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本週上市新書都是讀者們快把碗敲破的作品

讓大家久等啦(*^-゚)v

怠惰的連假結束了,接下來會有更多好書向你們襲來喔!!

至於小編!!!!!!

小編要前往綠洲成為找到彩蛋的第一人惹

不要太想念小編啊~~(醒醒

……總之,先來看看新書的介紹吧(強顏歡笑)


 

4/9 QUALIDEA CODE 心靈代碼2

  作者/渡航(Speakeasy) 插畫/松竜、wingheart

這個世界的真相究竟在什麼地方──?

 受到UNKNOWN突襲,失去卡娜莉亞的朱雀深陷絕望,脫離了戰線。為了協助東京度過缺少首席的危機,舞姬就任成為新的首領。

雖然盡心盡力照應學生,舞姬私底下其實也奮力忍住失去卡娜莉亞的哀傷。

另一方面,螢認為UNKNOWN突襲的關鍵在禁止侵入領域,於是帶著青生進行探索。

在不明的新型UNKNOWN攻擊螢她們的同時,UNKNOWN在東京上空展開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攻擊!\

夥伴們一個接著一個倒下,一肩背負起人類希望的舞姬投入激戰之中,但是……!?

引發熱烈話題的原創TV動畫推出輕小說完整版,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4/12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零 1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喜歡女僕♥』8P特典小冊子

綽號『敗犬』的三流鍊成師奧斯卡‧奧爾庫司,今天也為孤兒院賺取生活費,過著和平的日子,卻遭遇『天災』密雷迪‧萊森造訪其工房。

密雷迪為了尋找一同反抗神明的同伴而踏上旅程,她看出奧斯卡非凡的才能,邀約奧斯卡一同旅行。

雖然奧斯卡拒絕邀約,密雷迪卻不肯死心──就在這個時候,奧斯卡守護的孤兒院遭到襲擊!?

「絕代的鍊成師,要不要與我一起改變世界呢?」

這是連綿至『始』的零之系譜──『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外傳在此揭開序幕!

 

4/12 異世界超商繁盛記3

  作者/新木 伸 插畫/あるや

美津希終於和精靈正式見面~!!

離開商店一段時間的店主終於回來,笨蛋精靈和艾娜抱著他哭、飛撲到他身上、用力捏他一把,熱烈歡迎店主的歸來!

C商店今天同樣三人全員到齊,悠哉歡樂又健全地營業中。

辛香料空前大暢銷!義大利麵讓艾娜陷入瘋狂!化學調味料為異世界的味覺帶來大革命!?從現實世界引進的籤被人誤當成是預言書,在街上引發了小騷動!?抽獎掀起一陣狂熱風潮,店主遭到KING責罵!!美津希終於成功穿越到朝思暮想的異世界!!和精靈見面讓她興奮到極點!!可靠的女國中生加入成為新成員,異世界生活愈來愈熱鬧☆

異世界×精靈×孤兒×超商,而我就是店主!!悠閒的異世界慢活故事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