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四月第一週書單就是豪華卡司耶~(撒小花轉圈圈)

加上捏捏樂活動即將進入第二階段,本週也要公開隱藏版>///<的圖囉!

小編偷偷告訴各位,除了隱藏版~因應活動反應熱烈,另外還有加碼驚喜!!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本週的美少女們有誰,咳咳,是精彩書單吧!

201204one  

4/2 精靈使的劍舞2 失落的精靈姬 作/志瑞祐 畫/桜はんぺん

  距離精靈劍舞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然而克蕾兒和神人的隊伍卻仍未登上劍舞祭出場權的校內排行榜,甚至連人數都還沒湊齊。就在此時,奧地西亞帝國的二公主菲雅娜轉入精靈學院。曾被推舉為下一任火之精靈姬的她,現在已經失去了候選人的資格,被稱為「失落的精靈姬」。在學院長的要求下,菲雅娜與神人等人開始執行某項任務。面對積極接近神人的菲雅娜,克蕾兒難掩內心情緒,與菲雅娜展開了一場料理和洗澡刷背的對決!握有神人過去的少女,同伴之間的羈絆,以及深藏於少女心中的情感──奇幻故事第二彈,隆重登場!

 

4/5 千嫁喵物語4 作/マサト真希 畫/ごまさとし

  六月。紫陽花盛開的梅雨季。「廣人,大事不妙了!夜刀、夜刀有可能──!」
在千歲的蛇幼女‧夜刀的帶路下,廣人和貓神大人結伴前往已往生的奶奶的師父住居拜訪。然而,那竟是一幢有許多付喪神生息的可疑宅邸。在那棟屋子,夜刀的身體發生了驚人的異變,也為鰹屋家帶來軒然大波!
  另一方面,美薰、光還有綾乃為了廣人在學校爭風吃醋!
  在家裡和學校麻煩兩頭燒的情況下,廣人仍為了夜刀四處奔波,只不過──!?

 

4/5 魔彈之王與戰姬1 作/川口 士 畫/YOSHI☆WO

  揮舞著龍賜與的超常武器,馳騁在戰場上的美麗少女們──戰姬。
隸屬於國王臣下,七位戰姬各自統領七塊領地,以「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名威震鄰近諸國。布琉努王國的貴族少年堤格爾,在某次被徵召的作戰中遇見了其中一名戰姬。白色的頭髮以及赤紅的雙瞳,同時具有幻想般美貌和壓倒性威嚴的少女,其名為「銀閃的風姬」艾蓮。堤格爾雖然試圖擊斃身為敵方統帥的艾蓮,卻被她超越人類極限的劍技打敗。但對他的用弓技巧相當中意的艾蓮,竟然向他宣告「你是我的俘虜了。」……這是怎麼回事!?
  暢快淋漓的最強美少女奇幻故事,就此開幕!

當然~以上每本書都會有首刷限定書卡
川口老師的《魔彈之王與戰姬》首刷還有票卡貼隨書贈
送完為止請記得確認有沒有拿到嘿!!

furoku-layout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