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jpg         
大家上週是否經過了一場激戰?

還來不及喘息,本週末起又有一場一年兩次的世界大戰(?)啦h48

相信各位一定提早儲存好彈藥(發音:錢錢)了吧

聽說上週末的CWT有神秘的竊盜人士混入場內……(゚ロ゚ノ)ノ

大家一定要小心錢包啊

月和愛思特正在等尼悶喔~~(●゚∀゚人´∀`●)


來看看本週精彩書單!!


 

8/13 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1

  作者/FUNA 插畫/すきま

    ★首刷限定!『治癒cream』4P小冊子

由於管理者調整世界扭曲的行動失敗,長瀨香失去了肉體,而且無法再回到原本的世界,只能轉生至文明更為落後的世界。

無法忍受自己被扔到那種地方的香提出要求,想要一種『可以自由做出任何效果藥品』的能力,並更進一步取得道具箱、語言理解能力及稍微返老還童的身體。

就這樣,15歲的少女‧香使用自己創造的藥品──魔法藥水,以穩定的生活為目標展開冒險!

 

8/14 電影小說 銀魂

  原作/空知英秋 腳本/福田雄一 小說/田中 創

解除幕末江戶鎖國政策的不是黑船,

而是外星人和宇宙飛船!

如今將軍腳下的江戶歌舞伎町,

已是地球人和來自宇宙的天人共存的城市。

在此處經營著什麼都幹的「萬事通」銀時,今天也一如往常地和員工新八,

以及怪力美少女食客神樂,一起度過無所事事的下午。

然而,銀時偶然通過電視新聞節目得知,

抓獨角仙是能讓人一夜暴富的好買賣,就此掀起一場天翻地覆的大騷動!

而在這樣的日常光景裡,擁有「斬人似藏」之別名的浪人岡田似藏,

以及曾與銀時一同加入攘夷志士、為救國而戰的高杉晉助,正在暗地蠢蠢欲動。

一場空前絕後、震撼整個江戶的大戰,即將揭開序幕──!!

 

8/16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8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會場限定版特別附錄!『昇華魔法的禁止事項』16P特典小冊子 &『兔耳制服』軟膠鑰匙圈&『高嶺之花』特典書衣&『窺探心靈黑暗!』廣播劇CD+對話集

   通路限定版特別附錄!『昇華魔法的禁止事項』16P特典小冊子 &『兔耳制服』軟膠鑰匙圈&『高嶺之花』特典書衣

『郝里亞之亂』結束,始一行人降落在費雅貝魯根。

正當亞人們為了歸鄉的喜悅而歡天喜地時,始開始重新思考與希雅間的關係。

──然後,一行人終於挑戰七大迷宮之一的【哈爾崔那樹海】之試煉。

但是出發之後卻中了大迷宮的機關,成員之中有人被調換為假貨……!?

凶惡的試煉接二連三襲來,途中竟出現一隻毫無防備的哥布林。

面對以通過數座大迷宮為前提的高難度試煉,始所採取的策略究竟是──

「正如妳所說──『未來並非絕對』。」

如今,他們構築的『羈絆』即將受到考驗。『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第八集!

 

8/16 精靈使的劍舞18 奪回帝都

  作者/志瑞祐 插畫/〆鯖コハダ 角色原案/桜はんぺん

   會場限定版隨書附錄「貫穿真實之劍」軟膠磁鐵+「悠遠祈願」特典小冊子+「魔冰舞姬」PP書衣+「聖魔雙劍」胸章組

   通路限定版隨書附錄「貫穿真實之劍」軟膠磁鐵+「悠遠祈願」特典小冊子+「魔冰舞姬」PP書衣

與精靈伊莉絲相見後,神人得知了千年前的真實。

雖然在經歷一番死鬥後,打倒了〈聖國〉的刺客琉璃葉,但她捨命使用了〈靈爆〉,讓〈魔王之墓〉就此坍塌。

被捲入爆炸之中的神人,被在魔王都市遇到的神秘商人薩菲安所救。

他揭露了自己的真面目,並談論起沉睡在魔王之棺的驚人秘密。

「看來她醒來了啊──」

真正的敵人終於在神人等人的面前現身。新的敵人朝向學院逼近。不僅如此,奧地西亞帝國的戰火也將大肆延燒──!

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觸及世界核心的第十八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