看一些的試閱h45


 

  清脆悅耳的聲音喀啦喀啦響起。
  地點是位於【赤色大沙漠】西方的一處小綠洲。那裡有一池小小的泉水,以及數量少到數得出來的樹木,是一個被柔軟雜草覆蓋的地方。
  又或者說,那個綠洲就像是某處人家的高雅庭院一般,而密雷迪等人就在泉水的池畔。
  「沒想到竟然能在沙漠吃到冰品……」
  奈茲用湯匙喀啦喀啦地挖著碎冰堆,佩服地說道。
  正如奈茲所說,他們路過這個綠洲,便在這裡暫時休息,吃冰乘涼。
  附帶一提,冰是密雷迪以魔法所製。不過畢竟無法將冰塊碎成雪花冰,所以這時派上用場的是奧斯卡以鍊成製作的『刨冰機』。
  「嗯~~嗯!嗯!」
  「妳從剛才就在做什麼啊?」
  看到身旁的密雷迪從剛才開始,就在地上打滾了好幾次,奧斯卡的表情像是被她打敗了。
  「好痛~頭好~痛~~哦!」
  「那是因為妳一口氣吃下去的關係吧?一點一點吃不就好了。」
  儘管被凍到流淚,密雷迪仍是誇張地聳聳肩,擺出一副「這傢伙什麼也不懂啊」的態度,實在是令人火大。
  奧斯卡氣到眼角微顫。
  「阿奧,你真是不懂呢,這種冰涼透頂的感覺才棒啊!甜~甜的果醬和軟綿綿的冰一起把嘴裡塞得鼓鼓的,在享受甜蜜的幸福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這股直衝腦門的痛感!要連這樣的感覺也一起享受,才是真正的『※行家』呀。懂了嗎?阿奧。」(編註:原文為つう,讀音和「痛」相同。)
  密雷迪拿著湯匙比劃,態度就像是知名教授在發表演說。
  奧斯卡才不管什麼行家,只是每當她揮動湯匙,分不清是口水還是融冰的水滴就會飛過來,所以奧斯卡希望她停手。對眼鏡來說,水滴可是大敵,就跟密雷迪一樣令人厭煩。
  正當奧斯卡皺起眉頭,擦拭著眼鏡的時候,原本一直一副事不關己的奈茲,突然對奧斯卡說道:
  「奧斯卡,你的果醬還有嗎?」
  「寧蒙果醬嗎?抱歉,我剛才用完了,你吃的果醬不合你的口味嗎?」
  奧斯卡的刨冰淋上滿滿的淡黃色果醬,這是一種柑橘類水果,在爽口的酸味中,帶有適度的甜味。
  奈茲有些羨慕地看著奧斯卡的刨冰,搖了搖頭說道:
  「不,很好吃,好吃是好吃,不過……嘴裡甜到有些膩了,想要嚐一點酸味。」
  奈茲的刨冰淋著滿滿的橘色果醬,那是一種叫做邙果的水果,甜死人不償命,是沙漠的代表性水果。不過奈茲似乎淋得太多了,雖然奈茲喜歡甜食,但也受不了這樣的甜度。
  「原來如此,那種果醬確實非常甜。來,奈茲,不嫌棄的話,我的可以分你吃喔。」
  「唔,可以嗎?」
  「可以,相反地我想要再多一點甜味,所以我們交換一下吧。」
  「多謝。」
  兩人相視一笑,互相舀起對方的冰,心情愉快地交換吃著冰。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讓密雷迪忍不住吐槽他們。
  「你們是女生嗎!」
  奧斯卡與奈茲兩人含著湯匙,同時側著頭感到不解,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
  「所以說你們是女生嗎!」
  密雷迪再次吐槽。
  見到她突然大吼,奧斯卡與奈茲實在不明白她在做什麼。隔了一拍之後,他們似乎得到相同的結論,心想「反正密雷迪就是這樣的人」,於是若無其事地移開視線。
  動作依然配合得天衣無縫。
  看到兩人的反應,密雷迪不滿地大聲叫道:
  「我早就在納悶,阿奧和小奈為什麼感情那麼好呢!?你們根本心有靈犀嘛!最近小密覺得相當有疏離感喔!排擠同伴是不對的!絕對不可以!」
  怕寂寞的小密用雙手比出一個大大的叉,要求改善他們與自己的關係。
  密雷迪看著這裡,一副很想和奧斯卡他們做朋友的樣子。
  奧斯卡嘆了口氣,把眼鏡往上推,然後開口說道:
  「密雷迪。」
  「嗯嗯,什麼事?阿奧!」
  得到奧斯卡理睬,密雷迪開心地回答,奧斯卡則是說道:
  「沙塵會飛起來,請妳安分一點好嗎?」
  「掀起沙塵是我的錯,不過阿奧!不是那樣的!」
  奧斯卡的回應似乎與密雷迪要追求的不同,就密雷迪來說,或許她是希望奧斯卡對她說句貼心的話語吧。
  認定不能冀望奧斯卡後,密雷迪望向奈茲,將一絲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傳達過去吧!我的意念!
