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不正經的魔術講師3終於在11/12從山坡上滾下來啦~

期待的讀者這週可以準備荷包囉!

至於遊戲人生7還要請大家再稍等一下了>Δ<,不會太久的!

那就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11-2  

11/9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9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暑假過了一半,受不了酷熱的烈火找了其他人一起前往游泳池消暑。池畔邊五花八門的泳裝爭奇鬥豔,女主角們就此展開了壯烈的烈火爭奪戰──此外,烈火還參加了輕文社的合宿和綠里在學校過夜,與桃音聯手平定妖怪的地盤爭奪戰,還有跟大家一起去夏日祭典和欣賞煙火等等,本集內容琳瑯滿目,都是夏天才能享受得到的活動喔!


11/9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1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肋兵器

★首刷限定!『跟神談戀愛豪厲害!』特製PP書衣★

不論世界毀滅多少次,我都要拯救妳。
「活過千年時光的神明」神鳴澤世界,是一名銀髮紅眼的美少女。不食人間煙火的她個性驕傲自大,外表看起來稚嫩卻喜歡享受美酒與雪茄,平常過著一整天在宅邸裡看書的生活。
高中生‧桐島祐樹被選為「活祭品」獻給了神鳴澤。而神鳴澤對他表示『既然成為祭品,我就實現你的任何願望做為代價吧。』,於是他提出的願望是──「神鳴澤世界小姐,請和我結婚吧。」
因此而展開的兩人生活──是平穩又普通的日子,但不久後世界就開始因為恐怖的秘密而亂了套。
極端純粹的戀愛喜劇。永無止盡的物語即將在此展開!

11/12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2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因為一場離奇的意外,遊戲玩家們突然闖入一個與人氣VRMMO『幻想編年史』極其相似的異世界。其中一位玩家是生產職人‧東宏。他和擁有高級料理技能的藤堂春菜聯手,開始在大國‧法連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沒過多久,幾位與他們處境相同,闖入異世界的玩家,以及數位擁有苦衷的貴族,也加入他們的團隊,這一大群人開始共同生活。宏與春菜製作的傢俱和料理,讓大家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同時也讓他們感到一抹不安,不過,兩位當事人卻毫無自覺……!?
兩人本來的目的是「回到原來的世界」,現在卻將此目的擱置一旁,在異世界奮鬥打拚。生產系異世界幻想小說,引頸期盼的第二集隆重登場!

11/12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3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口袋裡的西絲蒂娜Q軟吊飾」★

「聽好了……你們保持安靜跟我走。」
魔術競技祭結束之後,向班上學生報告了校外教學預定地的葛倫成了男學生們眼中的神。他的地位之所以會從窩囊廢晉升為神,乃是因為旅行地點決定在一座以度假勝地聞名的離島。泳裝、過夜──在葛倫的煽風點火下,男孩子們為了一飽眼福,策畫了連帝國軍也自嘆不如的作戰……!?
另一方面,諷刺男同學們是『笨蛋集團』的西絲蒂娜,雖然很想跟魯米亞的護衛員──也就是插班進來就讀的梨潔兒好好相處,可是梨潔兒卻讓她碰了釘子。此外,有名男子利用梨潔兒不穩定的內心趁虛而入──為了掃蕩蠱惑學生的黑暗,葛倫的能耐將接受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