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真的轉涼了呢~
不過咱們本週的書單可是很熱鬧的!
希望它們可以溫暖讀者們的心(?)

原本預定11/9出刊的《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1》提前至本週11/5上市!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的書單吧(◎`∀´◎)

 11-1  

11/2 聖劍姬與神盟騎士團I
  作者/杉原智則   插畫/Nidy‐2D‐

「你,來當我的人。」「啥?」
為人總是得意忘形的初級魔道士‧達克,遇上了無敵傭兵團『聖劍團』的年輕女劍士‧菲妮,被她蠻橫地拉入了聖劍團之中。然而,現在負責守護拉格那之谷的騎士團其實已經由新任團長接手,實力變得相當弱小!在菲妮的帶領下,達克被迫與她一起讓聖劍團重返顛峰,但操控著禁忌黑魔術的卡蘭王國,卻率領了一批魔軍攻向了拉格那之谷……
就在山谷陷入危機的同時,達克提出了一個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作戰計劃!


11/2 七曲七海的奇妙祕密3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 插畫/硯

一回過神,我抬頭看著從未見過的天花板──沒錯,就在某一天,我突然被拐走了,而且還跟七曲獨處。看來這似乎是七曲的母親所做的雞婆舉動。與她獨處時,我品嚐了七曲親手做的料理、偷窺她入浴,看到她全新的一面。回歸日常生活後,事件仍舊繼續發生。熟悉的廢工廠不見了,反倒出現一座神祕的古城。那座城似乎是七曲所製造出來、專屬於她的基地。我在陸車的鼓勵之下,為了拯救七曲而前往古城……!?「對正在哭泣的女生撒手不管,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作為。」「……我知道啦。」雨木シュウスケ×硯最新作品,學園×青春×戰鬥的故事第三彈!

11/4 nez 迷戀你的氣息3  Smell and Memory
  作者/榎田尤利 插畫/湖水きよ

為什麼讓我抱在懷裡?

燕千里,直覺敏銳、不拘小節、好女色、擁有特殊體質,嗅覺的靈敏程度之高與動物無異。
鷹目兆,身材高大、學歷高、收入高、表達體貼的能力之低與幼兒無異,是個有潔癖的陰險眼鏡男。
兩人在適性診斷公司CAS組成搭檔,一同合作。適性極差!身體的配合度卻極高。千里和鷹目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只是單純的同僚,然而兩人不只發生關係,也逐漸意識到對彼此的情感。就在這個時候,千里出現異狀?

11/5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1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肋兵器

★首刷限定!『跟神談戀愛豪厲害!』特製PP書衣★

不論世界毀滅多少次,我都要拯救妳。
「活過千年時光的神明」神鳴澤世界,是一名銀髮紅眼的美少女。不食人間煙火的她個性驕傲自大,外表看起來稚嫩卻喜歡享受美酒與雪茄,平常過著一整天在宅邸裡看書的生活。
高中生‧桐島祐樹被選為「活祭品」獻給了神鳴澤。而神鳴澤對他表示『既然成為祭品,我就實現你的任何願望做為代價吧。』,於是他提出的願望是──「神鳴澤世界小姐,請和我結婚吧。」
因此而展開的兩人生活──是平穩又普通的日子,但不久後世界就開始因為恐怖的秘密而亂了套。
極端純粹的戀愛喜劇。永無止盡的物語即將在此展開!

 

11/5 聖劍鍛造師16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瑟希莉、路克與莉紗為了收集隕鐵而外出遊歷,一路上洋溢著新婚旅行的氣氛。他們在途中繞至傳出觀測到流星群消息的軍國,原本應該是由夏洛特來帶他們前往撈到流星的港口,沒想到出現的卻是假扮成夏洛特的軍國少女王潔諾比……另一方面,一位來自新大陸的女使者為了尋求貿易機會,穿越海盜肆虐的海域也來到了那個港口。這位敢於和港口男人交鋒的豪邁女子,她的真正身分是──?跨越亞里亞和莉紗再會的三百年時光,波瀾萬丈的番外篇即將展開!

11/5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X 蔚藍之契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不只是伊莉絲,連深月等同班同學的龍紋也因悠而變色,因此悠被禁止與其他的『D』接觸,在學園內受到隔離。少女們則是各自面臨抉擇,決定是否要成為悠的伴侶。然後,尼福爾的洛基少校終於展開了行動。為了討伐『灰』之吸血鬼──密得加爾學園長夏洛特,被派來的是過去悠與貞德所屬的洛基直轄特殊部隊‧斯雷普尼爾。而填補欠缺的碎片之人是──「──傳給她。」無法阻止的思念與停不下的命運齒輪,結束的前兆與為了不被終止的吶喊,就算現在伸出的手無法觸及,也一定會──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