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十月十日,猜一字。
曰:萌!
最近這一個月還真是放了不少假啊,又是國定假日又是颱風的……都是艾利的錯(?)
天氣似乎也稍稍轉涼,正值季節交替、秋思愁緒的時期(遠目)

那麼,來為大家介紹本週要出的書唄~

(順便求推薦新番)


 

10/13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④

  作者/横塚 司 插畫/マニャ子

因為格羅布斯特發動不可思議的力量,賀谷和久及觀阿再次被傳送到異世界,並在那裡遇見破壞街道的巨型怪物集團。

由於無法眼睜睜地看著人們被殘酷殺害,兩人決定與怪物戰鬥,但被稱為「莫修‧古蘭」的超巨大怪物阻擋在他們面前──還有人自空中凝視和久他們奮戰的身影!?

收錄加寫番外篇『志木緣子不需要天秤2』,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第四集!

 

10/13 小不點公主!1 變成巨人那一天

  作者/後藤リウ 插畫/みやこかしわ

「你要當我的僕人!」

從螢介翻開的書裡飛出了一位小小公主,她自稱為美少女,身高只有20公分。

螢介不但被這個迷你卻性格粗暴的公主奪走了吻,甚至與她訂下了主僕契約。

為了不讓媽媽和朋友發現她的存在,螢介開始過著心跳加速、心驚膽跳的生活!

因為要奪回公主,魔獸刻耳柏洛斯和飛龍瓦邦等各式各樣的刺客紛紛來襲!

(不過牠們平均身高只有20公分,螢介輕輕鬆鬆就能擺平)接下來,就換螢介闖入小人國大鬧一番?

只要有愛,身高差距算什麼?兩人身高相差150公分的愛情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10/13 神器繰刻制御時空

  作者/田尾典丈 插畫/むりりん

人類獲得操控時間的能力,與異形生物「蝴蝶」展開一連串的戰鬥。

才進入異能者雲集的九曜學園沒多久,擁有操控時間能力的來栖拓未就遭受蝴蝶攻擊。

而救他擺脫困境的,是隸屬於學校菁英部隊《十字軍》的天崎小夜。

在校內有種「許約系統」,學生可以在校園內尋找對象合作,藉以強化彼此的能力。

小夜和拓未彼此都還沒找到對象,兩人許約的結果竟然打破過去數值的最高紀錄──!?

「如果對象是你,我願意託付自己的第一次。」

當能操縱時間的兩人,祝福能力融合之際──賭上未來的戰鬥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