  「……要吃嗎?」
  奈茲經過一番掙扎之後,舀起最後一口冰,遞到密雷迪眼前。
  「誰那麼貪吃呀!」
  不過還是要吃!密雷迪宛如寵物犬似地一口吃下。
  奧斯卡似乎也拿她沒轍,於是舀起最後一口冰,將湯匙伸了出去。
  密雷迪則是理所當然地一口吃掉。
  「嗯呣嗯呣……你們真是不懂女人心。嗯呣嗯呣……說起來最近你們兩人對待小密太不體貼了。哈呣哈呣……我並不是要你們把我捧在掌心哦?嗯呣嗯呣,可是啊,你們兩人常常閒聊或是玩阿奧做的遊戲直到半夜吧?嗯呣嗯呣……我認為那樣不行,因為我們是三人旅行哦?你們應該要問我『小密,妳要不要也一起來聊天?』或是『我們一起玩吧!』才對吧。」
  密雷迪一邊攻略自己的刨冰,一邊侃侃而談,看來她對最近的奧斯卡與奈茲,累積了相當多不滿。
  說穿了,密雷迪想要的就是「多找我!」「讓我加入話題!」「邀我一起玩!」。密雷迪眼神沒有看向奧斯卡他們,而是注視著刨冰,或許是在隱藏對於說出真心話的害羞之情吧。
  密雷迪楚楚可憐地朝奧斯卡他們偷看一眼,這個動作感覺非常出於算計。
  「騎士走到E-4,對奈茲的海盜發動攻擊,突擊。」
  「太天真了。發動地形效果,藉由這個效果,海盜可以立即移動一格。我將E-4的海盜移到D-4,迴避突擊。」
  「什……麼?這麼快就使用新功能『地形效果』了啊……很厲害嘛,奈茲。」
  「哼,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手下留情哦。」
  兩人感情融洽地遊玩奧斯卡製作的棋盤遊戲。那是一款酷似西洋棋的模擬戰爭遊戲,不同點在於棋子有成長規則,而且也有地形效果。
  即使是士兵的棋子,只要妥善地讓士兵的能力值成長、在擅長的地形戰鬥,並且得到我方魔法使的支援,士兵也能戰勝階級較高的騎士。
  這個棋盤遊戲追求真實感,是奧斯卡引以為傲的傑作。
  因為密雷迪似乎會說很久,所以他們就開始玩遊戲了。
  只見密雷迪無聲無息地猛然站起。她垂下的瀏海遮住了表情,看起來非常陰森可怕。
  而陰森可怕的密雷迪在下一個瞬間──
  「飛走吧!──『崩陣』!!」
  她解放重力的束縛,發動把目標轟至遙遠天際的神代魔法!
  「唔哇!?」
  「唔喔!?」
  奧斯卡與奈茲嚇了一跳,雜草、砂土以及奧斯卡引以為傲的棋盤遊戲都被捲起,戰士與魔法使們飛向遙遠的天際……
  「妳、妳做什麼啊,密雷迪!我的遊戲飛走了啊!」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阿奧,我要讓你失去眼鏡,像喪屍一樣徘徊找眼鏡!你這個眼鏡!」
  「別揶揄我的眼鏡好嗎!啊,喂,住手!別對著我的眼鏡施放重力魔法!為什麼在這麼沒意義的地方使出高水準的招數!」
  奧斯卡拚命死守眼鏡,密雷迪則是企圖讓他的眼鏡飛向遙遠天際。
  可見遭到無視的小密就是如此悲傷!
  「喂、喂,密雷迪,是我們錯了,妳就到此為止──」
  奈茲覺得自己畢竟有錯,於是想要勸和。
  「笨蛋!笨~蛋!小奈是蘿莉控!是隨身攜帶漂亮年幼姊妹照片的變態紳士!」
  「妳給我收回那句話!我才不是蘿莉控!」
  奈茲並沒有否認自己帶著照片。
  因為他無可奈何。絲夏與允法──她們是對奈茲懷著崇高的敬愛之情,把成為奈茲的妻子做為人生目標的姊妹。每當奈茲沒有把照片隨身珍藏,她們不知為何就是會知道。
  然後,在『解放者』組織的連絡員送來莫名散發黑色怨念的信上,她們會詢問──為什麼把照片放在行李的最底層?
  不用說,那一天奈茲嚇得整天不停打哆嗦。
  因此,他並非自己喜歡隨身珍藏年幼姊妹的照片。
  即使照片中的她們身穿惹火的女僕裝,擺出性感的姿勢,奈茲也絕非自願貼身帶著照片!
  「吵死了~!竟然對小密置之不理,小奈最好受到小絲的懲罰啦!我要向小絲告狀!說『小奈要小密張開嘴,親手餵小密吃東西喔♪』!」
  「別那樣做啊!笨蛋!」
  「我偏要!你就等著承受小絲的憤怒──」
  「在這種情況,要承受她憤怒的人是妳吧!妳不想活了嗎!?」
  確實,被搶在自己之前得到奈茲親手餵食,絲夏的嫉妒怨念很可能會衝著密雷迪而來。
  密雷迪的腦海中,浮現過去絲夏聽說密雷迪頻繁與奈茲見面時的反應。她的眼神完全失去光采,冰冷無情的表情連神之使徒也要自嘆不如……
  「……算、算了!我不向她告狀了!相對地,不管是真實還是虛構的事情,我都要跟她說,不對,到了這個關頭,就算完全是虛構的也沒關係了!」
  「妳太惡劣了吧!」
  奈茲恐懼年幼的愛情獵人,於是打算封住密雷迪的嘴。
  他使用空間轉移到密雷迪的背後!但是,密雷迪卻往正上方墜落迴避!
  ──同時順便對奧斯卡施放瞬間的重力反轉。
  「唔哇!?啊,糟了!我的眼鏡!」
  奧斯卡失去平衡,他的本體終於被奪走了。
  「呼哈哈哈!阿奧的眼鏡就由我怪盜密雷迪收下了!小密要奪走你的重要之物,讓你好好體會小密的悲傷!」
  「密雷迪~~!別在鏡片上留下指紋啊啊啊啊!」
  鏡片是否沾上指紋,似乎比起眼鏡被奪走更重要。只見無數的『鎖鍊』──具有遠距鍊成與電擊能力的神器鎖鍊──朝著飛在空中的密雷迪襲去。
  「沒有眼鏡的阿奧不足為懼!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吶吶,阿奧!你現在心情如何?被受你冷落的小密奪去眼鏡,阿奧你的心情如何呀?你看你看,我要在鏡片上印指紋囉~」
  「密雷迪!!妳這傢伙!竟然做出這麼殘酷的事!」
  密雷迪的動作就像在表演雜技似地,在空中飛來飛去,並用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閃躲暴雨一般的『鎖鍊』。她從上方俯視奧斯卡,輕聲一笑後,將食指按壓在眼鏡的鏡片上。
  奧斯卡心中,響起了理智斷線的聲響。
  「奈茲!」
  「有!」
  奧斯卡的眼鏡被奪去當作人質。
  奈茲則是害怕密雷迪向可怕的愛情獵人說三道四。
  由於彼此都面臨無法置之不理的事態,所以『絕代鍊成師』與『沙漠守護神』聯手了!
