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因颱風影響,原訂7/11出書的小說皆延後一天出書!請讀者不要撲空囉!】

週五時颱風尼伯特路過台灣,拜護國神山之賜,西部地區風雨不如預期。

在這個颱風假裡,小編們也在家一邊為東部朋友祈福,一邊掛著黑眼圈和可怕的敵人(截稿日)戰鬥……

以下就來看看小編們嘔心瀝血的心血們吧!


7/12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3

  作者/美紅 插畫/U35

與美麗的冒險者阿爾托莉亞一起突破黑龍神迷宮後,誠一和猩猩莎莉亞也正式被接納為公會的一員了。

在開始進行公會的工作前,誠一決定購入一匹馬。但不知為何,看上他的不是馬,而是驢子露璐奈。

最後,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誠一與露璐奈決定出場參加王都盃賽馬。

另一方面,誠一以外的同學們被傳送到的國家‧凱澤爾帝國,以及魔族所居住的魔王領土,有了可疑的動靜……!?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超人氣系列第三集!附錄的短篇將描寫出莎莉亞內心萌芽的感情。

 

7/12 終極反英雄3 東方大征伐

  作者/海空りく 插畫/Nardack

那一天,東京生存圈因為戰勝紀念祭的緣故,前所未有地充滿了熱鬧的氣息。而在當天,也同時舉辦了新東京魔術學園的文化祭。

原本是連神都要為之臣服的大魔術師,卻因為某個原因,配屬至這個學園實習小隊的神代焰,也難得充滿幹勁地參加了這個文化祭,然而那樣的喧鬧卻在轉眼間被打破。

由《大天使》米迦勒所率領的軍艦逼近東京灣,那是《統一世界政府》為了創造新的世界秩序,準備發動的《東方大征伐》的開始。而且,米迦勒的魔手也伸向了栞──!?

由有朝一日會受全人類讚揚為救世主的少年所編織,不管敵方我方都無人可追隨其後的常勝無敵幻想故事第三集登場!

 

7/12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9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獨闖魔王城的法迪亞在途中遭遇魔妖精拉娜希並展開戰鬥。就在法迪亞大佔上風之際,復活的魔王巴洛爾突然現身。

另一方面,失去賀布的洛克對於愛莉西亞的鼓勵,以及娜奇效果不大的體恤感到無奈之際,決定前往之前發現賀布的神殿,一探魔劍賀布的誕生之謎。

魔劍、魔王、以及巨龍。接觸上古智慧的洛克等人,即將面對最強的敵人……

正統派幻想宗師川口士所帶來的魔劍幻想物語,急轉直下的第九集!

 

7/14 橘花學園女子宿舍 PARADISE RESIDENCE 1

  原作‧插畫/藤島康介 作者/野梨原花南

橘花學園第一宿舍。座落於深山之中的這座宿舍裡,風格獨具的學生們懷著各自不同的心情,度過嚴守紀律、循規蹈矩的學生生活。

三澤壽壽花升上高中的同時,也成為宿舍的一員。

共同生活的全都是年齡相仿的人,儘管對於這種新環境感到不安,集合新生所舉辦的住宿說明會還是開始了。會中,正大光明遲到的居然是壽壽花的室友‧小鳥遊初音──

同名人氣漫畫衍生作,描寫初音與壽壽花兩人相遇的原創故事登場!

 

7/14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11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沒有神明存在的世界──世界因為月讀日留女的關係已經毀滅,而後……人們回到了以往的日常生活。

為了自己這段重新開始的人生,鎖鎖美決定「好好努力」。

而她不時會想起與其他人在一起的那段時光──不管自己如何努力,都已經無法重新回到或是找回那樣的生活。

究竟眾神最後的戰爭是什麼?邪神三姊妹、情雨跟玉藻前又發生了什麼事……所有人類與神明的命運,都被捲入了這場破壞與再生。

動畫化而引發話題的第11集,將會帶來系列作的最高潮!

 

7/14 劍士&魔術師 霸劍皇帝與七星姬騎士1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Niθ

少年‧臯羽空太的劍術高超,校方看中了他的能力,讓他進入聚集眾多一流魔術師的學校就讀。

空太在校內遇見世界首屈一指的天才魔術師,「七星騎士」之一的費莉西雅。兩人的邂逅將讓世界的命運產生劇烈變化。

當七位魔術師開始跟隨最強的劍士‧空太之際──嶄新傳說即將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