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最近天氣好好,雖然有點熱,睡起來卻很舒服。

真想找個乾淨的草地,翹個一天班(或課),好好地睡一覺~~~

不過,因為完全沒那個膽,就把五月特典當作草地吧!!

本月特典有《我用物理開無雙後大受女生歡迎1》《人造生命體與美麗新世界 1》《偶像夢幻祭2 革命兒的凱歌》《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1》《戰華舞姬〈貳〉冰華公主不再歌唱》《精靈幻想記5 白銀的新娘》

為了迎接初夏新氣象,我們東立官網也更新了喔~請大家多多利用


 物理無雙特典  

 《我用物理開無雙後大受女生歡迎1》 

首刷限定附錄!『戀愛的瞬間❤』8P特典小冊子

 打算自殺的天草樂斗,沒想到卻轉生到異世界。

在鍊金術師身邊完成修行之後,樂斗一個人踏上旅程,卻在森林中遭到強盜包圍。

樂斗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強盜,甚至還給予金錢,結果強盜頭頭──巨乳犬耳少女夏露露卻搖著尾巴追了上來!

抵達城鎮之後,公會最高負責人──貧乳狼耳的萊娜也喜歡上樂斗,兔耳美艷大姊蕾米娜也強勢逼近……

 

本作是部適合帶著輕鬆心情閱讀的異世界冒險譚,作中主角不僅像王道奇幻故事一樣四處冒險開無雙,還會不斷將女孩子收進後宮裡。

因此除了刺激的戰鬥情節之外,故事中還有滿滿的愛情喜劇元素,還請各位讀者期待今後會有哪些女孩子登場,加入甜蜜歡樂的後宮生活!

首刷限定的小冊子,收錄的是本篇登場篇幅稍──嫌少了一點的兔耳娘番外~在書店看到就趕快捕捉回家吧★

5月特典-人造生命 

 《人造生命體與美麗新世界 1》 

首刷限定附錄!『育兒日記♥』日本特典小冊子合輯

在特里提斯教國中,卡利亞斯堪稱首屈一指的實力派騎士。

他和兒時玩伴費安娜一起在遺跡裡發現了……一個小女孩!

卡利亞斯決定保護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女‧伊莉絲,他和費安娜也因此發展成假夫妻的關係!?

隨著教皇、騎士團團長以及村民們一一被捲入其中,與妻子和女兒攜手探索世界的溫馨「家族」慢活故事,就此展開!

 

各位紳士們的福音來了!!

來跟聖殿騎士一起養蘿莉吧!!

不管紅髮金髮、大的小的,任君挑選……等等外面好像有人查水表……

大家看書的時候記得鎖好門啊(?

本月為大家奉上緋月老師的新作!!!!(。>ω<。)ノ

雖然特典裡沒有附墨鏡,不過有16P超豪華小冊子合輯

首刷限定!錯過沒有!把握機會喔!

偶像2圖

 《偶像夢幻祭2 革命兒的凱歌》 

閃耀限定版!附遊戲4☆角色序號卡+fine徽章組

感謝各位轉校生們對第一集「青春狂想曲」的支持

但不能讓第一集專美於前!第二集也即將要上市囉!

這次也一樣,「首刷限定版」會附上小說專屬的4☆角色序號卡&徽章組

而第二集所附加的角色們,正是由夢之咲學院的王者──天祥院英智所領軍的團體「fine」喔!

充滿氣勢、君臨學院的最強團體,怎麼看都超迷人!

喜歡fine的轉校生們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很重要,所以小編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以上特典都只有首刷才有,數量有限!賣完就真的不會再有了喔!

扭轉特典  

 《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1》 

首刷限定附錄!獨家收錄』虎之穴特典小冊子

我叫做克爾利,因為頭部受到重擊,想起自己從現代日本,轉生為電玩遊戲『幻想學園』當中受人唾棄的無名貴族。

未來將與反派大小姐結婚,家道中落,落入悲慘人生,可是我不要這種被設定好的糟糕結局啊!

為了扭轉最悲慘的未來,我打算現在開始找個工作,便展開鍛冶工匠的修行、致力於挖掘溫泉,反而讓故事朝意想不到的方向迅速發展……!?

沒落(預定)貴族的翻轉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超級輕鬆的異世界故事來了!!

本作完全沒有勇者、魔王、對立、戰爭、戰鬥等異世界必備要素。

而且小編看著看著,甚至忘記主角是死後轉生啦~~

這次的特典是4P的外傳小冊子,請讀者好好欣賞!!

戰華2特典

 《戰華舞姬〈貳〉冰華公主不再歌唱》 

首刷限定附錄!『舞姬的煩惱』特典小冊子 

「舞姬」乃是繼承救世戰女神之力的存在,堪稱是一國象徵的兩位少女──

夏蓉與蕾絲菲娜,以新娘候選人的身分來到亞爾托斯國,與該國的年輕國王‧阿爾諾亞進行相親。

與帝國軍開戰幾天之後,得知愛香緹國已經滅亡,並且開始打探帝國軍動向的阿爾,決定逼問莉莉希雅說出關於前任國王打算復活「魔王」的情報。

「您想知道重新封印的方法嗎?」

身為魔王部下的淫魔少女似乎放棄掙扎,說出了魔王的封印狀況。

根據莉莉希雅的說法,重新封印魔王需要七位舞姬的協助,且阿爾非得與所有舞姬進行【叛神行為】不可……!?

無止盡玷汙諸位新娘,採取究極激進手段的救國戰記第貳幕在此開演!

 

上集《戰華舞姬》的小冊子收錄的是角色設定圖,至於這集我們和日本爭取到則是以三名舞姬為視角的三篇短篇集

依舊是只有首刷才有的驚喜,千萬不要錯過囉~

特典圖  

 《精靈幻想記5 白銀的新娘》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溫馨日常」特典小冊子 

豪華限定!隨書附錄   「溫馨日常」特典小冊子&「遠藤涼音的妄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萌萌花嫁」壓克力鑰匙圈

在命運的重逢後,利歐收留了美春一行人。為其安全著想,他決定遷徙至精靈村落。

多虧了萊娣法他們的全力協助,美春等人迅速融入村中,過著熱鬧非凡的生活。

為了與學院時代的恩師瑟莉亞見面,利歐在暌違四年後重返貝爾托姆王國,這才得知瑟莉亞即將與王國的大貴族進行政治聯姻──

「……那麼,你願意娶我嗎?」

面對掛著悲傷微笑的瑟莉亞,利歐能成功救出她嗎?

 

這次精靈幻想記有兩個版本喔!!!請讀者在購買時多留意。

因為有各位讀者的支持,這次的精靈幻想記附錄超級大加量!!!!!

小老師好可愛,小編等不及先prpr再說……


5月特典介紹到此,大家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