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不知不覺已經12月了~

12/1那天,小編的推特上充滿把12/1當成11/31的推文,

令人產生了錯覺,一不小心就忘記12/1該做的事了嗚嗚……

草莓大福的轉帳期限啊・゚・(ノД`;)・゚・

雖然一年又要過去了讓人很寂寞,

還是要好好面對12月的到來啊

 

以下是本週新書


 

12/6 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3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シロタカ

最強夥伴VS最凶學生會!!

湊一行人於精靈國度《GARDEN》的鬥智遊戲中大獲全勝後,回到魔物國度《ZOO》過了一段和平的日子。

某天,隨著一道轟聲,惡魔國度《賽梅塔里》的守護神‧黑死龍突然降臨。

湊等人透過麻梨果庫胡林徽章的壓倒性力量打倒黑死龍,質問牠為何而來,卻意外得知其目的竟是「要拿栞里作為交涉籌碼」。

栞里的哥哥‧彩東伊織擔任會長的學生會,似乎正在《賽梅塔里》醞釀什麼陰謀……

世界情勢大幅偏離湊瞭若指掌的隱藏設定,他應當如何化險為夷?超人氣人生逆轉物語,第3集登場!!

 


12/6 異世界料理道10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新菜單「馬鈴薯燉肉」登場!

狀態絕佳的異世界料理奇幻作第十集!!

森邊居民與領主賽克雷烏斯的會談陷入僵局時,出現新的關係人「赤鬍黨」。

此時,明日太等人接獲情報,有人做出森邊居民的打扮,胡作非為──

 

12/6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6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蔓木鋼音

與最凶惡的刺客近衛愛菜的決鬥結束後,悠斗才剛鬆了口氣沒多久,便受到一群等待已久、號稱《彗星世代》,能力高超的冒險者們粗暴的洗禮。

於新的戰鬥中,切身感受到能力不足的悠斗,在妖精之村過起了嚴苛&左擁右抱的修行生活!?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奇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