  而那更加觸怒了小密。
  「可惡!又展現你們的交情給我看!你們要更關心我啊啊啊啊!」
  「總之,別碰鏡片啊啊啊!」
  「絲夏可不會把那種事當成玩笑,我要確實地殺人滅口!」
  超重力將大地壓得凹陷,空間劇烈震盪,鎖鍊與魔劍在空中飛舞。
  三名神代魔法的使用者,在小小的綠洲,展開恐怕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白痴戰爭。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
  「「「……」」」
  放眼望去皆是一片紅褐色的沙塵大地上,有三人在默默前行。
  他們是密雷迪一行人,整體看來氣氛似乎有些陰鬱。
  「……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那個綠洲無可挽回了啊……」
  「雖然基本上留下了相當多水和糧食,不過……對於要前往那個綠洲休息的人們來說,他們看了大概會感到愕然吧。」
  而且他們一定會對犯人感到無比憤怒吧。沙漠的綠洲是休息之處,同時也是旅行者的生命線,而密雷迪竟破壞了大半綠洲,這是多麼罪孽深重的行為啊。
  看到自己造成的慘狀後,三人的腦袋完全冷靜下來,儘管已經盡可能修復綠洲,但是……被破壞的大自然卻不會再度恢復。
  奧斯卡對自己的愚蠢深深嘆一口氣,然後向密雷迪說道:
  「抱歉,密雷迪,我們放妳一個人孤零零的。」
  「不要說得人家好像沒朋友……不過,那個,嗯,把動物性油脂抹在阿奧的本體上,我也覺得很抱歉。」
  「喂,密雷迪,本體是我,絕對不是眼鏡喔。其實妳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吧?」
  即使用了黑眼鏡功能之一的『全自動洗淨』,也遲遲洗不掉頑強的汙垢,密雷迪實在罪孽深重。
  「小奈,我也向你道歉。」
  「不,我並沒有什麼實際損害──」
  「抱歉,至今不管是真實還是虛構的情報,我都告訴了小絲與小允。」
  「妳已經做了嗎!?不,應該說果然妳就是犯人!!」
  附帶一提,在虛虛實實的情報之中,小絲不知為何總是能看穿真實的情報,並寫在信上寄給奈茲。
  對於密雷迪各種可怕的犯行,奧斯卡與奈茲都氣得眼角肌肉抽動。
  兩人的交情之所以會變得要好,原因往往都是密雷迪造成,不過密雷迪本人並沒有發覺這一點。
  密雷迪愈是討人厭,奧斯卡與奈茲就愈有默契,但是不討人厭的密雷迪就只是個天才魔法使兼超級美少女,所以她不能喪失討人厭的這個特質。結果,密雷迪沒朋友的問題就得不到改善。
  如果旅途的同伴裡能夠再有一人居中協調,那麼大概就能在某種程度上解決『密雷迪沒朋友的問題』了吧……
  「西海聖女啊。」
  聽見奧斯卡的自言自語,奈茲疑問道:
  「那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吧?那個聖女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在想既然足以被稱為聖女,如果真有其人,那麼她一定是個心胸寬大的傑出女性吧。」
  「咦?阿奧,照你那樣說,小密就是聖女了哦?」
  奧斯卡不理會密雷迪的胡言亂語,接著繼續說道:
  「如果那樣的人能成為我們的同伴,我想她一定能妥善應付密雷迪。」
  「原來如此,既然是聖女,那樣的女性一定心地溫柔,而且又具有能指出他人過錯的正直性格。要控制密雷迪,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人選。」
  「對吧?聖女……希望真有其人啊。」
  「沒錯。」
  「吶,阿奧、小奈,你們要打架的話,我就奉陪哦?不用客氣哦?如果是現在的小密,即使是沙漠,大概也能把它變成萊森大峽谷哦。」
  密雷迪相當火大,她的眼神充滿怒火,手上捲起重力力場的漩渦。被當成凶猛的珍禽異獸看待,似乎惹惱了她。
  在強大的壓力之前,奧斯卡與奈茲一同冷汗直流,試圖趕快岔開話題。
  「若是在港都能確認傳聞的真偽就好了。」
  現在他們正前往位於沙漠西海岸的【港都艾波納】。
  『西海聖女』是絲夏她們從來自西方港都的商人口中聽到的傳聞,內容也只是『在大陸西側的海域,有人會解救遭海盜襲擊之人或落難者,替他們治療並且送回陸地』而已。關於傳聞的真偽,依然是有如虛無飄渺的雲霧般無法捉摸。
  「就算在艾波納沒有收穫,只要到安迪卡,一定就能查到什麼線索吧。」
  「無法都市嗎……」
  聽到密雷迪說的話,奈茲的表情微微一僵。
  ──無法都市安迪卡。
  安迪卡是位於西海遠海的一座浮空島,正式稱呼為海上都市,但是因為其特殊的創立經過,所以被俗稱為無法都市。
  它是一座巨大的島嶼,能浮空的原理不明,而且島上居住著無法在大陸生活的人們。沒錯,也就是異端者與罪犯,最後都會流落到此處。
  有人說,那裡的人都沉溺在慾望中,無愛無情,每個人都墮落為失去人性的野獸。那是一個殺與被殺,每天上演掠奪搶奪,人們只能在痛苦中死去的地方。
  也有人說,那裡是這個世界的垃圾場。
  有人說,那裡是被神捨棄的地獄。
  也有人說,那裡是沒有信仰之人的流放之地。
  在大陸上,一般人對那裡的認知都是如此。
  那個地方之所以能夠躲過聖光教會狩獵異端的行動,理由有二。
  一是做為借鏡。向眾人表示「看吧,就是因為沒有信仰,所以才會落到那種下場」。
  而另一個理由則是當作監獄。要把分散在全大陸的異端者,一個一個找出、狩獵非常不易,但是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他們逃避追捕呢?那麼什麼也不必做,異端者們就會自己集中於一處。
  之後只要放他們在島上自相殘殺然後減少數量,就大功告成了。
  因此不管是奈茲還是奧斯卡,他們小時候受到管教時,都有被教育「壞孩子會被送去安迪卡哦!」的經驗,所以對於要前往安迪卡,他們心中難免有所抵抗。
  看到兩人的反應,密雷迪輕聲一笑說道:
  「『解放者』的成員之中,過去也有出身於安迪卡的人。」
  從她是以過去式來形容,可想而知那個人後來如何了。密雷迪的眼眸深處看得見少許寂寥,可以知道她非常懷念那個人。
  「那個人很高興地對同伴們說『安迪卡是自由之都』喔!在那裡,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主,自己做的事全部都自己負責。雖然不能大意,但是卻過得很快樂;雖然有很多壞到骨子裡的人,卻也有很多好相處的人們──每個人都活在自由的意志之下。」
