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1  

各位讀者好,為了迎接新書《異世界藥局》的出版,小編特別蒐集了幾部以異世界為主題的書,要來給大家進行導覽XD
活動結束後會舉辦小抽獎活動贈出新書,請大家密切關注唷(。•ㅅ•。)♡

那首先就來看看第一波的異世界導覽吧ヾ(●゜▽゜●)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平職  

此作的世界架構就像個龐大的RPG遊戲,有王城、迷宮、魔物,魔物又有石化、隱形、放電等各種技能。

小編認為此作在世界觀設定上,算是非常詳盡且面面俱到的。

而且因為有「狀態板」這項設定,所以角色的能力都會透過具體數字呈現出來。

南雲始等人存在的異世界,有各種關卡與敵人,相當適合冒險者去一探究竟,讀者們有沒有興趣呢?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目前已出到第2集,第3即將在近期上市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骸骨  

世界觀的設定上,小編認為是《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表現最好的部分,整體來是像歐洲中古世紀般的風情與帝國結構;而既然主角是進入了他睡前玩的遊戲裡,所以會有像RPG的世界觀也是理所當然的——有精靈族、人族、山野之民(類似獸人)等的種族區分。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目前已經出到第2集,第3集將在10/21上市

 

《盾之勇者成名錄》

 盾勇  

這部也是像遊戲的設定,角色得勇闖遺跡、迷宮;世界充滿魔獸、亞人;武器還會顯示狀態値。《盾之勇者成名錄》的異世界雖然有其規模,但其實某方面來說是滿單純的畢竟就是一直打怪、克服災厄來襲。對勇於冒險的人來說就個很棒的舞台,讀者們想要去一次看看嗎?

※ 《盾之勇者成名錄》目前已經出到第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