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在這邊先祝大家(o・∀・)★.:゚+。☆Merry christmas☆.:゚+。★

那麼本週出版的聖誕禮物清單(咦)如下~

這就是小編跟大家的交換禮物了,各位下週見9838dcfc9b9da9ac2b0f8e7e22ed5b16.gif


 

12/24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4 BBQ×諸神的祝福

  作者/江口 連 插畫/雅

    ★首刷限定!『聖誕快樂』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從現代日本來到了異世界。

他與從魔緋爾、史伊和小多拉一同旅行,到訪迷宮都市德蘭。

穆寇達拗不過使魔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去挑戰迷宮……

他雖然老是被強力的怪物嚇破膽,但更為強大的從魔依然一路過關斬將,而成功地攻略了迷宮。

就在冒險者公會與商人公會驚嘆於穆寇達帶回來的各種物品時,另一方面在攻略迷宮的過程中升了級的穆寇達,其技能「網路超市」也獲得了進化!

「櫃位區」開放後,居然可以買到「不●家」的蛋糕與冰淇淋!!

新甜點讓從魔們、寧利勒與魯薩爾卡吃得不亦樂乎。

不過為了開放更多「櫃位區」,似乎也有神在籌劃讓穆寇達的等級升得更高……?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閱覽數超過3億的超常異世界冒險故事,悠哉的第4集!

 

12/24 精靈幻想記11.初始的奏鳴曲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燈火闌珊」特典小冊子&「克莉絲汀娜的心衷」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相遇與別離,以及意外的重逢──?

利歐發現貴久在嫉妒心驅使下的失控舉動後,趕在最後一刻成功救出美春。

由於亞紀協助了貴久的計畫,當大家討論要如何處置兩人時,雅人對於引發事件的兄姊懷抱著複雜的情緒,與利歐等人討論自己的將來。

另一方面,利歐帶著因造成家人困擾而始終放心不下的瑟莉亞返家,再次踏入庫列爾伯爵領後,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

 

12/27 DEGEN MÄDCHEN 銘刀少女 2.池袋,穿孔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柴乃櫂人

D武器──這是經過漫長的歲月洗禮之下,得到特異能力和人格的傳說武器通稱。

他們會基於其興致和意願與人類簽訂契約,行使其所擁有的力量。

當練司等人在池袋享受假日的時候,又有洛基的傳承者和D武器出現在他們面前。¥

對方的目的是奪得在太陽城60地底沉睡的日本最古老D武器。

而練司一直以來苦苦尋找的少女竟然就在其中──

面對挺身阻止的練司一行人,洛基的傳承者說出驚人的事實:

「我們是為了破壞永恆之槍才展開行動的。」

人劍激烈交鋒的古今東西知名武器大戰,故事加速進行!

 

12/28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2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限定版特別附錄!『秘密與黑歷史』32P特典小冊子+『世界最強美少女♥』壓克力立牌組

奧斯卡與奈茲受密雷迪之邀,成為『解放者』的一員,為了尋求更多同伴加入,他們前往據說有『西海聖女』所在的海上都市安提卡。

密雷迪等人在那裡遇見外表溫和,內在卻是超級虐待狂的海盜首領梅兒。

同一時間,聖光教會最強的騎士團長──拉烏斯‧巴恩,也受命出發討伐梅兒率領的梅爾基涅海盜團──!?

「噗噗的叫聲,簡直就像豬一樣吧?」

在眾多勢力匯聚的海上都市,三足鼎立的神代之戰現在就要開始了──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外傳,引頸期盼的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