  「那個人是……」
  六年前他還在『解放者』之中。某一日,他為了庇護小孩而毆打神官,因此遭到逮捕。在那之後,他受到嚴厲的拷問,然後被送到萊森。
  他的名字叫做達維‧康斯曼。
  他是過去在密雷迪年幼的心中,種下一根小刺的人。是儘管滿身瘡痍,卻仍問密雷迪「孩子沒有笑容的世界,有什麼價值嗎?」的罪人,同時也是一切的開端。
  密雷迪揮別萊森伯爵家,加入『解放者』後,同伴們把達維的事告訴了她。他們說達維一直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大陸上也能出現像安迪卡那樣的地方。
  「我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因為他臨死之前能露出那樣的笑容,他所引以為傲的那個地方,一定!絕對!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所以我們一起去吧!」
  密雷迪露出燦爛的笑容,奧斯卡與奈茲則是苦笑著點頭回應。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裡聽說有賭場哦!別名叫做賭城安迪卡哦!可以賺錢哦~!小密的賭徒魂在興奮顫抖了呀~~!!阿奧,小奈!賭博在等著我們哦!」
  「妳把氣氛都破壞光了啦!」
  「……密雷迪終究還是密雷迪。」
  不用說,奧斯卡與奈茲的臉上充滿失望的表情。
  之後的三天,他們不知道越過多少沙丘,遭遇多少次與魔物的戰鬥,並且都露宿在皎潔的月光之下。當強烈散發存在感的閃耀太陽剛過天頂時,密雷迪等人抵達【港都艾波納】。
  海潮的氣味輕搔鼻腔,與沙漠截然不同的潮濕空氣輕撫著肌膚。
  其實,這三人都是第一次看見海,所以在聽見海潮聲的瞬間,三人立刻閃耀著興奮的眼神,迫不及待地一齊奔出。
  他們穿過大街,通過倉庫區,然後──
  「是海啊~~!!」
  「喔、喔喔!那就是海!」
  「……」
  看到眼前的光景,密雷迪高舉雙手並大聲歡呼,奧斯卡露出興奮的表情,奈茲則彷彿被大海壯闊的氣勢壓倒,睜大了雙眼,一時說不出話來。
  放眼望去,看見的並不是地平線,而是海平面。閃耀的大海反射著陽光,有如寶石一般。
  海上漂浮著大大小小的船隻,數個碼頭突出海上,海鳥在上空來回飛舞。彷彿在與牠們的鳴叫聲合唱一般,船員們也發出氣勢十足的吆喝聲。
  三人帶著興奮的心情,眺望著廣大壯闊的光景。
  過了一會兒,他們發現在沒有停泊船隻的最邊緣碼頭處,有數名孩子跳入海中快樂地嬉戲,或許是當地的孩子吧。
  「走吧!弟兄們!跟著小密上囉!」
  密雷迪一邊大叫一邊衝向碼頭,當奧斯卡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密雷迪已經在奔跑的同時,靈巧地脫下斗篷、長襪以及鞋子了。
  「呀呼~~♪」
  密雷迪發出歡呼,朝瞠目結舌的孩子們正中央跳了下去。
  「啊啊真是的,在別人的面前這樣很沒教養耶。」
  奧斯卡一面回收密雷迪脫下丟了一地的衣服和行李,一面露出苦笑。當密雷迪露出玉腿時,吸引了船員們好色的目光,奈茲瞪了他們一眼,追在密雷迪後而去。
  不過,密雷迪本人絲毫沒有顧慮兩個男人的心情。
  「哇哈哈哈!如何呀?大海的孩子們!姊姊游泳的技術比較好吧?來呀來呀!追得上我就來追追看呀~~」
  「什麼!突然跑出來,妳是誰啊!可惡,站住!我絕對要抓住妳!」
  「大、大姊姊是誰?」
  「別小看我,我才不會游輸外地人!」
  她一下子就混入孩子們之中,與他們打成一片了。
  同時,對於突然出現的密雷迪,孩子們似乎隱約感覺到她所散發的氣質,又或許是因為看到附近所沒有的類型的美麗女孩而心跳加速,孩子們不分男女,臉頰似乎都有點羞紅。
  「真枉費她是個美少女呢。」
  「呵呵,你對於她是美少女的這一點,沒有異議呢。」
  奧斯卡不回答奈茲的吐槽,而是把眼鏡往上推,藉此蒙混過去。
  「啊~你看,密雷迪那傢伙是不是又用重力魔法了?」
  「她賭上一口氣也不想輸給孩子們嗎……」
  看到密雷迪以非比尋常的速度游向近海,奧斯卡與奈茲都露出無奈的表情。
  看起來很調皮的男孩驚愕地說「追不上!那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最小的女孩子雙手遮著臉提出忠告「大姊姊!妳的內褲都露出來了!」。就在其他孩子們也停下來說著「那個人該不會其實是海人族吧?」「外地人好可怕!」之時,密雷迪確信自己已經遙遙領先,而終於在近海處停了下來。
  她漂在水上揮動雙手,強調自己的存在之後,露出燦爛的笑容,將食指往上指著天,似乎是在做勝利宣言,宣告自己是第一名。
  「好了啦!妳差不多該回來了~~!」
  奧斯卡將雙手靠在嘴邊大聲叫道。
  密雷迪立刻將兩隻手交叉,似乎是拒絕回來,接著用雙手招了招手。看來首領希望同伴趕過去。
  奧斯卡與奈茲面面相覷,聳聳肩說「唉,真拿她沒辦法」,準備脫衣服回應密雷迪的願望。
  而密雷迪似乎等不及了,她笑容滿面大聲叫道:
  「阿~奧~!小~奈~!快~點~過──啊!?」
  然後她被吃掉了。
  只見從海中跳出一隻像是鯊魚的魚類,一口便吞了她。
  那隻魚的體長似乎有十公尺以上。順道一提,牠的身上隱隱散發出不祥的暗紅色光芒,所以大概有著魔力。也就是說,牠是魔物。
  「「……」」
  手還拉著衣服的奧斯卡與奈茲停下手,無言地佇立在原地,孩子們也愣住了。人被魚一口吞下、沒入海中的光景,實在太具衝擊性了。
  因此,誰也無法動彈,只能目送鯊魚鰭和水的痕跡以猛烈的速度一路流向北方。
  過了十分鐘後──
  港口北側的沙灘上,有個女孩子被海水沖上岸,趴倒在地上──是密雷迪。
  「……真慘。」
  正如奈茲所說,漂流上岸的密雷迪,平常綁著的馬尾變得披頭散髮,就像海草一樣,衣服也有多處破損,全身更沾著像是水母的黏液,模樣看起來十分悲慘。
  「妳、妳沒事吧?密雷迪。」
  奧斯卡臉上表情微微抽搐,輕輕地把密雷迪翻到正面。
  他登時看見一對沒有情感的雙眼。
  「這種事絕對很奇怪啊。」
  「那個、該怎麼說呢,這是運氣不好啦。好了,看妳這落魄的模樣,我幫妳建造簡易淋浴間,妳換個衣服如何?」
  「謝謝你,阿奧,但是女人也有不能退讓的時候。」
  「我不懂妳的意思。」
  「小密!想在!大海!游個痛快!」
  密雷迪的意思似乎是:區區魔物怎能阻擋我的去路!
