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今天台北氣溫據說上看34度,簡直就是夏天的等級了!

不禁讓人想問「說好的春天呢!?」

看來夏被差不多就要登場了……XDDD

讀者們也記得要注意溫差,好好保重身體喔! 


以下為本週書單~


 

4/23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4~耽溺欲海的商人~

  作者/木塚 ネロ 插畫/真空

在重新來過的異世界中展開復仇之旅的海人,與獸人少女米娜莉絲及黑暗精靈席莉亞兩名共犯,一同來到了國際貿易都市『達特拉斯』。

前一次背叛海人的商人格隆多是那裡的商會會長,手中掌控著龐大的權益。

他個性貪婪又不擇手段,甚至不惜爲錢殺人,城鎮居民都受其控制。

格隆多商會有費格納及諾諾里庫這群殘酷的殺人魔兼任保鑣。海人等人首先陷害他們,孤立格隆多。

在格隆多走投無路而逃離城鎮時,海人譏笑著出現在他面前,將貪婪惡徒推落事先挖好的洞裡,執行比死亡更痛苦的拷問。

「這次你儘管跳個夠──然後在絕望深淵瘋狂至死吧!」

讓利慾薰心者徹底屈服再奪其性命,壯烈的異世界復仇奇幻故事第四集!

 

4/23 英雄精靈培育兩名弟子!從末日開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2

  作者/秋月 煌介 插畫/水鏡 まみず

    ★首刷限定附錄!所謂的英雄』4P特典小冊子+『非禮勿視』全彩PP書衣

前任英雄修伊死後五年,世界依然飽受〈默示錄之獸〉的威脅,逐步走向滅亡。

留下的現任英雄菲歐,雖然收了衛斯理和奇莉葉兩名徒弟當繼承人,然而……

「你們兩個不能相處得融洽一點嗎?」「要怪這傢伙講話用詞粗魯。」「要怪這小鬼愛頂撞人吧。」

無論如何勉強還過得去,在各地旅行遏阻世界滅亡。

某天,一行人得知記載英雄之力全貌的遺物〈格奧基亞的魔術書〉下落,靠著線索前往搜索,

但菲歐似乎有事隱瞞兩名徒弟──以終末世界為舞台,惆悵動人的英雄繼承譚,為了維繫希望的第二集!

 

4/26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2 冰花煎餃×夢幻龍

  作者/江口 連 插畫/雅

    ★首刷限定!『招待不周』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向田剛志)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從現代日本來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穆寇達本來只能依賴可送來現代日本商品的固有技能「網路超市」,但傳說的魔獸芬里爾──緋爾卻衝著他做的料理而來,還成了穆寇達的從魔!

之後又加入了史萊姆幼兒史伊,一行人繼續踏上優哉游哉的旅程。

穆寇達有時以冒險者之姿颯爽(?)地拯救城鎮於危機之中,有時又以商人的身分抓住太太們的心(?)。

而在這樣的旅途中,即將邂逅新的同伴……?

另一方面,風之女神寧利勒依然從神界暗地向穆寇達索求供品,但她的偷跑行徑終於被其他女神們發覺了!

而寧利勒的同事們自然也不會放過穆寇達的「網路超市」……!?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年度排行榜第1名的神奇異世界冒險故事,第2集堂堂登場!

 

4/27 蛋糕王子的名推理2

  作者/七月隆文 封面插畫/高野苺

未羽是個愛蛋糕成痴的女高中生,某天她受到世界第一的甜點師青山邀請,參加在店裡舉行的蛋糕派對。

當夢幻的時光就要開始時,一位外國美女忽然闖入,而且她與青山之間似乎有不尋常的關係──!?

未羽的新朋友、颯人為了雪恥而參加比賽,青山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揭曉。

不論戀愛還是煩惱都用甜點方面的知識明快解決。

未羽與颯人的青春特別篇章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