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2017年最後的連續假日就這麼結束了,
總有一種沒有燃燒殆盡的感覺啊(吸哭)
不過再怎麼緬懷,那段能悠閒耍廢的日子也不會回來了,
所以我們就向前看吧……以下是本週的新書書單


 

10/12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2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蔓木鋼音

隨處可見的超平凡高中生近衛悠斗,帶著史琵可與希兒菲亞兩個奴隸,過著悠然自得的異世界生活。
悠斗偶然在森林裡結識莉莉娜&桑雅這對貓耳姊妹,還被招待到她們居住的貓妖精村。然而,與貓耳姊妹的邂逅,卻在悠斗和平的異世界生活中掀起巨大騷動!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眾所期待的超人氣奇幻故事第2集登場!

 

10/12 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

作者/鎌池和馬 插畫/真早

首刷限定!『經驗値UP』4P特典小冊子

此處是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同時也有無比巨大的地下迷宮在等待挑戰者。利用比咒文、魔法陣更加熟悉的類遊戲方式管理魔法,獲得最強寶座的碧翠斯,依然擁有煩惱。

「噗咕咕──!!噗咻嚕嚕嚕……姆呀姆呀……」「噗、噗噗!STOP、STO───────P!!要被壓扁了啦!?這、這種狀況,是、是要測試我、我的愛嗎……!?」
光是睡個午覺,就能把破表組的【劍聖女】耍著玩的傳說中男人『噗噗』究竟是
什麼身分?
此外,好像還有四位數等級的巨大龍族與傲慢的長壽少女出現,整體來說,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異世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