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jpg         

暑假來到倒數階段了,大家都想玩的地方都去了嗎question

最近天氣很熱,但是到了下午就會下雨呢。出門不要忘記帶雨具呀!

不想出門的話,待在冷氣房看新書追進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趕緊抓住暑假最後的腳步,好好放鬆一番吧!


來看看本週精彩書單吧!!


 

8/20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5.牽繫可能性的人們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破壞王】,出陣。

玲等一眾新手的活躍,讓針對王國的恐攻漸漸平靜下來。

然而為求「勝利」而不擇手段的富蘭克林發動了最後的殺手鐧,使大量的怪物開始朝著王國進攻。

人數有限,上級〈主宰〉們又受到禁閉,就在王國再度陷入危機之時──那個男人終於出動了!!

『在你今晚所展開的遊戲裡,你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那就是與「我弟弟」及「我」為敵。』

 

8/20 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3─你以為異世界有醫生?可惜了!─

  作者/鷲宮だいじん 插畫/Nardack

    ★首刷限定附錄!『騎士與公主』特典小冊子

我的新娘‧艾可西莉亞,為了在異世界建設學校時不小心身負重傷的我,帶來了一個天生被虐狂!!

啥……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其實他不是天生被虐狂,而是會使用神聖魔法?為我治療傷勢的僧侶?

我得知他能替我療傷之後放下心來,但那名僧侶卻在我身旁脫掉衣服,並要求艾可西莉亞踐踏他……果然是個神聖被虐狂啊!!

多虧雖然淚光閃閃、全身顫抖,但還是為了我踐踏僧侶的艾可西莉亞(好可愛),我的傷勢很快就痊癒了,然而這也嚴重凸顯出異世界醫療不足的問題!

大家唯一的依靠只有被責打還高興得要命的僧侶!!


夠 了 醫 院 快 來 吧 !!


因此,這次也因為領地問題吵得天翻地覆時,在檯面下,日本政府終於決定給異世界一個法律上的地位了……!?

不知將會如何的異世界?日常奇幻小說第3彈!

一場空前絕後、震撼整個江戶的大戰,即將揭開序幕──!!


8/23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3

  作者/くろかた 插畫/KeG

帶著國王陛下委託轉交的書信,兔里一行人到達魔導都市路克維斯。

這座城市裡,蔓延著因為與生俱來的魔法屬性所導致的差別對待與偏見。

兔里在這裡遇見了一位渾身是傷的少年,他也是一位治癒魔法使。
「因為他是治癒魔法使」,就因為這個原因,名為納克的少年遭到殘忍的霸凌。

聽了納克說的話,兔里十分氣憤。這時候,鈴音提議讓納克和霸凌主嫌‧米娜單挑。

為了拯救納克,以及守護治癒魔法使的尊嚴,兔里決定以羅絲老師親授的「救命團式訓練法」來指導納克。

超人氣系列的第三集,千萬別錯過代代承繼下來的救命團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