  「我密雷迪‧萊森是自由意志的體現者!是反抗所有不合理之人!」
  「在很多層意義上,妳確實是自由人呢。」
  「大海啊,魔物啊,我要雪恥!如果你們能抗拒小密的話,就抗拒看看吧!」
  外表像是遇難者的美少女(?)小密發出大吼,再度朝大海衝去。她游著美麗的自由式,一路前往近海。
  「──啊!?」
  結果不用說也知道。密雷迪似乎進入了只限吸引海中魔物的桃花期,並在奧斯卡等人的見證之下,被海水打上岸十次左右。
  
  
  之後過了大約一個星期。
  密雷迪等人專注於收集情報,今天也在享用一頓海鮮料理大餐後,一早便來到北方的沙灘。
  奧斯卡在整修一艘金屬的中型船,奈茲則是在寫信。
  奈茲的肩上停著一隻乳白色的老鷹。那隻老鷹是『解放者』中一名負責連絡的青年提姆‧羅凱特的搭檔,名字叫奶油,牠是伊索尼亞種的鳥,在大陸被當成傳信鴿使用。
  提姆擁有名為『鳥獸愛護』的固有魔法,可以將普通的鳥獸強化至魔獸等級。
  藉由這個固有魔法,奶油也能以平均一百二十公里的時速,連續飛行三到四日,發揮出超乎尋常的能力,結果就成為『解放者』高速傳達訊息的手段了。
  奶油正好帶來給密雷迪的報告信,以及絲夏和魯思他們的信,所以奈茲正在寫回信。
  附帶一提,奧斯卡與密雷迪已經寫好回信,把信件裝入掛在奶油脖子上的小包包裡,奈茲之所以還在寫,是因為他格外慎重。
  而這是為了不讓那對直覺異常敏銳的姊妹,有奇怪的誤解。
  密雷迪抱膝坐在遠離海的位置,眺望著奧斯卡與奈茲。她之所以不靠近海,是因為心中已經留下創傷了。
  「海,好可怕……嗚嗚。」每當密雷迪回想起來就嚎啕大哭,即便奧斯卡與奈茲兩人一起安慰她,也花費了好一番工夫。
  眺望著作業中的兩人,密雷迪語帶嘆息說道:
  「因為最近小密連續遇見阿奧與小奈,所以覺得一定也能遇到聖女,但是事情卻沒有那麼順利啊。」
  奧斯卡似乎清楚地聽著她的自言自語,他露出苦笑回答道:
  「因為那才正常吧。」
  「奧斯卡說的沒錯,所以我們這不就正為了前往安迪卡而做準備嗎?」
  奈茲目光離開信紙,抬起頭說道。
  這一個星期的時間,他們多方打聽,但是卻沒有任何線索。
  如此一來,果然還是前往安迪卡比較好,不過這時又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並沒有前往安迪卡的定期接駁船。非但如此,甚至也沒有商船。不過這也是當然的,有誰會樂意公開讓人知道『我與異端者們的城市有勾結』?安迪卡只是被世人默認的地方,絕不是受到公認的場所。
  「逃進安迪卡的人們,是如何渡海抵達安迪卡的呢?」
  密雷迪側著頭感到疑惑,但是唯有這件事,他們不能到處向人打聽。因為那樣做,等於公開承認他們就是異端者。
  「會是有秘密管道嗎?或者是讓商人偷偷載運過去呢……?算了,大概沒什麼人是像我們一樣自己準備船,所以我猜有某種方法可以辦到。」
  「問題是,我們是航海方面的外行人,能夠在不遇難的狀況下,平安抵達安迪卡嗎?」
  他們並不知道安迪卡的正確位置。雖然得到了大略的海圖,不過島的位置是在相當遠的外海,粗略一看大約離這裡五百公里遠,是正常需要航行三到五天的距離。
  更何況密雷迪他們不會航海術,再加上還要同時進行搜索……
  奧斯卡把眼鏡往上一推,消除那樣的疑慮:
  「從星星的位置可以判斷方位,我會在港口設定發信器,只要使用銀盤,最壞的情況還是可以回到陸地。而且……」
  奧斯卡讓右手鑲嵌紅色寶石的戒指發光。
  礦物瞬間出現在空中,奧斯卡接住那個礦物進行鍊成。
  「我與你合作製造的『寶物庫』,目前也能正常使用,至少有數個月的時間,我們不必擔心缺乏水和糧食。」
  ──神器 寶物庫
  這枚戒指是奧斯卡在奈茲的協助下,在特殊的寶石上附加空間魔法,創造出的『寶石中的空間』,藉此收納大量的物品。
  奈茲也覺得確實如此,表情稍微緩和了下來,這時他卻聽見一句話。
  「再來就是小密的桃花期是否結束了吧。」
  「「……」」
  只有這一點無計可施。奧斯卡與奈茲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看向眺望遠方的密雷迪。
