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強打書來襲!!!

未命名--1  

今天就是小編從2016漫博推廣狂人下班的時刻了......

小編還想再跟讀者相處一段時間~~~

就先不管小編的感傷,直接進入強檔書推薦吧!!!

2016漫博會標準字-160617 

↑↑↑↑點擊進入2016漫畫博覽會特設網頁!!↑↑↑↑

看到最上方的圖就知道!!

這次2016漫博小說所推出的強檔推薦書籍,真的很強!!!

就讓我們看看這次小編推薦的書的內容簡介厲害附錄吧!!!


 

《蕎麥麵(好可愛)》

SP-cover-tw  

蕎麥特典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蕎麥麵(好清涼)』特典書衣+『蕎麥麵(配料豐富☆)』三大通路加筆小冊子+首刷書卡

某個夏日,叫了外送蕎麥麵的笹岡光太郎,收到的卻是自稱偏麵類的魔法少女──姬之宮蕎麥麵(好可愛)。

就在光太郎傻眼時,蕎麥麵(好可愛)突然被麵類贊助商解除契約(好可憐)。

於是,被蕎麥麵(好可愛)超越人類的可愛模樣迷得神智不清的光太郎,便投身幫忙找尋贊助商……

然而等待他的竟是神祕的MIB(麵 in Black)、神祕的祕密結社(ABOS)、神祕的醬油拉麵(好美味)、神祕的夏季甲子園(魔物),以及──神祕的魔法少女(月見蕎麥麵)。

究竟人類與麵類能否相愛呢──?名留輕小說史(預定)的終極麵類戀愛喜劇,在此誕生!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II》

cover2-tw-0714  

骸骨2小冊子特典圖

首刷特別加贈!!「臉紅心跳☆泡澡日記」虎之穴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亞克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異世界,外表變成了骸骨騎士。在成功完成精靈族解放計畫之後,他原本打算繼續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到頭來卻還是一如往常,橫掃千軍大肆活躍──狩獵大型魔獸!拯救公主一行人(雖然不知道對方身分)!?把敵人連同城門炸個粉碎!!

亞克接下來前往王都,再次遇見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她是個獸人,和精靈族一樣,大多數獸人都被人族當作奴隸使喚。

「我無法拯救全部同胞。如果說必須要犧牲十位同胞才能拯救一百位,那我願意成為那十位之一。」

少女和少數同胞一起擔任誘餌,抱著必死的決心,計畫拯救淪為奴隸的同胞們……!?

「我想看到她展露笑容,光是這點理由就夠了!」

這回,亞克為了解放獸人大肆奮鬥!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二集登場,這一集同樣充滿陰謀與溫情!!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2》

cover #2-spec-tw  

平直特典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巨乳誘惑』全彩PP書衣『恐怖貓耳』特典小冊子『超萌兔耳娘』手機吊飾+首刷書卡

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在奧爾庫司大迷宮裡與月邂逅,並成功生還回到地面。當始和月盡情享受久違的地面生活時,被魔物追逐的兔人族少女希雅‧郝里亞向他們尋求協助。
希雅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她看見始在將來會拯救兔人族一族脫離危機,便來到萊森大峽谷尋找他。始原本打算拒絕,卻發現這個委託和回去原本世界的線索──攻略七大迷宮有所關聯──!?
「真慶幸我是個怪物,這樣才能跟著你。」
網路點擊率超過1億次的『最強』異世界奇幻小說,眾所期待的第二集登場!

 

迷路小瑪在萬金

迷路小瑪在萬金 外封-twT3  

小瑪特典用公版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迷路小瑪在萬金》壓克力鑰匙圈+《迷路小瑪在萬金》番外特典首刷典藏卡  

傳說中,全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萬金聖母聖殿」裡,隱藏著秘密寶藏……?

一年一度的聖誕季又到了!來自遙遠國度的大賢者──小瑪,今年的任務是帶領遠道而來的冒險家毛蓉蓉小姐,在萬金地區觀光旅遊,但卻因此被捲入一場爭奪寶藏的事件中!

小瑪今年真的不想再迷路了!小瑪要當個好孩子啊!

 

《愛上最差勁的你!》

愛上最差勁的你!封面-01  

愛上特典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愛上最差勁的你!》鶴山煌明Q版人型壓克力鑰匙圈+《愛上最差勁的你!》番外特典首刷典藏卡

……被我無視這件事會造成鶴山醫生的困擾嗎?

醫學院時期給三宮旭添夠多麻煩的鶴山煌明離開前,帶走了他們一起養的寵物變色龍,彷彿想把曾經跟他有關連的痕跡全部消除似地,冷靜、而且殘酷。

在保有親密關係的兩年間,三宮費盡心思學會如何與部分異於常人的鶴山相處,然而在終於下定決心追隨對方去美國時,鶴山竟如此乾脆地捨他而去。

此事給他的打擊至今如夢魘般揮之不去,只能求助精神治療。

數年後,回到聖華院擔任病理診斷科長的鶴山煌明,面對昔日曾觸動他內心的後輩,頓時百感交集。

然而三宮卻自若地忽略他的存在,甚至生疏有禮地將他視為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小說名單啦!!!!

為了各位讀者方便複習,小編貼心地附上懶人包!!!

原創小說簽名會【2016漫畫博覽會】原創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簽名會資訊來囉!

漫博特賣商品【2016漫畫博覽會】第一波商品資訊大公開!!!

                      【2016漫畫博覽會】第二波商品完全公開!!!

滿額禮【2016漫畫博覽會】滿額禮大公開!!!

希望可以在漫博見到大家喔~~~

漫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