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結束囉~
怎麼會有聽起來如此美味的節氣名稱呢(๑´ڡ`๑)
大家要多吃一點囤積好過冬唷☆

雖然已經公告過了,小編再提醒一下大家

原定本週出書的《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3》、《遊戲人生7》以及《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2》延期出刊

等到有確定日期後,小編會第一時間公告於部落格~

而原本預定10/15出刊的《食戟之靈~à la carte~III 幸平˙in˙New York》將於本週上市,謝謝讀者的支持與耐心等候!!

10-5-  

10/26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2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在與希比加米一戰後,不知是夢還是現實,黑彥在一個奇妙的地方醒來。在那裡,黑彥發現一個插滿黑長槍的棺木,並與有著一雙紅色眼眸的「那個」對峙著。
「你究竟是……」
「這個嘛──或許我應該自稱……禁咒王吧?」
黑彥一邊掛心敗給希比加米的賽希莉,同時繼續與裘莉葉進行訓練。另一方面,有關出現在聖遺跡的謎樣巨人的謠傳,也在學園中流傳開來──
本作榮獲與「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合作的第1屆OVERLAP文庫WEB小說大獎「金獎」。
發生在異世界的奇幻故事,推出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10/29 食戟之靈~à la carte~III 幸平˙in˙New York
  原作/附田祐斗 作畫/佐伯 俊 小說/伊藤美智子 協力/森崎友紀

創真的父親是世界知名的「流浪料理人」──城一郎˙幸平。爲了拯救某個爲了「食」而煩惱的人,他來到了紐約!另外收錄了以愛麗絲和四宮為主角的歐洲篇等故事。小說版第三彈將爲各位獻上「外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