  「總、總之!我方有三名神代魔法的使用者!沒問題啦!」
  「是啊,我們一定可以的!」
  奧斯卡與奈茲裝出開朗的態度,密雷迪也收拾心情。
  「是、是啊!沒錯!一定沒問題的!」
  她露出微妙的笑容如此回答道。
  於是當天三人便讓奶油帶著信送出,然後在結束各項準備後,他們終於意氣風發地出海了。
  
  
  十天之後。
  沙灘上有三名男女被海浪沖上岸。當然,他們就是密雷迪一行人。
  他們整齊地並排在一起,趴倒在地,彷彿屍體一般一動也不動。
  海水湧起又退去,有如嘲笑似地搖動著三人的身體。
  過了一會兒,沙灘響起微弱的呻吟。
  「嗚嗚……我、我還活著?」
  最先醒來的是密雷迪,她用一隻手按壓著頭部,並設法撐起疲憊的身體,以小鳥坐姿坐起。
  密雷迪發了一會兒呆,不過她很快便回過神來。
  「對了,阿奧!小奈!」
  猛然往周圍看去,馬上就發現重要的同伴倒在身旁。
  「阿奧!小奈!你們沒事吧!?振作一點!」
  密雷迪爬行到兩人身邊,搖晃著他們的身體,然後攀在他們的胸口傾聽心跳。
  「……還好,他們兩人都還活著。」
  密雷迪打從心底鬆了一口氣,再度坐回小鳥坐姿,這時她注意到纏在自己身上的鎖鍊。
  「啊哈哈……這麼說來在失去意識之前,阿奧大聲喊了我和小奈的名字,是他把鎖鍊拋了過來吧。」
  在失去意識之前,最後的記憶是他們被無法迴避的大浪所吞噬。
  若不是奧斯卡將彼此綁在一起,現在大家可能已經失散了吧。
  看到奧斯卡即使失去意識,手卻仍緊握著鎖鍊,密雷迪臉上露出平常少見的溫柔穩重微笑。
  然後,她將自己的手輕輕放在奧斯卡的手上。
  「謝謝你,阿奧。」
  這句感謝似乎並非只為了他用鎖鍊綁住自己之事,而是帶有更深的感情。
  「啊,現在必須先讓他們服下回復藥,再說我的魔力也用光了。」
  異常的倦怠感就是魔力幾乎耗盡的證據,所以密雷迪無法使出回復魔法。
  她鞭策著昏沉的頭腦,將少許魔力注入寶物庫。
  光是這樣就已經讓密雷迪快要暈倒,不過她仍是勉強成功啟動了寶物庫。她在腦中默想魔力回復藥,試管型的容器便隨著光芒出現在空中。
  「太好了,還有剩……不過總共只有三瓶,勉強夠用。」
  無論如何,這樣就能撐過去了,密雷迪立刻服用一瓶,並將剩下兩瓶倒入奧斯卡與奈茲口中。
  兩人雖然有點嗆到,不過很快便發出呻吟,醒了過來。
  「唔嗚……這裡是……密雷迪?」
  「就是我,剛睡醒的可愛小密哦~早安,阿奧。」
  奧斯卡不知為何沒有起身,而是呆呆地看著密雷迪。
  密雷迪雖然感到疑惑,但隨後開心地笑著說道:
  「怎麼啦?阿奧。醒來第一眼見到的是小密,讓你愛上小密了嗎?啊,還是你希望我像故事劇情一樣,口對口餵回復藥給你喝呢?阿奧好色哦!小密才不是那麼輕浮的女人!」
  密雷迪用食指在奧斯卡的臉頰戳呀戳,笑嘻嘻地說道。奧斯卡卻是看著密雷迪,露出非常溫柔的表情。
  「啊,還好,真的是密雷迪呢。我在半夢半醒的狀態時,似乎看見妳像是天使一般溫柔地微笑,害我還以為眼前的人,是惡魔還是什麼邪惡存在假扮的密雷迪呢,真的好可怕。果然妳就要惹人厭才對嘛,密雷迪,妳真的是惹人厭的好女孩呢。」
  「要我把你丟進海裡餵魚嗎?」
  密雷迪進入萊森模式,她面無表情,正是劊子手一族的特色。
  「請不要一醒來就玩鬧給我看好嗎?」
  奈茲似乎稍早前就醒來了,從他的表情看來,他似乎正在頭痛。
  那究竟是魔力枯竭的緣故?還是因為即使經歷九死一生,卻仍一如往常嬉鬧的奧斯卡與密雷迪呢?
  「奈茲,你沒事吧?」
  「小奈你還好吧?還有阿奧好過分喔。」
  奈茲無視密雷迪的控訴,簡單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看來除了魔力不足之外,並沒有什麼問題。
  三人忽然陷入沉默。全員休息了一下,然後看著彼此的臉,隔了一拍後,異口同聲說出他們的心聲:
  「「「我還以為會死……」」」
  他們出航之後發生了什麼事了呢?
