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新書  

為了下個月的夏日祭典(?)
小編最近整個要把肝賣給惡魔了啊啊啊啊(。・・)_θ
但辛苦之餘小編也沒有虧待自己,請放心^_<(沒人擔心
剛剛仔細一想,昨天小編起床後,
一整天下來,吃了豬腸冬粉、全家日式烏龍麵、爭鮮300元、家裡煮的晚餐,
中間穿插零食飲料,睡前還吃了泡麵加蛋……
咦?難道我是豬!?(遲來的領悟)

好吧,別忘記美食還要搭配好看的小說喔!!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7/24 英雄教室7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羅茲伍德學園今天也極為和平!天才科學家伊莉莎的發明,讓阿妮絲特與露娜莉亞融合了!?超越超生物的最強戰士終於誕生了嗎!?布雷德利用虛擬實境將能力降至跟普通人一樣。如願變成普通生物,他興奮地對所有人使出全力的拳擊與踢擊!
在這種快樂的日常中,耶希卡抱著不為人知的煩惱。學園中最為自由奔放,總是相當開朗的她,其實有個不能對人表明的大祕密。「暗殺超生物」──面對「組織」的指令,耶希卡採取的行動是……?
不論是王都毀滅的危機,還是好友的煩惱,全都一次解決吧!前勇者的日常生活,今天依舊精彩萬分!大受好評的學園奇幻小說第7集揭幕!!


7/27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25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溫暖的觸碰」外傳小冊

從三足鼎立的戰鬥當中突破,「青騎士」反敗為勝的關鍵是!?
晴海耗盡魔力,失去了戰鬥能力。如今敵人正準備正式執行消滅青騎士的作戰計畫,面對無法使用席格那汀的緊急狀況,孝太郎等人陷入了苦戰。
在這個關鍵時刻,艾雷克斯突然提出會談的要求。孝太郎接受對方的提案,做出一個重大決定。
以佛德賽為舞台的三方爭霸之中,為了保護國家與公主,「青騎士」孝太郎起死回生的關鍵決策到底是什麼!?
跨越時空的「意志」即將復甦,「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第四彈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