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為了在重大節日──過年(動漫節)前能出書,小編們可說是卯足全力……並且燃燒殆盡了(倒

因此這週足足有九本呀哈哈~另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2》、《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4普通版也預定在2/2上市喔!

以下就是陣容堅強的本週書單!

2-1  

 

2/1  NARUTO火影忍者 鹿丸秘傳 闇默浮雲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矢野

不知從何時開始,鹿丸不再把「真麻煩」這句話掛在嘴邊了……?忍界大戰結束後過了兩年,鹿丸成為了木葉的重要人物,每天都過得很匆忙。

某一天,他收到一件消息,得知各地都有大量忍者失蹤,甚至連祭也失蹤了。而那些失蹤的忍者,都前往了神秘的帝國「默之國」……

身為一個忍者、身為一個大人,鹿丸為了保護肩膀上承擔的事物,將與新時代的影子戰鬥!

 

2/1 我的宅女神8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由於唯一神‧御子神弓虎的力量衰退,惡神‧冰室結藉機煽動非人者們到處生事,造成市區動亂不斷。 

「天秤會」不得不全體動員來對付非人們,剛成為神的天人也逐漸下定決心與亞夜花並肩作戰。

另一方面,離開宿舍的梨玖是否有照著弓虎委託的「任務」行動呢……!?

賭上人類與非人者命運的戰鬥,進入怒濤的最高潮!!

 

2/2 夢魔少年!3 惡魔姊妹與義妹的回憶

  作者/三門鉄狼 插畫/みけおう

費莉絲最近很奇怪,她完全收起頤指氣使的傲慢態度,開始對真琴特別溫柔。

某天,費莉絲送給真琴溫泉旅行的情侶票,要他約喜歡的人一起去。真琴一心想縮短與鈴音的距離,因此就在夢魔化之後邀了鈴音去溫泉旅行。

但是到了集合地點,卻發現不只鈴音,連奈月和她的朋友實央也在……!?

「學姊~~讓我在妳最舒服的地方,咕啾咕啾一下吧?」

美少女們在溫泉旅行肉體中交纏!有點色色的精氣回收戀愛喜劇第3彈!

 

2/4 萬事包辦退魔士的還債計畫3 穿越時空的重逢

  作者/SOW 插畫/蔓木鋼音

喲,兒子啊,好久不見啦!」

狗朗和砌努力償還債務時,欠下這一大筆債務的罪魁禍首・追儺獅郎回來了。

狗朗本來準備要對他宣洩至今為止的憤恨,獅郎卻聲稱自己帶來了某個人的委託,並將一封信件遞給兩人。

狗朗和砌打開信後,竟啟動了被封印的法術,回到了過去的世界。二十年前的東京,狗朗已經過世的母親・神堂杏花,突然出現在困惑的兩人面前。

杏花正因為搬運「某個東西」而遭到追捕,萬事包辦事務所的兩人也捲入這場爭奪戰之中。

償還債務的喜劇,這次要挑戰來自過去的委託!

 

2/4 蒼鋼的冒瀆者1

  作者/榊一郎 插畫/赤井てら

本身是槍械迷的青少年‧天野行成轉生到異世界後,便和身為恩人妹妹的少女一起旅行。

在路途中遭到土地神襲擊的他,驅使轉生時獲得的能力以及槍械知識,竟然打倒了常人不可能擊敗的土地神。

他則因為打倒了土地神而被當成新的神明來祭祀!?

異世界槍×劍戰鬥鉅作登場!!

 

2/4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9. 異端同盟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哮一行人擊退EXE的追擊之後,到達『反體制派』的根據地,目睹了世界的祕密。

在得知真相之後,哮等人對抗『異端審問會』、『幻想教團』的決心更加堅定。

流傳授他們一個作戰方式,要他們潛入Alchemist社的第一研究所。哮要奪回被囚禁在研究所裡的樹夕,而金絲雀心中對AlchemistCEO‧杉波朱雀的復仇之火也熊熊燃起──

在咆哮怒吼中反擊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2/5 聆聽陌生電影的原聲帶

  作者/竹宮ゆゆこ 插畫/ふゆの春秋

 

這是戀愛?還是贖罪?

壓倒性的戀愛小說。

 

錦戶枇杷,23歲,待業中。夜夜踩著廁所拖鞋尋找「小偷」。

她被偷走的東西,是如公主般美麗、完美的好友‧清瀨朝野送的禮物

在追逐小偷的過程中,枇杷與朝野的前男友相遇,不知不覺間她竟跟這位有角色扮演癖好的傢伙同居在一起了……!

以朝野為中心擺盪的我和你。這是戀愛?抑或是贖罪?無職女×角色扮演男的壓倒性戀愛小說。

 

2/5 英雄教室2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前勇者正超開心地大肆享受校園生活!?

達成交到一百個朋友的夙願後,前勇者布雷德今天也打算盡情謳歌普通人的人生,享受他極其平凡的校園生活。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身邊卻意外不斷。魔王之女突然現身,還對布雷德做出敵對宣言!?上課時無預警爆發生死大亂鬥!?

此外,國王慣例的「實戰訓練」又害王都遭到巨大怪鳥侵襲而陷入大危機!?可是國王本人卻完全不為所動,還口口聲聲說「有他在沒問題的!」。

包含阿妮斯特火熱的減肥計畫,以及其實是隻旱鴨子的超生物‧布雷德的游泳特訓等等在內,學園的日常生活依舊精采充實!

除了勇者與美少女之外,甚至還有魔王之女與巨大怪物,所有人都逐漸成為了朋友。「超歡樂」的校園奇幻故事,在此獻上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2/5 七大罪 Seven Days

  原作、插畫/鈴木央 作者/岩佐まもる

布里塔尼亞的北方大陸,矗立著一座森林。生長於其中的樹木就像擁有意識一般,拒絕著人類的入侵。那座森林,名為「妖精王森林」。

自從身為妖精王的兄長消失了蹤跡之後,已經過了七百年。這七百年間,少女一直獨自守護著由神樹孕育而生的「生命之泉」。

時而是盜賊、時而是軍隊……在永無休止的侵略中,少女也經歷了無數次的離別。

就在少女的淚水也乾涸流盡之時,出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名前來掠奪「生命之泉」的青年──

原作漫畫也未完全收錄的那「七天」,將由原作者鈴木央一同協力,在小說中完整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