  簡單來說,就是密雷迪的桃花期尚未結束。
  強力的海洋魔物接二連三襲擊而來,航行至相當遠的外海後,他們又遭遇局部性的突發暴風雨。
  密雷迪不知道被吃掉多少次,還被觸手弄得濕濕黏黏,在海中載浮載沉。
  而桃花期似乎也傳給奧斯卡與奈茲了,他們兩人也與魔物展開殊死戰。
  最慘的是連『海洋怪物』也出現了,那是半透明果醬狀的巨大怪物,牠與其他魔物不同,甚至沒有魔石。牠能操縱海水,讓它無窮無盡地湧出,還擁有只要觸碰到牠就會融化的特殊能力。於是密雷迪被牠脫光了衣服。
  連續遭遇各種怪物與暴風雨,到了第九天的時候,密雷迪不禁悲嘆「我果然是被大海討厭了!」。
  最後三人終於連船也失去,只好乘坐緊急搭好的竹筏上漂流,由於用盡了回復藥、體力、精神,於是三人決定暫且返回大陸,但是……
  到了最後關頭,『海洋怪物』果然還是來了。
  另外,西海也充滿殺意,彷彿落井下石一般發生了暴風雨。
  結果,三人被狂風造成的巨浪吞沒,因為疲勞也到達了極限,他們便毫無抵抗之力地隨著海浪被沖走了。
  「大海好可怕大海好可怕大海好可怕。」
  「奧斯卡,密雷迪想起可怕的記憶,快要瀕臨崩潰了哦。」
  「我也是同樣的心境啦。」
  密雷迪雙手抱著頭,將臉埋在膝蓋上,大海似乎完全成為她的心靈創傷了。
  「好了,那麼……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奧斯卡站起來環視周圍,隨後看到遠處的人影。他說了一聲「我去問一下」,然後便朝人影走去了。
  那段期間,密雷迪與奈茲則是換掉衣服並整理儀容。奧斯卡很快便回來了,九死一生的風險總算有了代價,奧斯卡開心地笑著說道:
  「密雷迪,奈茲,這裡──就是安迪卡。」

  
  
  ──海上都市安迪卡。
  它是一座不規則七邊形的巨大浮島,島內分為外圓區、中圓區、中央區。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是以同心圓的方式做為區分。
  愈是靠近中央,愈是富裕,外圓區是治安最差的貧民區。
  而外圓區又分為七區,從北以順時鐘方向分別為【艾維德地區】、【古拉德地區】、【阿凱提亞地區】、【奈伊特地區】、【葛多夫地區】、【艾羅岡地區】、【露斯利亞地區】,各自有其特色。而密雷迪等人漂流到的地區是【古拉德地區】,它位於最東側,也就是靠近大陸的那一側,特徵是除了擁有大片淺灘之外,也有許多酒吧和餐飲店。
  鄰接【古拉德地區】北側的【艾維德地區】是主要港口,所以船隻也經常從這裡出入。
  密雷迪他們在收集情報的同時,目前正走在【古拉德地區】的道路上前往中圓區,而他們最終的目標則是中央區。
  「唔哇,比我聽說的還要雜亂呢!」
  或許是因為這個地區酒吧很多的關係,醉漢隨處可見,到處都有人拿著酒瓶豪飲,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就像是夢遊症患者一樣。
  因為有拿酒瓶互毆的人,所以也有人在一旁搧風點火、嘲笑戲弄,還有人根本沒什麼關係,卻還是趁亂加入戰局。
  沒有一個人為此驚慌或大叫,由此可見打架對他們而言是家常便飯了。
  沿途的店面大致上都有破損之處,目前還沒看見有哪一間店的窗戶完好無缺,現在也正有一個大叔撞破窗戶滾了出來。
  大叔放聲大笑,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似地奔跑離去。老闆從店內追出,一邊大喊著「給我還清賒欠的帳!」,一邊瘋狂發射炎屬性中級魔法『緋槍』。大叔雖然逃過一劫,但打偏的炎槍卻正中別的商店,引起火災。
  隨後,不知從何處灑下水來,一下子便將火勢熄滅了。只不過,發生火災的那間店裡的人氣得怒髮衝冠,為了報復發出『緋槍』的老闆,使出了『炎彈十連發』。
  兩邊魔法的攻防十分激烈,眼看就要發生戰爭的時候,只見兩間店各自走出看起來很強勢的大媽,用平底鍋一擊便將事情搞定。
  那大概是兩位老闆的太太,她們將丈夫打昏之後,隨後便抓著丈夫的後領,各自拖回店裡。
  即使如此,依然沒有人在意他們,好像這對他們而言是稀鬆平常之事。各間商店和攤販都無視剛才的糾紛,使出渾身解數招攬客人,或是痛罵其他店家,還有把非常可疑的商品,吹噓成某個秘寶或山珍海味叫賣。
  這裡給人的印象可說是雜亂無章,混亂到極點了。
  看著眼前的光景,奧斯卡臉上表情略顯僵硬,他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不過該怎麼說呢……並不會讓人感到陰鬱呢。」
  「是啊,雖然是個大意不得的地方,不過我並不討厭這裡的氣氛。」
  聽見奈茲如此回答,密雷迪不知為何笑得很得意。或許是得以確認安迪卡確實如同過去達維對同伴們的描述,讓她感到很高興吧。
  「不提好壞,總之感覺是弱肉強食吧?」
  居民們的所作所為和給人的印象,確實是無法無天。不過若說這裡是如傳聞中的地獄……居民們卻又充滿活力,令人無法如此斷言。
  就在此時,他們聽見有一群喝醉酒的人一邊喝酒,一邊愉快地唱著歌。
  
  自由自在地過活吧。
  這裡是大海中的孤島,自由之都安迪卡。
  被騙了?失敗了?遭遇不幸了?
  那都要怪你太弱了,疏忽大意的人是傻瓜啊。
  無論發生何事,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不管輸贏成敗,那都是你選擇的結果吧?
  不過有一點你要記住。
  這裡是安迪卡!神所放棄的都市!
  沒有比這更好的人生了!
