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街上充滿閃耀裝飾、節慶氣氛濃厚的年末☆彡

本週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新書,也都很歡樂、精采喔!

趕緊來看看吧= ̄∇ ̄)

未命名--1        

 

12/14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5 最強弟弟的異常生活!?

  作者/藤孝剛志   插畫/An2A

徹底擊潰真希那的異世界化計畫後,生存社再次回歸原本的正常活動。撇除熱衷於談論輕小說的姊姊睦子之外,擁有讀魂眼的雄一身邊今天也接連出現怪人,騷動不斷!包括妖怪女童飛緣魔、學校的幽靈、都市傳說美迦、千人武裝集團……等等。在步調絕佳的第五集中,將繼續描寫最強弟弟雄一荒誕無稽的日常生活! 

 

12/14 中了40億圓樂透的我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2

  作者すずの木くろ 插畫黒獅子

因為樂透,志野一良在一夕間得到了40億圓的鉅額金錢。他運用金錢與現代知識,暗中出色地拯救了異世界的村落,只是領主那邊也終於察覺到了自己的存在。為了擺脫這個窘境,一良決定直接與領主見面──於「成為小家吧」大受歡迎、拯救異世界的奇幻故事,眾人期待的第二集登場。另有全新執筆的番外篇「秘密對話」,在故事當中,村中一位名為妮娜的少女被委託關注消沉的薇蕾塔。由於彼此同為女性,薇蕾塔才得以開口向妮娜傾吐秘密,而這個秘密究竟是──? 

 

12/16 悠游星空之魚

  作者朝丘  插畫葛西 リカコ

高中生優太郎為了買望遠鏡而到影音出租店『潮騷』打工,並在那裡邂逅了大學生本田。「我對戀愛沒有半點渴望。」如此說著的本田與多名女性維持著僅止於肉體的關係,這樣的他看在優太郎眼中,有如一顆孤寂的星辰。意識到自己陷入初戀的優太郎,接受了本田的一個嬉鬧般的親吻,甜蜜而溫柔,卻又渲染無比痛楚……兩人的戀情在一路跌跌撞撞中慢慢拉近距離,最終又將歸往何處── 

 

12/17 魔彈之王與戰姬12

  作者川口  插畫片桐雛太

為了擊退侵略布琉努王國的薩克斯坦軍,堤格爾組織了「月光騎士軍」,並在會戰中贏得勝利。之後,堤格爾前去拜謁在王都尼斯觀察戰況的蕾琪公主。然而王宮早已化為爾虞我詐的魔窟,凶惡的魔爪即將襲向堤格爾……而戰場上的敵人並非僅有薩克斯坦軍,隨著那名與堤格爾有著深切因緣的男子現身,以布琉努為舞台的戰亂也將進入新的局面。另一方面,在吉斯塔特,繼承了煌炎巴爾格雷的新任戰姬菲尼莉雅拜謁了維克特王。面對重重交織的陰謀與戰場,成為英雄的少年能否與戰友們成功收拾這前所未有的大混亂──?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急轉直下的第十二集! 

 

12/17 Legend 魔獸師傳說

  作者神無月紅  插畫夕薙

高中二年級的夏天,佐伯玲二因為事故而喪命。再次醒過來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異世界的大魔術師‧傑拜爾。
「汝身上密藏著魔力。基於如此的才能,希望你繼承吾之門派所創造出來的『魔獸術』。」
答應這個請託的玲二──雷伊,便帶著新的肉體、強力無比的魔法道具以及成為搭檔的魔獸‧賽特,在異世界‧艾爾傑因開始了第二人生。
這是少年在異世界刻劃下全新「傳說」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