  
  雖然歌曲旋律非常活潑,但是如果是在大陸,歌詞一定立刻會被當成異端,遭人檢舉吧。
  密雷迪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喝醉的人們說道:
  「果然有很多在大陸無法生存的人,雖說有些人單純只是因犯罪而逃亡至此,不過……這裡可以說是異端者最後的依靠吧。」
  眼前這群人並不認同信仰,在大陸難以遇見這種人。
  仔細一看,在那群酒醉之人中,不是只有人類,另外也夾雜著獸人族與魔人。剛才從附近餐飲店走出一對感情融洽的情侶,他們就是人類男性與狐人族女性。其他也有許多種族的人們,不分種族在這裡過著生活。
  是的,確實正如達維‧康斯曼所說──自由的意志在這裡存活著。
  只見眼前有三名孩童奔過,分別是魔人的女孩和森人族、人類的男孩。他們大概正要回家吃飯,三人談論著午餐的話題,臉上則是歡樂的笑容。
  「……『孩子沒有笑容的世界,有什麼價值嗎?』,呵呵,真的沒錯呢。」
  「密雷迪。」
  「妳還好吧?」
  看到密雷迪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懷念地眺望著遠方,奧斯卡與奈茲顯得有些憂心,密雷迪則是對他們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兩人嚇了一跳。只見密雷迪奔到前方,華麗地轉了個身。
  她的裙子和金色的馬尾也隨之飄揚。
  開心活潑的密雷迪是那麼地惹人憐愛,周圍人們的目光也不禁被她吸引過去。
  「阿奧!小奈!小密肚子餓了!我們買東西吃吧!然後我們也要拍照!不管拍哪裡都好!隨意地拍!自由地拍!」
  奧斯卡驚訝地睜大雙眼,隨即瞇起雙眼,彷彿看見耀眼的事物一般,奈茲嘴角也浮現笑容。
  話一說完,密雷迪真的自由地奔出,隨便找了一個攤販衝過去。奧斯卡與奈茲聳了聳肩,追上密雷迪。
  「大叔!這串燒看起來很可口呢!是什麼肉呢?」
  「哦,謝謝妳啦。這是一種名叫拉克斯的魚的肉。因為最近捕獲數量不多,所以價錢不便宜,不過味道保證好吃哦!」
  「哦~沒關係!我要買三串!」
  在購買串燒的同時,密雷迪也提出疑問。
  「你說捕獲數量不多,這是很貴重的魚嗎?」
  「不,算是相當容易捕到的魚啦,不過……小妹妹,從妳對這附近的事一竅不通看來,妳是外地來的吧?」
  「對!我是今天才剛漂流到岸上的異端者哦!」
  「是、是嗎……真是辛苦了啊。」
  一般來說,異端者也是搭船過來的。在安迪卡與艾波納之間,其實有偽裝的船做連結。
  看到這名少女的言行,在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太過異端,老闆帶著半分畏懼、半分同情的心情,告訴她許多事情。
  根據老闆所說,最近由於海洋魔物活動變得頻繁,加上島嶼發生地震,又有突發的暴風雨等異常氣象發生,所以漁獲量大減。
  安迪卡因為島上的農作物本來就生長非常快速,而且各式各樣的魚彷彿受到吸引一般地聚集而來,所以目前生活尚不至於出現影響,但是物價正在上漲中。
  「聽說最近數十年都不曾目擊的『操縱海水的魔物』也在附近徘徊,有的人失去了船,千辛萬苦才撿回一條命,也有的人被逼得無法生活,自己跑去挖洞。」
  密雷迪他們心裡都是同樣的想法,那個怪物絕對是那傢伙沒錯。就是那個有著果醬一樣的半透明身體,對密雷迪他們窮追不捨的可惡傢伙。
  「喔、喔?怎麼了?妳還好吧?我看妳好像兩眼無神……」
  「嗯,我沒事,我只是想到大海好可怕啊。話說挖洞是什麼意思?」
  據老闆所說,安迪卡雖是浮島,大地的岩盤卻深達水下數百公尺,而且面積也相當大,所以也有發掘地下資源的礦工工作。
  聽說監工的是在迪安卡執牛耳的狄瓦特家族,而工作內容非常艱苦,一般只有犯下詐欺、強盜罪行的人,或是反抗狄瓦特家族卻失敗的人,才會被迫去工作。在大陸的話,那大概就是強制犯罪者服勞役的地方吧。
  附帶一提,安迪卡的地下因為過度挖掘,如今已經變成有點像是迷宮的地方。不可思議的是,就算不小心挖穿到海中,不知為何海水卻不會侵入,只是形成一道水牆而已。
  據說有人在採取附著在岸邊岩壁上的貝類時,有時會發現通往島嶼內部的洞穴。當然,通往洞穴的通道都被牢固的鐵欄杆所封住了。
  「哦~安迪卡真是一個超乎我想像的神秘之島呢。」
  「我因為出生在這座島上,所以從不覺得有什麼神秘啊。」
  老闆哈哈大笑,密雷迪她們向老闆道過謝,然後便離開那家店。
  之後他們花了一點時間討論和整理得到的情報,然後邊買東西吃,邊在安迪卡的外圓區閒逛。當太陽開始下山的時候,奧斯卡確認著商店的商品,對另外兩人開口說道:
  「果然從外圓區愈是往中央走,商品的品質就愈見提升。我們失去很多物品,我是很想要盡快補充,可是……」
  「特別是要補充魔力回復藥吧。」
  「對,可是買到品質惡劣的藥水就令人傷腦筋了,所以進入中央區之後我們再──」
  「要去賭場對吧!」
  奧斯卡正要說「去找有賣優質商品的店」,但是話還沒說完,立刻被密雷迪以興奮的語氣打斷。
  奧斯卡嘆了口氣,回頭看著眼神充滿期待的密雷迪。
  「首先要做的是補充消耗品,之後找地方住宿──」
  「要去賭場對吧!」
  密雷迪有如蒼穹的眼眸充滿期待,閃爍著前所未有的光芒。
  這女人到底有多想賭博啊……奧斯卡心裡這麼想著。他不耐煩地瞪著密雷迪,密雷迪卻似乎毫不在意。
  奈茲為了支持奧斯卡的意見,用手揉著眉心說道:
  「密雷迪,妳忘記我們差點死掉嗎?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
  「要~去~賭~場~!對吧!」
  從密雷迪閃耀著光芒的眼中,可以看得出她的決心,如果奧斯卡他們敢再反對,那她就算要在大馬路上打滾耍賴也在所不惜。
  奧斯卡與奈茲彼此對望一眼,然後深深嘆了一口氣。面對密雷迪要求「好嘛,好嘛,我們去賭場吧!」的眼神,兩人只能聳肩認輸。
  「不愧是阿奧與小奈!來,走吧!我們走吧!賭場在呼喚著我們!它喊著要我們『解放』慾望!弟兄們!跟著賭徒小密來吧!」
  密雷迪喊完之後立刻飛奔而出。
  「我們什麼時候變成慾望的『解放者』了?」
  「如果是指常識或自制之類的解放之人,那可以說是非她莫屬了吧。」
  除此之外,這位活力十足的首領似乎也從許多束縛中解放了,奧斯卡與奈茲只能苦笑著追趕在後。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2》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